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原创/百合】Sometime

坐车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x就写了x

虽然怪怪的…嗯x希望您能喜欢x


我无数次为我们娓娓来迟的相遇惋惜,我当然不介意妳的过去,只是,偶尔仍会胡思乱想。


当妳牵着我的手,与我踏过一条条街巷时我会想,妳是否也曾和她一同经过这里。

当妳凑在我的耳边,倾诉甜蜜的话句时我会想,妳是否也曾与她如此靠近地轻声细语。

当妳为我端上妳亲手制作的手工蛋糕,在对面坐下,看着我的脸庞傻笑时我会想,妳是否也曾将这当做礼物送给她。

当妳在每个属于我们的纪念日,送给我精心挑选的礼物时我会想,妳是否也为让她露出微笑而在礼品店徘徊许久。

当妳与我度过无数冰冷的夜晚,向我到晚安时我会想,妳是否也曾悄悄钻进她的怀里。

当妳和我去电影院看深夜场的电影,在空无一人的放映厅接吻时我会想,妳是否为了她的一个吻而专门买下最后一场电影的票。

当妳触碰我,接近我时我会想,妳是否也曾触碰过她的每寸肌肤。

拥抱她,亲吻她,对她做一切如今对我做的事,或许在妳的记忆里,我们的身影甚至会重合。


这样的事困扰了我许久,直到我们穿上婚纱,妳为我带上戒指,用如此温柔的声音念出我的名字,我才大梦初醒般发觉。

妳确实深爱着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