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60秒/泰多】一封不帶「死亡」「離別」等字的遺書

我覺得很甜xx雖然是遺書……x
有大量關於泰多兩人相遇的情況,以及瑪麗珍和提米的未來捏造描寫
話說這對CP名xxx不x別太在意x太多什麼的xxxxx
OOC嚴重,請鄭重考慮再往下翻x
希望您能感到喜歡…!

致  親愛的多洛莉絲:

  那些跟妳待在一起的日子仍然歷歷在目,燒烤、核輻射、重建家園…還有無數被遺忘或深藏的幸福。
呃……這或許不是很適合我,但多洛莉絲,妳就當沒看見吧,畢竟也就這一次了。
妳還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場景?
急匆匆的單車擦過了妳的手臂,不深但長的傷口望著實在令人難受,也不知到底是為什麼,趕忙去參加考試的我卻陰差陽錯地走過去,用滾進包裡許久的繃帶替你止血,告訴妳最近的醫院怎麼去。
妳道謝時的笑容足以使我保持二十四小時的好心情,被它驚呆的我就這麼站在路邊,直到妳的背影早就看不見了也沒回過神。
所以我遲到了,沒考上第一志願。不知為何,我卻不大在意,腦海中只剩下妳的身影。
第二次見到妳是在圖書館,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理所當然」啊,看看櫃子裡放了多少本書就知道了,全都堆起來可能會比我們的屋子還要高,如果沒丟掉那些我想大概能鋪滿整個鎮子吧。
那天我什麼書都沒看進去,我衹深深記住了妳的臉龐,將其銘記於心。
要是可以坐在妳身邊,看夕陽溫柔的橘黃色包裹起妳,那一定會是無法忘懷的回憶。
後來,我通過朋友的交際網得到了妳的電話號碼,試著發短信給妳,妳説還記得我的時候對我而言真的衹能以欣喜若狂來形容。
妳是我的初戀,也是我至今的愛人。

瑪麗·珍她還好嗎,最近養的花還好好的嗎?
我去問過鄰居了,仙人掌在冬天不用澆多少水,讓她別成天拎著個水壺在家裡到處跑了,那盆仙人掌遲早會被淹死。
它大概快要開花了吧,我看見白色的花苞點綴在尖刺之間,到底會開出怎樣的花呢。
她的新丈夫對她好嗎?還記得住她的生日吧。說起來,她女兒也快成年了……過得怎樣呢,一切順利就好。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再看看她,還有她可愛的女兒。

提米的傷怎麼樣了,差不多要出院了吧,記得告訴他在家裡好好休息,骨折可不是什麼三天兩頭就能好的小傷。
明明是個身負重任的刑警,還保留著一百分之一百的樂天是不是不太合適?從這裡看他可完全沒長大;不過從個子上來看,他就真的是長大了啊。十七八歲的時候還是跟我差不多的高度,現在就比妳還要高上大半個頭了。
我其實真的不太想他從事這類危險的工作,就算有點不懂事,他也是我們最重要的孩子啊。

這封信好像寫的太長了點,但如果再給我一個星期的時間,相信還要有更多的段落吧。
昨天開始下雪了,儘量別吹冷風,別再生病了。
最後還有一件事我必須得告訴妳,我愛妳,自始至終這份愛都未曾減退半分。
下次再在圖書館見吧,我一定會照下一張最棒的照片的。


身體健康

夫  泰德上
2018/1/8

评论(2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