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60S/泰多/知乎体】你们有吃过老师的狗粮吗?

大概是现代设定x然后两人都是老师(提米也在那间中学上学)
全篇狗粮x可能会有逻辑问题请注意
OOC,提前感谢您的食用,下次见w
格式可能也有错因为我不用知乎x先说声抱歉了x

提问

你们有吃过老师的狗粮吗?

Rt,之前磕老师的狗粮磕到撑所以就想问问你们的老师是不是也这样,看看有没有同病相怜的小可怜。

八条评论

二十三个回答

回复TD退订

不说了,狗粮真好吃。

感谢邀请。
别的事我不敢说,但是这事我是真的有经验。
你知道一对夫妻在同一个学校教学会是什么样吗,就是我们天天吃狗粮吃到腻这样。
按照惯例先给他们化个名,那个男老师就叫T吧然后那个女老师就叫D,他们一个教语文一个教化学,听说是一起给调过来的,我们以前根本就没发现他们已经结婚了,因为他们看起来真的不!般!配!啊!!!我是不想这样说但是T真的很矮而且还胖(如果想像不出来的话,看看橄榄球,他们差不多。),D是那种特别高挑的女性,而且还很苗条,比T整整瘦两大圈,两大圈啊!所以我们真没想到那方面去,但人生就是这么残酷,每时每刻都能让你感觉自己吃了Shit。
其实T总会给D送午饭,但是我们一直都以为他们只是朋友或者关系比较好,直到有一天我经过了实验室,看见D在里面准备下一节课的实验材料。
其实应该只是很普通的一幕啊,但是我看见了坐在一边看着D的T,他甚至还在那里傻笑,就是那种一看就是老实人的笑(呃……或者说,是温柔吧。)。他们还在说话,但是我们学校隔音太好了听不见,不过感觉应该是家常之类的,大概。
最重要的是T在走之前和D接了个吻(至于那个姿势我就不多加描述了,有点奇怪(。)D也没什么反应,所以当时我就反应过来了「喔,原来他们是情侣啊。」至于为什么上面说是夫妻请待我娓娓道来……。

首先,我们隔壁班有个发色和D老师一样的男同学,而且也是属于那种高高瘦瘦的体型,于是就有人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大概就是跑去问他爸妈在哪里工作,他就很诚实的说在这,怕我们不知道还专门说了他们的名字。(这孩子真可爱……)
嗯,所以夫妻这点石锤了。
怎么说呢…知道这点之后他们很多动作在我们眼中都变得不太对劲了。
比如每天的便当,现在仔细看看里面的菜色真的太丰富了…荤素搭配的特别好,而且还好看。
五颜六色的沙拉,还有拼成漩涡状的土豆火腿片,一看就做了很久,他平时到底是几点起床的啊?里面还塞了张写上「多吃点,你太瘦了。」的纸条,仔细一看每天都有(。)甚至还会写上什么「菜加上豉油会更好吃,我帮你装了点,你看喜欢多少就加多少。」之类的。
(我们后来发现那个男孩子的便当盒和D老师是一款的,就是颜色不一样,而且T也有一个不同色的。至于我们怎么发现的就是后话了,别在意。
(呃……但我还是想说为什么你们一家非得用一个款啊(?))
可能那些还不是特别狗粮吧,现在我就说两特别甜甚至感觉可以让你们推上这对CP的事吧。
因为我是住学校宿舍的嘛,然后我们学校的设计是那种如果要出校门就得经过教学楼,有一次我特别困还饿准备去买个方便面什么的吃的时候看见T站在教学楼门口,看起来像在等D。
虽然我很好奇不过当时太困了就没管,结果我在外面吃完饭(自己喜欢的餐点有优惠真的是太有诱惑力了……)回去宿舍,大概十点四十多了吧,T还站在那里。我就觉得好奇啊,就躲在一旁偷看,结果又过了会儿D果然出来了,T看她出来了就立马从包里拿出水和面包递过去,还帮她扭开了瓶盖。
我躲得有点远…就听见一句「你没必要等我的,三个小时太久了,我自己也能回去。」但是光是这句也够让我推上这对了好吗!!!超甜好吗!能站着等三个小时真的是真爱啊……。
(我现在好像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了,要是我未来的男朋友也这么好我肯定喜欢。)
然后就是其实只要仔细观察也能发现的一件事,但是很甜(……)有时候不是会突然下雨吗,然后只要下雨然后T正好放假他就会提早十几分钟打着伞来等D,无论D有没有带伞都是这样,然后等D下班了撑着伞一起回去(有时候因为开会要等挺久,真的辛苦他了,我磕爆这对。)
无论是暴风疾雨还是细雨蒙蒙都阻止不了他的脚步!……大概这就是爱吧。
所以朋友们,来磕TD吗,加入我们同好会吧,现在已经有二十多个成员了,一起啃狗粮呗。
腾○同好讨论群:8671○2373○5913

五千零五十一个赞同 一百八十三条评论

魔法少女芭罗娜:嘻嘻,我推这对一辈子。

Just Dolores:看起来很眼熟……是那个高中吗?

正太DAFA好:有那个隔壁班男孩子的联系方式吗,虽然不是正太但是感觉很可爱,想泡。

20/5/4:什么,这对这么多糖???我去写同人文了,然后现在加群,等我。

泰多:果然是我看中的CP……呵呵呵。

八卦二中:…这样学校名被扒出来不会很糟糕吗?不太理解这样的做法但是GJ,我要转学。

……

评论(6)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