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阴阳师/山丸/双猫】大概是安利冷CP的五个段子

不来了解一下吗x我觉得这两对都很好吃x
OOC,以及山丸是GB请注意x
然后两对都是拉郎,在原作里面并没有交集(至少目前没有x)
关于「兔子先生」这个称呼是因为蛙先生x然后感觉上应该会喊兔丸兔子先生所以就这样写了x是私设
然后双猫是猫掌柜 X 九命猫x但是感觉打全称很奇怪所以还是叫双猫x
1-4是山丸(4是带了一点的那种,那篇基本上是双猫x)
4-5是双猫
除了2是刀子别的都是糖x
4那块的关于九命猫是主力的设定是因为自家寨x
话说产粮是真的有加成吗x今天早上写完然后中午就抽到猫掌柜了xxx开心
希望你们喜欢w

1.

总喜欢拉着兔丸先生到处跑的山兔小姐今天也仍然和他并肩,比她大了许多的手掌紧紧握着她小巧的拳头。
「那个…我们现在要去打御魂了喔?」
「啊——要再有气势一点啦,兔子先生。」
「呃……那么,出、出发吧!」
「哦!!」

2.

「兔子先生……!」
伤痕累累的兔丸此时正挡在她身前,向来胆小如鼠的他此刻却那么勇敢那么坚定,任由山兔怎么哭闹也没有移动一分,她看见他蓄满的泪水,还有颤抖却仍然屹立的身躯。
「兔子先生……。」
「还在犹豫什么,快跑啊!」
不等她下达指令,山蛙就已经自顾自的跑了起来,不论她用力敲她的额头还是揪他头上的花,他都没有停下步伐。
「兔子先生!兔子先生!!!」
她头一次哭的像个孩子,领口袖角和鬓发都被沾湿,水珠却还是止不住的往下掉。
「别丢下我一个人啊…。」

3.

「哇——!好漂亮,谢谢兔子先生!」
山兔带上兔丸刚编好送给她的花环,赤着脚在草地上转了一圈又一圈,哼着歌,又绕着兔丸跑了几圈,这才觉得有点儿晕坐下。坐下之后当然也没闲着,有模有样地学着兔丸将花藤交叠试着也做出一个花环,但孩子般的个性还是让反复做着差不多动作的她厌倦了,放下乱糟糟的半成品似乎在思考什么。
『必须得回礼才行…唔,但是到底有什么能送的呢?』
左盼右盼也没见着个靠谱的东西,她想,除了花,还有什么是可以作为礼物的呢?
『……啊,这个大概可以吧。』
似乎总算是找着了想要的,她雪白的耳朵也因而晃了晃。
「兔子先生,这是宝宝的回礼,要好好的收藏起来喔。」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她吻上兔丸的脸颊,并在对方反应过来前连忙逃走,毕竟,这红彤彤的脸颊果然还是不能让他看见呀。

4.

九命猫小姐最近总是心不在焉,无论是战斗还是聊天,甚至鲜鱼也没法让她提起兴趣,只有每晚的自由活动时间她才会回归以往的状态,却总是不知道去了哪里,问她她也只是凶巴巴的说用不着管,她没事。
对这样异常的九命猫小姐,大家却一点办法也没有。作为寨里输出主力的他,不论是谁也不想惹她生气,她那锋利的爪子无论是何时都同样充满威震力。
『要是被抓到一下的话……。』
抱着这样的想法,大家不约而同地都保持了沉默。
但当然,总会有人打破僵局,作为一个好奇宝宝的山兔还是压制不住好奇心。在某个吹着凉风的夜晚,她独自出行,抛下山蛙,蹑手蹑脚地跟在九命猫身后,对方急匆匆的脚步让山兔吃了不少苦头——孩童的体型着实不便赶路,她想。或许不该抛下蛙先生呐,可现在想什么都没用了,她再一次加快脚步,确保目标能继续待在她的视线范围内。
她看见九命猫进了一家酒馆,奇怪,她明明就不喜欢喝酒呀?
感到疑惑的山兔此刻居然胆大包天地跟了进去,她看见店里的掌柜,那也是一只猫妖,白色的头发青色的眸,外表和九命猫一般大。她们在柜台边聊天,两人手里都端着斗笠杯,笑着,聊着,饮着,夜色也越加浓郁。等一瓶梅酒见了底,九命猫才挥了挥手和掌柜道别,虽然脸上看不出来,但似乎很愉快,那位掌柜的脸上也带着笑容,甜甜的。
尚未成熟的小山兔只是歪了歪头,她说不清什么是情什么是爱,可这样的笑容她曾经见过,当兔丸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他也是这么笑的。
所以啊,九命猫和那位掌柜之间一定也是像她和兔丸那样。
想要待在一起,只要能说说话就很开心,对对方总是面带笑容……嗯,九命猫总会心不在焉的原因,肯定是因为脑袋里装满了那位少女吧。

5.

「希望妳能带着她一起战斗。」
晴明领着一个小巧的女孩到九命猫身前,并将她交给了她。
虽然看起来不大情愿,但她其实是不介意的,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家伙无论谁都会想抱在怀里,揉揉她的头发捏捏她的脸颊吧。
所以在对战时她便更加卖力,锐利的爪一如既往地撕裂敌人,不同的是,身后多了一个需要保护的孩子。
「我只是不想她拖我的后腿,等什么时候她长大了就赶紧让她自己出去,别再缠着我了喵。」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面颊泛起的粉色还是毫无保留地代她说出她真实的心情。
「……我、我才不喜欢那家伙呢!快点把她带走啊喵!?」
即使说出再多这样的话语,她也还是会把好的东西留给那孩子,御魂也好,食物也好,可无论如何询问,她也不会承认。环手抱胸再撇过头,继续说出充满「讨厌」的句子,等到提问的人远去,她才会再次牵起她的手,带她回家。
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猫掌柜只是装作不知道地,继续待在她身边。
总有一天,她会坦白自己真实的心声吧?
而那一天,肯定会是未来的某一天。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