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嘿嘿嘿搞了個很久以前搞過的東西www
OOC預警
請先看聊天記錄然後再看這兒的文字x
希望你們能喜歡x
大概是一個黃田出差然後回來的那天正好是情人節的故事xd
同居背景,兩個人都是大人x
PS:圖是一個個截的所以大小有點不一樣orz

看著他不再回復我有點著急,他該不會真的只把那當玩笑話了吧?
因工作而需要出差離家數日,剛回到公司還沒歇會兒我就馬不停蹄地拎上行李箱跑去路邊招手叫了架出租車,不經意間瞄了眼窗外,路邊只剩下破舊的花店還搖曳著燈光。
既然是情人節…要不要送點什麼呢?這樣的想法出現後我只用了短短一秒便認同了。
跟司機說好等他買完東西就回來,司機看了看那唯一一間沒關門的店鋪,意味深長地默許了。
應該買些什麼呢?與生銹的捲簾門不同,店裡的花兒全都生機勃勃嬌豔欲滴地站在純白的玻璃瓶裏,有些似乎正望著我竊竊私語。
我想了一會,自己包了一束紅玫瑰。
聽說送花好像要看花語,但我從沒鑽研過這種東西,就挑在情人節總會滿街遍野的紅玫瑰吧,雖然想買跟他一樣的黑色,可不瞭解其中細節的我還是不能冒險。即使他也不一定知道,知道也不一定會介意。
這畢竟是我的心意啊。
抓著包裝紙早已被折騰得皺巴巴的花束,回到車上打開車窗,接受冷風的洗禮。
……然後我到了家,突發奇想地拿出手機給他發了大串的胡言亂語,就變成現在的情況了。
正當我在小小的樓道裏輾轉反側,猶豫著到底是要敲門還是繼續等。
那似乎不重要了,我聽見鎖芯轉動的聲音,在幽靜的空間中迴響,格外明顯。
於是我躲在門旁,等他開門走出來的那刻——精准無誤地把花塞進他的懷裏,雖然看起來更像我要掄起花砸他臉上,但我保證除了花瓣什麼都沒碰到他。
他像是早就知道我會這麼做般,收下花朵後給了我一個淺短的吻。
「沒想到你居然能想到送花,但這個包裝是怎麼回事,坐車壓到了?」
「怎麼可能!!那是我自己包的,怎麼樣?喜歡嗎。」
他低頭看著花,若有所思地盯了會兒,嘆了口氣。
「黑田。」
「嗯?」
「情人節快樂。」
「嗯。快進來吧菜要涼了。」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