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黑黃】一篇以歌詞為梗的複健x

本來説要完全退坑結果還是回來了orz
……好久不見!
But在退坑的時間裏還是有些東西不一樣了_(:з」∠)_因為後來有點小破原因雖然不再吃黃黑但是我發現黑黃很好吃啊(黑田君真可愛x)
在這裡劃重點x
是黑黃
黑黃
黑田 x 黃田
OOC注意
以後不會再寫黃黑了所以麻煩關注我是為了看黃黑的小夥伴取關喔…不想辣你們眼睛💦💦💦
這篇背景是被我放了幾百年的機器人黑田設定
真正的黑田掛掉buni了所以黃田去買了個機器人並且改裝成黑田這樣的
科技很發达所以也可以做到近似人類的機器這樣的(超級不科學x)
大概就是這樣啦x如果有吃黑黃的同好咱們就交個朋友吧x
(雖然感覺應該碰不到了💦)

黑黃 心做し

「呐,如果我真的擁有心」
「那我該怎樣去尋找它呢?」
「你卻衹是微笑著開口」
「“那個啊,就在這裡喔”」

——————————
從他被啟動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
他不再稱呼自己為「第2379號FRK型機器人」而是黑田,是遵從主人的命令也好,是腦內芯片早已刻下了程序碼也好,他現在就是黃田的戀人「黑田」。
即使機器人只需跟隨購買人定下的編碼行事,但即便如此,經過改裝遠比市面販賣複杂精緻的主板還是不斷彈出提問甚至假設。
於是終於在個細雨綿綿的夜晚,他叫住了自己的戀人。
「為什麼要選擇機器?」
對方黑棕色的眸子裏溢出僅有幾秒的差異,隨即盛滿笑意。
「喂喂,黑田你明明也知道是因為我喜歡你吧?」
雖然是這麼說著,黃田卻沒有認為對方明知故問的樣子,倒像是早知道他總有一天會這麼問,而翻出準備好的答覆。
「機器終將是比不上人類的,你明明就知道。」
在重要關頭不拐彎抹的設定,若是沒有編碼本應更柔和的。
為什麼要花上數十個月寫入編碼,再畫上數年改裝一個機器呢?在很久以前,他的部友曾如此發問;現在,被精心照料的機器人也如此向他提問。
「機器可沒有人類的『心』,我永遠都只能是2379FRK。」
一針見血,他的大腦告訴他對方無法做出回應。
——本應是這樣的。
「……我覺得不是,黑田。」
「就算我真的擁有心,它又會在哪裡?」
似乎一切都無所謂了,機器人隨便提出了假設。
正當他打算丟下似乎在思考的購買人回去自己的房間關機休眠,本應找不出回答的黃田卻用食指指著機器被電線填滿的左胸,他的臉上有著機器從未想像過的,比煙花還要更加奪目的笑容。
「你看,不就在這裡嗎?」
機器人的主板頭一次接收到如此熾熱的訊息,他仿佛聽見CPU像個心臟般咚咚地,激烈過頭的跳動聲。
待中央處理器的聲音再次清晰,他發覺自己早已將身高相近的戀人擁入懷中。
然後,從那人越加燦爛的笑顏裏,他頭一次感覺到了美好,以及,奇異如同愛般不可能的情緒。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