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制/中文填词】ワンルームシュガーライフ

终于填完啦x
因为我是头一次填这种类型的歌所以可能会比较糟糕…x希望没什么大问题吧(x
感谢你们的观看的喜欢……!

感情正闪闪发着光 如今也闪闪发亮
妳便是 我珍贵的唯一哟
如此甜蜜的世界 若是要变成谎言
那除了妳以外的一切 全都消失吧

恋情的重心被摆错了方位 无法与外界进行任何的交接
深藏情感 的内心深处 无论谁都不允许窥探
Ai Ai Ai 陷入爱情 有何不妥 任何事物都不能弄脏的
无论天使 或是恶魔 都不会在此悄声秘语
制服之下 口袋中 深藏入灼热的心跳声
就让我们 一同冲破牢笼
我明白 永恒之类并无意义
但请一直留在这里

感情正闪闪发着光 如妳那般闪闪发亮
知道吗 此时刻的我 才是本身
如此甜蜜的世界 若是要化作谎言
那除了妳以外的一切 抛弃也可行
Say Wow \Wow/ 尽情欢笑吧 灰暗的情感 如今再不需
为爱意 \Wow/ 放声高歌吧 只要在屋里 那就一定 未来会是光明

Ai Ai Ai 寻找自身时迷路 啊 已经决定差不多要放弃吗
专心地追求着句「我爱妳」 若是独自一人便什么也做不到
这孩子也 那孩子也 无论是我 或是那人 惩罚 惩罚 零分 零分
深知这样的自己无药可救 却任性的独自沉醉于此
但这杂草丛生的人群中保持自我的妳向来是满分
被层层掩盖的这份情感 全部都逐渐变成了「我」
天使一般 呆愣的脸庞 恐慌到无法交流的模样
便是我用以吸引妳的全部 请我的缺陷一笑而过

说什么 这不是 真正的我呢
呐 怎样都好吧
每日都是模糊不清 暧昧地反复播放
从最初 就一直由我 独自承担
连这无趣的Life 也一并失去的话 这世界 便再没有我与妳

感情正闪闪发着光 如妳那般闪闪发亮
可是啊 如今的生活 不是一切
这个甜蜜的世界 无论谎言或真相
一并奉上吧 因为这 都是我啊
Say Wow \Wow/ 大声呼喊吧 刻意的隐瞒 如今已不需
为爱意 \Wow/ 歌颂恋情吧 只要在屋里 那就一定 能够扭转命运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