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国娱/磊雷】某个节日

迟了一天写完迟了两天发的段子x
OOC预警
嗯……好像没什么好说的了orz希望你们喜欢

五月,逐渐接近夏日的阳光日渐灿烂,刺得人睁不开眼。直至入夜,晚风轻轻吹拂,敲响风铃提醒人们室外开始降温。
红雷待在剧组给他租好的房间里,望着窗外逐渐吞噬橘黄的墨,夜幕中站岗的星星也都到了岗位,各自站好悄悄闪烁——这次的拍摄场地选在近郊处,空气比城市清新许多,天空也自然较为明亮,能看见平日根本就找不着的星星。他深吸一口气,肺部积聚的污渍仿佛一扫而空,心情也连带着愉快不少。
摆在电视柜上充电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解开锁定一看,是本来要一起来,却因有事临时缺席的黄磊。
「怎么样?拍的顺利吗?」
「当然好了,怎么?有什么事?」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五月二十有什么节日…红雷想了半天也没得出个结果,直到当做脑筋急转弯一想才找到了满意的答案。
「我知道了,是工作日吧,这种程度的猜谜可难不倒我。」
「……不,你看看微博,马上就知道了。」
「你说的是520?你想在今天去表白?跟谁啊,用不用我帮你想想开场白?」
那之后对方就没了回应,他盯了会儿屏幕,又看了眼时间,耸耸肩便锁上手机,插好充电线继续充电。
大概是不想让人知道吧,也罢。

直到两小时后,手机才再次传来消息提醒。
那是一句不加任何修饰的简短句子,却是那么清楚地传达出了所有。
「……我爱你,大傻子。520快乐。」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