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番茄柑橘/无差】由赤色开始

给瑞思儿和佐伊这对儿开个Tag x如果之后有和别的作品或CP角色等撞名我会更改(x对为您造成的困扰深感抱歉x

大概是x一对儿原创的60P OC百合x

十分感谢您对她们的喜爱!x

等下我再x整个Tag说明什么的吧……x

我想把文隔开到从外边看不见的地方(……应该放多少字才能隔开呢(……

——————————

「……拜托,请尝尝我的血吧? 」

我还是头一次碰见主动要求我「品尝」她的人,那么坚定又那么果断的眼神,就好像她说的是实话似的。

其实从刚见面的时候开始,我就没什么要把她当做食物的意思。

瘦弱又矮小,怎么看怎么难吃,就算想让她多吃点,她也只会把汤罐头递回来,然后再次发表类似番茄汤是多么罪恶多么可怕的食物的言论。

她对我而言就是无法理解的个体,有些神经兮兮的小孩,除了聪明之外一无是处。

从最开始紧张的注视,再到发现我是个吸血鬼之后的态度转变,反差惊人的大。

像是为引诱猎物上钩的饵,甘甜而致命的诱惑——虽然我对她真的毫无兴趣可言。

那挽起袖子的动作,还有恳求的话语,仿佛她真的要为「科学研究与未来发展」献上生命一样。

即使如今,我们已经完全与地球失联,飘荡在茫茫宇宙中,她也还是写着大堆的报告,记录逃生飞船上仅剩的少许矿石。

那些厚重又无用的纸张记录了她的人生,一趟枯燥乏味的旅途。

好在她也没造成更多的妨碍了,在某些时候,帮忙处理些麻烦事的时候她还算能帮得上忙,但也只限于需要智慧的地方,别的事情,尤其是需要力气的她只会越帮越忙。

今早她把自己的那份番茄汤给了我,然后边看着我吃边笑。在我问她到底怎么回事之前,她就提前开了口。

「妳果然很喜欢番茄汤呢。」

我这才注意到她头上突然多出的蝴蝶结,参次不齐的边缘,乱杂的线头,无一不悄声诉说这是赶工做出的装饰品的事实。

那样像要溢出甘味来的眼神,有些刻意的动作,再加上番茄汤和蝴蝶结,就好像

「女士。」

她爱上了我,

「我这才发现,原来我对妳抱有这样的感情。」

「我真的,好想靠近妳。」

「希望能多和妳说说话,多了解妳一些。」

「妳可以允许我这样做吗……?」

——一样。

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她了,她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

爱情那样的东西,她总不可能真的了解吧?

如此劣质的玩笑,却在那样真诚的目光下逐渐透明,里面确实只有她炽热的感情。

所以。

「嗯。」

我点点头,给予她漫不经心的默许。

说不定和她交往也不错,这样的想法已经出现了许多次,以至于我不得不分神去认真地思考这件事。

我本来并没有要与她携手同行走过剩余道路的觉悟,况且,她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就算我能陪她走过那些日子,我又如何?

我看不见终点的漫长岁月,该托付给谁?

过去经历的一切全都历历在目,那些孤独与被排斥厌恶的记忆逐渐混合,令人作呕。

「怎么了?」

她的声音摧毁那副灰暗的画作,关切地注视着我。

「妳还好吗…?」

「我没事。」

条件反射似的作答,在我以为她会一言不发走开的那刻,却只感到柔软。

她紧紧地抱住了我,虽然我想挣脱,最终却还是融化在这时隔多年后才再次感受到的温暖中。

真的,太过于温柔了。

直到这时我才明白原来拥抱有这般强大的力量,足以将我决心融化,连一点痕迹也没留下。

我还是头一次发现,柑橘的气味原来如此令人安心。

忍不住也,伸手将这个拥抱变得更深切。

由赤色开始,渐渐变成了暖阳一般的橙色。

遥不可及的终点似乎也变得渐渐清晰了,这还真是奇妙。

现在我有些盼望,可以看见逐渐改变的这份感情最终的模样,见证所有的一切。

最终,在尘埃落定后,亲吻她的双眼,对她说声晚安。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