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60秒/泰提泰】歌詞梗寫作

瞎打個名字x還是那種風格的文xxx
我感覺其實可能也可以當無差看?xxx但是感覺又好像不可以xx
嗯……大概就是兒子總被賣的衍生梗orz提米→泰德這樣的設定x
這裡的設定提米大概是16左右x
如果您能喜歡的話真的是十分感謝x

泰提 テロメアの産声

「再次 再次 裝作天真無知」
「衹能觸碰 你的臉頰」
「在細胞分崩離析之前」
「那麼 說聲再見吧」

——————————
面對家人再次收拾好的行李,我衹是將它們隨意地擺在床頭罷。
然後繼續裝作一無所知地,詢問姐姐路邊仍未枯萎的花兒叫什麼;提問母親今晚是否能喝到湯;臨睡前,向父親索要一個晚安吻。
就像什麼也沒發生,所有都一如既往,這週六還能全家去燒烤那樣。
我又何嘗不希望正是如此?如果沒有這件事,那我便可以留在這,繼續…繼續默默望向父親的臉龐。
當我詢問自己到底是否愛上過誰的時候,我並沒有立刻得到答案,其實我模糊地望見了父親的影子,但當時我不過僅僅當成自記事起對他的依賴而已。
他為了保護我而得到傷痕留了疤,每當我想起這件事,便會因此而心情愉快很久。
我能真正地感受到自己被愛著,有人關心自己,有人在意自己,會感到開心是必然的吧。
但我如何發覺那是愛呢,實際上,幼時的我從未真正瞭解愛為何物。我只知道我會想跟那人待在一起,可符合的人太多了,它的觀念便模糊起來。
直至我十五歲升上初三,新同桌將她的小說借給我看,那是一個十分羅曼蒂克,描寫大量關於愛的淒美故事。在那之後,我也從母親的收藏中找出相似的書籍閱讀,他們的故事或低俗或高尚,為愛情高歌亦咒駡愛情。
接吻是怎樣的,傾訴愛語又是怎樣的,我不得而知。
要是喜歡上一個人,就會想擁抱他給他一個吻嗎?
那麼…我對父親的感情興許就是「愛」吧,不是家人間的愛,而是想要親吻的愛。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所以便一直將其藏在心臟最深處。
我從未書寫愛語,也從未道出愛意,他不知道他的兒子對他抱有如此齷鹺的想法,我不必被冷眼相待。但至少現在,祇有我仍然清醒的深夜裏,我想做些祇有現在才能做的事。
我盡力放輕腳步走到父親的床邊,伸出手以最柔軟的位置觸碰,沒法及時處理的鬍子扎的我癢癢的。
在我被輻射吞噬變為怪物,或是每個細胞都被盡數破壞前,必須得說出我不想說出的那句話才行。

「我們大概是不能再見了吧…再見了,爸爸。」

終於,向他道別了,我拭淨紛紛滑落的淚水,回到自己的床上忍耐胸口某處不斷閃爍的疼痛。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