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製/中文填詞】再見了,採花賊。

因為覺得這首歌太可愛了所以想在學校的比賽上唱xx但是老師說日文不太好所以就整了個一點也不好聽的填詞……x
(雖然比賽的詞兒還要改不過這個直接改的就先發了吧x)

一二三四

談了場 最糟戀愛
曖昧中 便分手了
說不定 這也正是種 偶然的小小幸福

最差勁 的人生 輕易地 便結束了
説不定 早一些落幕 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在夢中 的夢中 再掀開下場夢的序幕
海岸邊 幼小子貓的 甜蜜黏膩的終結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兒們一把摘下
啪啪啪啪
用平扁的腳奔走在沙灘上眺望大海
輕快地踏出 輕快的一步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兒一朵朵吞下
啪啪啪啪
除去所有衣裳一絲不掛地跳入海洋
清晰地發覺 心臟正跳動

「我啊是瞭解這點的喲?
你說謊的時候 總會下意識地撫摸著下巴
就如同此刻一樣。」

平凡的 今日明日 終將在幾年結束
沒想到 僅僅如此也能讓我感到悲傷呢

即使是 最棒的你 也同樣 容易死去
沒發覺 光是這般就足以使我難過了呢

那份愛 那份愛 好想將它趕緊吞吃入腹
she said(她说了)
「就用你的手 握住頸脖將我掐死吧。」

再見了啊
啪啪啪啪
將愛意也一把摘下
啪啪啪啪
雙頰羞紅脫下全數遮蓋以棉被遮擋

鄭重端莊地 鄭重端莊地

再見了啊
啪啪啪啪
將愛意也自口吞下
啪啪啪啪
兩人十指相扣沉睡在髒了的床單上
此刻正緊記 腦海的思緒

「我啊早已經發覺了噢?
世界上並不可能存在什麼永遠的幸福
就似花必會枯萎般。」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我又再次腳踩細沙來到海邊
(啪啪啪啪)
身處夜晚深淵中獨自一人唉聲嘆氣

就像巧克力 就像巧克力
帶著一種又甜又苦深深使人留念的那熟悉口味
(啪啪啪啪)
點燃了支香菸 直到那黎明來臨之前
來擁抱我吧
快抱緊我啊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兒一把把摘下
啪啪啪啪
用平扁的腳奔走在沙灘上眺望大海
輕快地踏出 輕快的一步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兒們吞吃入腹
啪啪啪啪
除去所有衣裳一絲不掛地跳入海洋
清晰地發覺 心臟正跳動

「我們兩人還能再一次 十指相扣著依偎嗎?」
「餵你快看。已到初春了。」
「我們去偷采花吧。」

下面是剛弄完的準備表演的版本xx數句歌詞改動注意

一二三四

談了場 最糟戀愛
曖昧中 便分手了
說不定 這也正是種 偶然的小小幸福

最差勁 的人生 輕易地 便結束了
説不定 早一些落幕 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在夢中 的夢中 再掀開下場夢的序幕
海岸邊 幼小子貓的 甜蜜黏膩的終結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兒們一把摘下
啪啪啪啪
用平扁的腳奔走在沙灘上眺望大海
輕快地踏出 輕快的一步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兒緩緩紮成束
啪啪啪啪
除去單薄外套身著泳衣輕跳入海洋
清晰地發覺 心臟正跳動

「我啊是瞭解這點的喲?
你說謊的時候 總會下意識地撫摸著下巴
就如同此刻一樣。」

平凡的 今日明日 終將在幾年結束
沒想到 僅僅如此也能讓我感到悲傷呢

即使是 最棒的你 也同樣 容易老去
沒發覺 光是這般就足以使我難過了呢

那份愛 那份愛 好想將它趕緊吞吃入腹
she said(她说了)
「就用你的手 捏緊我手掌說聲再見吧。」

再見了啊
啪啪啪啪
將愛意也一把摘下
啪啪啪啪
雙頰羞紅緊捏身後信件以微笑遮蓋

鄭重端莊地 鄭重端莊地

再見了啊
啪啪啪啪
將愛意也自口吞下
啪啪啪啪
兩人正沉睡在一望無際的花海中央
此刻望緊記 腦海的思緒

「我啊早已經發覺了噢?
世界上並不可能存在什麼永遠的幸福
就似花必會枯萎般。」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我又再次腳踩細沙來到海邊
(啪啪啪啪)
身處夜晚深淵中獨自一人唉聲嘆氣

就像巧克力 就像巧克力
帶著一種又甜又苦深深使人留念的那熟悉甜味
(啪啪啪啪)
點燃了盤蚊香 直到那黎明來臨之前
來擁抱我吧
快抱緊我啊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兒一把把摘下
啪啪啪啪
用平扁的腳奔走在沙灘上眺望大海
輕快地踏出 輕快的一步

再見了呐
啪啪啪啪
將花束緊緊擁入懷
啪啪啪啪
除去單薄外套身著泳衣輕跳入海洋
清晰地發覺 心臟正跳動

「我們兩人還能再一次 十指相扣著依偎嗎?」
「餵你快看。已到初春了。」
「我們去偷采花吧。」

评论(9)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