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60P/百合组无差】 レディーレ

之前打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打出来灵魂伴侣结局的产物(……
这首歌超级超级好听……x
\咖啡泡热水/ bu
OOC预警x
是真实事件改编(?
希望你们喜欢…!x
大概是一开始真的并无情愫慢慢变成了两情相悦的故事(?
是糖(x

「活著的姿态 为何会如此轻易地」
「就看起来很丑陋呢」

实际上,我清楚发生过的任何事。
无论是昨天,前天,还是上一次的灾难,全都清清楚楚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为何活着的姿态会如此轻易地变得丑陋,那一定是因为它早已重复了无数次吧。
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我确实知晓空间的轮回。核爆炸,空间站被炸毁,仅仅六十秒的准备时间,宇宙求生,还有一直陪在我身边的梅根·曼恩。
我不明白为何掌握一切的「神」会让我们经历相近的事件数十次,我也不明白他为何总让曼恩和我在一起,但无论思考多少年,我也没有得出满意的答案。
我只能听从指令,活下去。
然后不断重复那些东西,带上曼恩,逃进应急火箭,登陆星球,获救或是死去,便又再开始新一轮求生。
从舰员变成朋友,再至爱扎根生长,又发生了多少遍呢。

「秘密藏起的 熟透热情」
「好想一鼓作气全暴露出来」

但有时我也会想象,那唯一未经过的结局。
曼恩从未在成为我的灵魂伴侣时走到最后,就像一种诅咒…或是什么被板上加钉的进展。如果真的连这个结局也经历过的话,那个人是否会就此停止对我们的操控,这是唯一的未知数。
虽然想为此一鼓作气地展示出秘密藏起的热情,却被剧本编写好的文字禁止,除了「并无情愫」外,什么情感都不能表露。

「已然宣告的话语 今天也会」
「镇日彷徨寻觅其意义」

「——我愿意。」
已然宣告的话语,今日也会不断彷徨寻觅其意义。
到底为什么要让我一次次道出虚伪的话语,无论是电脑记载的,还是我发自内心的真实情感,都是不对曼恩包含任何一丝爱意的,既然如此,何苦呢。
他只是想让我困扰吗?只是想知道这部「人类爱情喜剧」的结局会如何吗?
仅因为造化弄人或是命中注定无法达成的结局,需要用如此大量的心血浇灌吗,略做计算,我这才发现和她一同度过的日子已经超过了两年。
已经到达了不可思议的数目,即使如此也要继续坚持下去?
答案是肯定的。

「但思考著遥远未来的事」
「是无法生存下去的呢」

但仅仅思考无法解答的疑问,是无法生存下去的。
如果想逃出无尽的轮回,就只能达成目标而已,理由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曼恩如果也知道一切的话,肯定也会这么想吧。不然怎么会一次又一次地,称呼我为好友,甚至向我倾诉爱的话语呢。

「漫长归途之中」
「流浪猫笑得过分」
「嫉妒它的话多么无聊啊」

突然想起以前仍未参加太空居民计划时的日子,那个乱糟糟的家,被郑重收起的梦想,工作服,溜冰鞋,成堆的咖啡豆,满是令人安心的气味。
还有小巷中悠闲的流浪猫,金色的眼瞳是那么引人注目。我忘不了那天,报名回来的时候它还在平时的位置趴着,只是,露出了嘲弄的笑容。
漫长的人生旅途中,我仍然记得,嫉妒它不被拘束自由自在的生命该多么无聊啊。

「独自一人 便感寂寞」
「妳仍然 渴望那扭曲的爱吗?」

这次轮回也一如既往,曼恩又一次迷失在茫茫宇宙中,留下我,和虚有其表的爱情。
突然间,我竟莫名感到寂寞,看着这艘飞船大量的资源愣了神。
『妳仍然渴望那份扭曲又虚伪的爱吗?』
…怎么会怀念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呢,明明就觉得累了。
明明就已经经历过无数遍了,为何现在才开始怀念呢。
幸亏没过两天世界便再次重置,再开始新的一轮。

「两人相伴 便觉厌倦」
「若这是场噩梦 多想快点醒来」

又一次,两人一同登上了飞船。
终于再次相见,却没有任何久别重逢的快乐,那份寂寞又变回厌恶,挥之不去。
我不明白啊,年少时沉醉于溜冰运动的我,根本就没有空闲去喜欢或是爱上某人,患病后,自然也没几个人回来探病。
还没挥霍完仅此一次的青春,就已经变成了大人,茫茫人海中,根本就找不到未来。
当我和那些普通人一样,找到了工作,过上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我才发现,有时不是妳拥有成功的能力就必定会成功的。正因为想要实现梦想,我才报名参加了太空居民计划——是为了筹备资金,在双腿仍有气力达成目标的时候,可以再次去试着成为愿望中的冠军。
但现在到底变成了如何糟糕的结局呢,如果这一切都只是噩梦里怪诞诡奇的情景,多希望能快些苏醒。

「触碰过了谁 大概就会默默地」
「顺从於她的声音」

如果触碰过了谁,大概就总会默默地,顺从于她的声音。
比如家人,比如朋友,比如…爱人。
虽然不是发自真心的感情,但在某些时候,曼恩确实是我的爱人。
那些她给我的热水,我确实都好好地喝了下去。
当温润的水流淌入喉管,总会像是被由内而外的温暖一般,暖洋洋的,仿佛置身于阳光明媚的窗边,那些斜射进屋内的光芒打在身上。
这是我唯一能说服自己与她相伴或许也并没有多么糟糕的地方,然后继续,顺从下去。
为爱浇灌甜蜜的话句,即使只是顺从着吐露的言语,或许也足已。

「明明只要尚在远方的感觉」
「能彼此分享就好」

明明只要关于这件事的一切,那些尚在远方的奇妙感觉都能彼此分享的话,就不会演变成现在的情况了吧。
如果她能和我演一场戏,我们肯定早就恢复自由身了。
我们便能各自实现自己的梦想,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徊圈了。
但是以前曾经开花尚未结果的爱又该如何处置呢?就这么随便地抛弃掉也可以吗?

