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60秒/全员向…?】Snow

这个梗是八短桑给的xxx在这里表示十分感谢x鞠躬
向你们推荐她的网易云歌曲……!全都超好听的…!
大概是一个细思极恐(……?)的故事(吧x
OOC,有对于多姐母亲的捏造描写请注意x
没问题的话,先感谢您的食用啦w

在Dolores的记忆里,她的母亲一直都被街坊邻里称为怪人,他们说她会给孩子讲可怕的故事,看他们哭喊着跑回家找妈妈。
别的小孩能选择逃跑,Dolores却只能选择洗耳恭听,那是她的母亲,她无法摆脱她温柔又可怕的声音,只能裹着毛毯坐在火炉旁,听她说一个又一个可怕的故事。
「猎人先生不在家,所以小红帽被狼吃掉了唷。」
「丑小鸭永远不可能变成美丽的天鹅,它自知丑陋,于是让火焰将自己烧成灰烬。」
「王子不小心摔碎了水晶鞋,灰姑娘不知道,于是她一直等着,直到她老去,才得知王子早已和异国公主举行婚礼,过上了幸福的日子。」
「害怕青蛙的公主将青蛙踩成肉酱,哭着跑掉了。」
「拇指姑娘掉进木板的缝隙里,积满灰尘死去。」
黑童话填充她的童年,这让她变得有些敏感,所幸在她成年后,这样的片段便逐渐模糊,最后甚至刻意回想也无法忆起。
到现在,她结了婚,膝下有儿有女,照理来说将恐怖的回忆全数遗忘也不为过,但它没有消失,某个被藏进最深处的故事渐渐揭开帷幕。
直到坐上列车,听不清的句子才开始清晰。
「……Dolores,当第六十片雪花掉落的时候」
这时数着窗外雪花的Timmy正巧数到六十,不知为何,倦意突然铺天盖地将她包裹,无数声音催促她睡去。
Ted发觉肩上突然靠近的热量,竖起食指向两个孩子比了个安静的手势。
「喔天啊…我忘了我数到几了,是六十三还是六十七?」
「没关系Timmy,我们要去的地方是最北边,每天都会下雪,到时候你可以数到六百甚至六千,不用急。」
「到时候我可以堆雪人吗?」
「当然可以,为什么不行呢,我会陪你一起堆的。」
「我真的越来越期待了……咱们几点能到那儿?」
「大概下午六点,到时候先去吃晚饭吧。」
「嗯!然后去堆雪人吧,我们还能打雪仗…玩雪橇……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能做!」
「我们会在那儿住很久的,十年…二十年也可以。」
「那里的雪真的不会化吗?」
「当然不会,现在稍微安静点,别吵到妈妈了。」
『妳会沉沉睡去,直到最后一片雪花融化才能醒来。』
母亲的声音渐行渐远,最终消失了,再也不会响起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