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製/中文填詞】吞下早晨

這首歌真好聽……xxx想翻唱buni
瞎捷豹亂填x慎入

還記得那溫柔的 令人嚮往的早晨嗎
階梯 我與你 同將永夜跨越
兩顆笨拙的心臟 因而接近相互依偎
昨日也 重複著 明日也將延續

呐 不論做些什麼或祈禱
這街道也總會改變它的模樣吧
衹能以話語填補
呐  失去色彩 空白的日子裡
被拋棄而僅僅衹能望向未來的人們 只有我和你
即使是這樣的痛 即使是這樣的痛
也全都 不值一提地 深愛著你啊
就算是如此渺小 就算是如此渺小 的身軀 也為不溺亡逝去
而奮鬥著啊

夕陽早已向西去 窗外早變得死寂
一定 此刻也 衹能沉沉睡去
蹲下身體靠著地 以溫暖接觸寒冰
低語也 逐漸地 被抹去了聲音

呐  今天也仍然大同小異
閉上了雙眼任由身體去漂浮不定 來感受如今
無論以什麼體形 無論以什麼體形
也終究 會被摧毁吧 崩潰不成形
即便是此般話句 即便是此般話句
也一定 不會使你身影消去
明日的雨勢似乎會在哪不斷的擴大
昨日的夢境似乎有什麼帶些怪異呢
這樣的事 分明就請 隨意
雖然我希望能為你添上永不凋零的花束
可現在的我卻因束手無策而哭泣
對不起啊 太過自負 了吧
先在此刻 說聲再見

即使是這樣的痛 即使是這樣的痛
也全都 不值一提地 深愛著你啊
就算是如此渺小 就算是如此渺小 的身軀 也為不溺亡努力
怎樣的朝陽也好 怎樣的圓月也好
沉默也 總會使我們都 逐漸變得空虛吧
我會繼續陪伴你 我會繼續陪伴你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還記得那溫柔的 令人嚮往的早晨嗎
階梯 我與你 同將永夜跨越
兩顆笨拙的心臟 因而接近相互依偎
昨日也 重複著 明日也將延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