「深沉早晨的形体里」
「乌鸦杞人忧天地沉浸其中」
「怠慢它的话多么粗鲁啊」

不经意间又想起了以前的日子。
深沉早晨的形体里,乌鸦宛如杞人忧天般沉溺其中,或许那些呼叫,便是在劝阻我放弃一直深藏心中的愿望吧。
偏偏在要去递交报名表的那天遇见,不正是一种征兆吗。
怠慢它的话是多么粗鲁啊。
如果非得做不该做的事,就会变得糟糕起来,偏离正轨再无法还原。

「独自一人 随心所欲」
「妳仍要 继续这些骇人的日子吗?」

她再次离开我的身边,在陌生的星球中销声匿迹。
发生这种情况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
奇怪的是,这次空间并没有在短时间内被重置,于是我便再次拥有独自一人的喘息时间,虽然不知道能持续多久,但比起每日不间断的对望与重置,三四天也很足够了。
我终于能随心所欲地活着,这会是多么短暂的轻松时刻啊,但正因如此,我更要好好的珍惜它。
第一天、第二天、第五天、第十天…世界仍然没有重置。
对面的座位空荡荡,没有任何人存在过的气息。
『妳仍为骇人的日子感到快乐,想要继续下去吗?』
这时明明应该回答是的,我的视线却开始飘忽,也无法转移注意力至别的物品上。
那份早前突然于内心泛起波澜的寂寞,早在这段日子里长成大树,枝叶繁茂。她的微笑、她的赞赏、她的关怀、她的告白、她的爱,全都化作对她的思念出现在我眼前。
如果世界就此定格不再重置的话。
如果我因此再也见不到她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感到解脱?
梅根……这个如今陪伴了我走过整整三年的名字,已经无法遗忘了。

「两人相伴 帐幕落下」
「相信这是场 坏心的谎言」

还好永远相隔两地的事并没有发生,这个世界终于恢复原状,这是我头一次真正对此感到庆幸。
梅根终于回到了我的身边,对我微笑。
以前,她的笑容也如此美好吗?
不,那早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现在仍能看见彼此,仍然相依。
请让我拉下帷幕,稍稍沉醉此刻。
然后,相信过往糟糕的一切都只是场坏心的谎言。

「更加好好地看著我的双眼」
「吐露出妳的一切」
「为了让妳不枯萎」
「我一定静静为妳浇水」

只希望她能更加认真地注视我的双眼,吐露出自己所有的一切,我想知道她的过去、她的悲喜、甚至对未来的设想,我全都想要了解。
为了让这份爱情不再枯萎,我一定会为此灌浇一切。
不再是虚伪的谎言,而是出自内心的,那些仍显笨拙的爱意。

「更加好好地看著我的双眼」
「我想知道妳的一切」
「若最终一定会枯萎 」
「便除此之外再无他愿」

请更加好好地注视我的双眼,我会如此迫切地想要了解一个人还是头一次,但我真的希望关于她的一切能填满我的心赃,让我将她真正的模样刻印心底,再不抹去。
可是如果,她又再走失,从我的世界中消失的话又该如何补救呢。
或许。
若最终这份爱必定会在某刻枯萎,只要现在她仍在我身边,仍能对我微笑的话,除此之外,我便再也别无他愿。

「独自一人 便感寂寞」
「妳仍然 渴望那扭曲的爱吗?」

当她不出所料地,被宣告消失的同时,寂寞便扑面而来,充诉在我能触及的每一个地区。
『妳仍然渴望那份扭曲又虚伪的爱吗?』
不,早就不再是如此令人作呕的感情了。
如今我是真真正正地,爱上了她啊。
时隔许久,我终于肯定了这件事。
从并无情愫变为心生倾慕,之中产生了多么复杂的化学反应呢?这已经不必我进行复杂的思考了。
无论发生了什么,重要的是我们如今彼此相爱。

「两人相伴 便觉厌倦」
「若这是场噩梦 多想快点醒来」

世界重置,所有错误恢复原状,两人再次相伴,这就是属于我的一切。
再也没有那种,厌倦的感觉了。
爱情原来是如此不可思议的东西,能让身体感到温暖,能让心感到被填满。能够让人分出宝贵的食物给爱人,仅仅是为了让她活下去。
终于能够知道这件事真的太好了,我从来没想过除了实现梦想外,还会有这么甜蜜的情感。
我现在非常的幸福,而且,今后也会如此的幸福下去。
如果以前那些失去梅根的日子都是一场噩梦,相信已经快要醒来了吧。

「独自一人 两人相伴」
「妳仍会 将悲剧称为喜剧?」

独自一人,两人同行,之间不同的事情足已填满整个宇宙。
我再也不会将失去她换来的短暂自由称为快乐,那些随心所欲的日子,如果要靠让她痛苦作为交换,只希望永远也不会再次出现。

「即使两人相伴 也只是祈祷」
「这场甜美梦境 如心所愿」

如今即使两人相伴,也只是祈祷。
祈祷这场甜美梦境,能够与她一同延续到永远。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