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Undertale/Napstablook x Papyrus】二十六字母 G部分

寫這對的契機是因為我覺得他們組CP會很可愛x
大寫加粗的OOC預警
其實我是想三個一起發的但是這篇太長了(對我來說的話x)雖然順序比較亂但是……請忽略吧xxx拜託了

G.Ghost 幽靈 Napstablook x Papyrus
*這是一對半拉郎,他們在遊戲中並沒有見過面
*這裡的設定為兩個人已經認識了,是普通的朋友
*小幽靈能碰到自己想要碰到的東西是我自己的腦補,請不要當真x
*怕有人沒看懂還是講一下那個SBB是Papy的備註x
*Papy給MTT寄意面是自我腦補,不是官方設定

「幽靈不是實體。」
「所以無法被擁抱甚至觸碰。」
「除非你也是個幽靈。」
Papyrus托著下巴關掉了「科普」網站,沉默的原因並不是認為奇怪, 而是想起了某個好友。
所以他打開了聊天軟件,點開跟某個人的聊天窗口。
9:43 A.M.
酷炫骷髏95:「嘿NAPSTABLOOK!」
「我可以去找你嗎?」
「我會給你帶意大利麵的!我會儘量快點讓它保持暖和!」

9:59 A.M.
酷炫骷髏95:「NAPSTABLOOK?」
「呃,你還沒起來?不,你不能學那個懶骨頭!?祇有他才會睡懶覺睡到十點之後!」

10:12 A.M.
SPOOKY BLOO BLOO:「哦…如果你想來的話……就來吧。」
他看起來猶豫了很久,因為Papyrus至少盯著對方的正在輸入中有十分鐘。
總之他還是鼓起勇氣回復了,這是件好事。要知道Papyrus是有多想他能變得開朗點,即使衹是一點。
那就跟他希望Sans能變得勤奮起來那樣,靜靜地呆在願望清單的最上方,從未被實現而被反復清掃避免積塵。
暫時別管那張紙了,Papyrus正準備出發去瀑布,到他還沒去過幾次的那間幽靈小屋去。
在路上他又看見那群跟他兄弟過於相似的蝸牛,他不怎麼喜歡他們,但這並不妨礙他喜歡Napstablook,就跟討厭青椒但仍能跟喜歡青椒的人交朋友一個道理。
走到那藍色小屋門前,伸手敲了敲門。
「NAPSTABLOOK!」
過了會兒裡邊才有回應,幽靈輕輕地說著「門沒鎖」
得到答案的Papyrus也沒客氣,開門就拎著自己的保溫盒往裡走。他將那個佈滿蒸汽的膠盒往Napstablook的電腦桌上放,裡邊是他寄出並「快遞」送來的肉醬意面。
收件人看起來不太滿意,但他還是將佈滿蒸汽以至於看不清內容物的盒子擺進冰箱。
「Papyrus…謝謝你,今天想一起來調些曲子嗎?」
「不不不,我想過了,你最喜歡的東西還是不應該讓我來插手,就像意大利麵也不能吃除了我做的以外的那樣!」
「啊……?」
幽靈看著面前那骷髏的燦爛笑容,一愣神甚至可能差點摔了剛剛那盒意面。
這樣的狀態維持了幾分鐘,在骷髏不斷高聲的呼喚下幽靈才總算是有了反應。
「嗯……。」
衹是輕輕的,若無聞言般的單音節。
Papyrus倒是完全不在意,或者是他沒發現那可能存在的忽視,繼續興致勃勃地跟幽靈談論著他前兩天調試出的曲調。
不知不覺間已經這麼過了一天,光是坐著說些普通或不普通的事兒就結束了,像被頑皮的孩子調快了秒表,感覺上比兩倍速更快。
可這兒除了堅硬的骨頭與不透明的幽靈外什麼也沒有,更別提孩子了,連個大人也沒有。
骷髏大大咧咧的坐在地上,興高采烈地跟幽靈談論著他昨晚做出來的意大利麵。負責傾聽的幽靈明顯有點心不在焉,骷髏卻似乎從頭到尾都沒發現那般繼續講述。
「肉醬意大利麵很好吃,不過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NAPSTABLOOK你喜歡哪種?」
「……然後SANS他不知道又把蛋丟哪裡去了,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每次都翻箱倒櫃結果還是沒找到的事情?我總要擔心那個黏餬餬的蛋派會不會弄髒屋子!」
「NAPSTABLOOK?」
「NAPSTABLOOK!」
「你睡著了嗎?」
「沒…我在聽,不用在意我……。」
「我是在跟你聊天而不是自言自語啊NAPSTABLOOK?…你從最開始就沒在聽?」
「我不是那個意思……。」
「可能幽靈不喜歡吃意大利麵吧,METTATON他從不收我的禮物。」
Papyrus低聲自言自語著。
看似沮喪的表現一時讓Napstablook慌了神,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去安慰一個怪物呢?
他輕輕貼上骷髏冰冷的身體。
「抱歉…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呃……NAPSTABLOOK?我…我在做夢嗎?」
「……Papyrus?」
Napstablook被對方突如其來的發問問住了。
「夢?」
「就是,我在網站上看見説幽靈是沒辦法碰到的啊?難道是因為偉大的PAPYRUS實在是太偉大了,所以我讓你可以碰到我了?」
「嗯…說不定吧。」
Napastablook繼續「擁抱」著骷髏,沒打斷他幼稚天真過了頭的妄想。

「幽靈不是實體。」
「所以無法被擁抱甚至觸碰。」
「除非你也是個幽靈。」
「或者他希望觸碰你。」
網頁最下方小小的句子衹是靜靜地站著而已。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