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白愛/明奈】歌詞主題寫作

我本來給這個的標題是「我估計寫不完了」的哈哈哈哈哈x沒想到居然寫完了x
大概就是BE後續x
OOC預警x

明奈 幸福な死を

「輕鬆地 輕鬆地 勒緊吧 這般乞求的你 我是如此喜歡」
「更加 更加 用力勒緊吧」
「用這稚嫩的聲音 喘息的你 我是如此喜歡」

——————————
「不知道今天奈緒醬有沒有好好的等著我呢…。」
踏上樓梯的臺階,哼唱的曲調逐漸輕快起來,心情也隨著接近終點而越發期待。
我那好可愛、好可愛的妹妹,我那最喜歡我、我也最喜歡的妹妹,今天是不是也繼續保持溫暖的笑容呢?
我推開房間的門,被細繩捆綁拘束的她跪坐在毛毯上。即使仍然被可怕的疼痛困擾,她還是打起精神朝我露出一個微笑,那種甘甜清澈,卻又因硬撐而帶些苦澀的感覺。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姐姐。」
我在她身邊坐下,用雙手像是擁抱般環住她脆弱的頸脖。
「我想……今天大概可以比之前更久吧?」
她應聲乖順地閉上眼睛,用做夢那般陶醉的聲音向我乞求。
「那就拜託姐姐…再用力一點……可以嗎?」
我怎麼可能拒絕我最喜歡的妹妹的請求呢,於是我報以笑容説好,緩緩加重雙手的力道。
她的呼吸越加痛苦起來,臉上卻帶著幸福的神情。
喘息著、喘息著,她就用那惹人憐愛的聲音喘息著。
在鄰近暈眩的臨界點前我鬆開雙手,用懷抱接住她沒了支撐險些不可控地倒下的身體,明明以往都比我更為溫暖的皮膚此刻卻冷了不少,是正巧能令人感到舒適的涼。
她做了將近三十次深呼吸咳了有七八分鐘才回復狀態,高高的雙馬尾隨著她的動作晃蕩,就像是黑兔垂下的長耳朵。
「那個啊,奈緒醬,準備好繼續了嗎?」
「嗯…奈緒準備好了。」
我又一次收緊手掌,這次的力氣要更大些。她連淚水也沒來得及拭去,便再次陷入缺氧的苦痛裏…不,對奈緒醬來說是快樂吧。
被不間斷且越加恐怖的疼痛折磨著,身心鄰近崩潰的她衹能由我來拯救。
詆譭也好傷害也罷,衹要她能繼續好好的活著又有什麼不行呢。
我知道她一定是愛我的,正是因此才會感到痛,即使我原諒了她,她也無法原諒自己。
因為我也很愛很愛她,所以才會依照她的願望以祇有我能做到的方法給予她能夠安心的時刻。
「呐……姐姐。」
她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她笑著,用像是被咬破喉嚨奄奄一息的小鹿那樣虛弱無力的聲音以悄悄話的音量對我說。
「…我愛你。」
是啊,她幾乎將自己的所有都給了我,那麼我也應該在此刻,在她最可愛的笑顏下把一切贈予。
「嗯,我也是。」
我奉上一吻。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