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极限挑战/磊雷】好久不见

因为八短想吃所以x顺便发上Lof存一下档x
其实我还没看几集嗯…所以OOC是肯定的x
大概是鸡条4拍完之后的故事x
如果您能喜欢的话就真的是太好啦x

在极限挑战四拍完后,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再看见他的队友们了。倒不是不想见面,只是实在没有空闲,他的每日计划早就被各种各样的工作塞满,忙碌完回到住处基本是倒头就睡,使用手机的次数也少了,最近联系人里满满当当的全是与经纪人的通话记录。
他们最近还好吗?他想。
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们交谈着,不知不觉中,他突然想到了孙红雷,那个擅长破坏规则,抢东西却喜欢小孩子又粘人的「阎王」。
长达数年的节目里,他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这个人,好的、不好的,他全都知道。该说是黑道大哥也有可爱亲民的一面,还是他严肃的模样才是面具?他不知道,但这无关紧要,他没必要知道一切,他需要知道的不过只有他愿意说的。
说不定有一天本人会来解开谜底,他笑了笑,便回归到仍未结束的录制里。

又过了一段紧凑的日子,各种各样的工作也总算迎来尾声,他套上大衣拎上行李,不经意瞥过窗外,却看见鹅毛大雪缓缓飘落,为柏油路铺上崭新的地毯。
兴许是终于结束太开心了才会忘记看天气预报,他过来的时候就没带伞,这鲜少有雨的城市也让他没打算也没必要买伞,只是谁想到会下雪呢?一切都那么的突然,让他束手无策。
可无论是不想让衣服湿掉还是让行李箱中的土特产泡汤,他都得去机场——机票早就定好了,现在还不出门肯定会赶不上的。
他已经做好会感冒的觉悟,担心这个情况还能不能叫到计程车的同时办完了退房手续,却在起步准备跑去车站的一刻定住了,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撑着伞向他招手,是孙红雷。
「哎,磊磊,等你大半天了,终于来啦?」
他惊讶地一时说不出话,作俑者倒是不紧不慢的向他走来,将他也遮在伞下。
「……你也来这工作?怎么不早说。」
「我这不是看你忙嘛,去机场是吧,我送你去。」
大名鼎鼎的神算子这时也觉得脑袋里有点乱,他知道自己应该是有很多问题想问的,却不知道到底该问什么,所以最后只是沉默地跟着走,一路无言。
等他叫到了计程车,正打算对孙红雷说声谢谢再上车,那人却不见了踪影,看看打开的门,他这才明白孙红雷早就趁他摆行李的时候溜进车里了,心安理得的坐在里边等他进去。
他不禁失笑,孙红雷还是那个孙红雷,幼稚得像个孩子。他也就随了那人的意,装作被不应该出现在那里他吓了一跳。
不知为何,他有个奇异的猜想。不是因为有工作,也不是因为碰巧到了附近,而是因为他就是来见自己,所以才会「正好」在哪里出现,耳朵也是因为在那站了很久才会冻出红色,所幸不重,现在已经消掉了。
「磊。」
「嗯?」
「好久不见。」
他看见对方嘴角掩不住的笑意。
「欢迎回来。」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