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罂/粟(死/亡与爱)/铺满鲜花的街道 【CP:洁微】

依旧是混合向的三十题……也依旧是ooc突破天际啊嘤嘤嘤(。•́︿•̀。)

罂粟(死亡与爱)/铺满鲜花的街道

【CP:Petunia x Giggles】

你睁开眼,展现在面前的是你熟悉到不能再的街道。

但是仍然有些不同,那唯一不同的是街道边长满了一种不知名的鲜花,密密麻麻的就像是铺在街道上一般。

你好奇的走到花丛边蹲下身摘下一朵仔细观察,这一朵在花丛中占了多数的粉色,你总感觉自己似乎在那里看过这种花。

至于到底是在哪里看过你倒是没有想起来,你想可能是在杂志上或者是报纸上不经意间看见的吧,总之这一定不是一种可以令你可以提起兴趣而去好好的深入了解的花,否则你发誓你一定会好好的记住它。

你感觉头上的蝴蝶结似乎有点松,你放下手中的花转而去整理头上精致的蝴蝶结。

你一边整理着蝴蝶结,嘴角却忍不住上扬了那么几分。

是的呢,这个蝴蝶结可是对你而言最重要的她送给你的东西,她送给你的东西你可是都好好的珍藏着,更何况这还是她亲手一针一针缝好的呢。

除了这个蝴蝶结你无时无刻都带着之外,其他的你都好好的放在床底下的小箱子里珍藏着。

你总是在入睡前爬进床底拿出箱子拿出里面所有的东西一件一件细细端详,触摸着这些东西总能让你产生一种发自心底的安心感。

想到这里你才想起来今天还要去找Petunia,那个有着深蓝色长发的少女,也是对你而言最重要的她。

你匆匆忙忙的带好了蝴蝶结便走上了去她家的道路,你可不想让她等你,即使只是一小会也不行。

即使走的匆匆忙忙你却仍然注意到了小镇的不同,无论是街道两边一直蔓延着的花海还是今天格外安静的小镇。

你没有看到平时在花园中喝茶的Lammy,平时你总会准时的在这里见到正在喝茶的她,今天却只剩下空空的座椅,铺着纯白色华丽桌布的小桌子上面也没有放着你熟悉的茶壶。

你也没有见到平时总是四处闲逛着的Lumpy,不过这或许是一件好事也说不定,一个将近奔三的人还一天到晚无所事事的实在是让人放心不下去。

或许只是今天大家都在赖床吧,你摇摇头,元气的粉色短发被你的动作牵扯到微微晃动。

终于到达目的地的你半弯着腰喘着气,今天你的体力消耗似乎比平时快了不少。

你搞不懂,为什么今天会与平时如此不同。

明明一切应该都好好的啊。

但是无论如何果然还是不希望她等你,你还是决定先敲了门确认她的是否安好再和她好好的聊一聊今天的异常。

你伸出手指按下门铃,门铃声在宁静的小镇里格外显耳,你焦急万分的等待着,看着门把手期待着它的转动。

豆大的汗滴从额头滑下,她却仍未到来。

你跑到窗台旁呼喊着她的名字,她也同样没有回应。

你缓缓的回过头,仍然是那一片死寂的小镇。

这里到底是哪里?你终于开始思考这个重要的问题。

你环顾四周,这里仍然是那个熟悉的小镇,却没有见到熟悉的那些人。

没有那个高高瘦瘦令人担心的庸医,也没有那个缅甸却又活泼可爱的少女,更没有那个有着重度洁癖与强迫症却又十分娴静的她。

那个,你所深爱的她。

你颤抖着手从口袋里拿出她家的备用钥匙,你甚至连钥匙都拿不稳,试了好几次才将钥匙好好的插进锁孔。

果然空无一人呢,你坐到沙发上看着天花板一个人发着呆,直到现在你都没法完全相信这件事,但现在事实正完整的呈现在你的眼前。

你走进她的房间,若是她现在还在睡梦之中那还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可惜事与愿违,床上只有她整理好的那床被子。

前几天她还和你一起躺在这张床上,盖着这床被子和你聊着白天的某件琐事。

纯白色的被套,果然符合她的风格,洁白到刺眼,真正的不染一尘。

你踏进了她的房间,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不想弄出任何一丝声响,这个样子就像是恋爱中的少女终于踏进了心上人的房间一般。

不过,或许事实真的是这样吧。

你忍不住伸手拍了拍早已染上淡粉色的脸颊,如果胡思乱想的话被她发现会生气也说不定。

你走到床边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相框,里面装着你和她的合影,照片上那灿烂的笑容甚至让你们身边娇艳欲滴的鲜花也黯然失色。

这让你想到了你家的相框,无论是相框还是相册里都放满了你和她的回忆;而你的床头柜上的照片是她的,她坐在书房里翻阅着手上有些陈旧的书本,淡橙色的灯光覆盖在她的身上甚是好看。

你喜欢静坐着的她,那样的她如同画中仙一般美丽。

你的笑容变得伤感,以后会不会,再也见不到了呢?

你放下相框,转即打开了床头柜上的抽屉,里面放着她平时用的缝纫用品,几瓶空气清新剂,还散落着几颗薄荷糖。

你拿起一颗薄荷糖,看着糖果精致的包装你不禁有些担心,她最近嗓子大概不太好吧。

拿出抽屉里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里面除了这些还放着一本百科全书,你好奇的拿起这本书翻看起来。

…是花类的百科全书呢,不过也并没有什么违和感,毕竟她很喜欢花不是吗,甚至连床头柜和窗台上也放着花瓶,里面插着一枝枝开的正艳的花朵。

她总有办法让花开得更美,她甚至能从将鲜花从开放到枯萎的时间延长不少。

不知道她看到街道上铺满的鲜花会不会高兴呢?

你终于看到了她夹着书签的那一页,居然是罂粟花让你有些吃惊,你突然发现这似乎就是你那天好奇的凑过去看到的那一页。

你走到窗边,街道边铺满的花朵,一定就是这种花了吧。

为什么街上会长满罂粟花呢?疑惑感涌上心头,想去探索,想知道真相。

你再次看向被她保养完好的书页,在这页纸的角落里你看到了这种花的花语。

居然是死亡与爱。呢。

你推开她家的门,再次踏上了这铺满鲜花的街道,果然是吧,和她前几天送给你的花一模一样啊。

粉色的罂粟花。

你想她现在早已不在了吧,即使是真正的小镇里也再也见不到她了吧。

你走到你们很久以前经常去的小山坡上,不出所料这里也长满了罂粟花,你走到山坡上,就这么倒在花丛之中。

或许就这样沉沉的睡去,再也别醒来才是你现在在心底由衷所期盼的事吧。

她已不在,那你又为何要留下来呢。

你微笑着闭上了双眼,正如你的名字一般,你是一个爱笑而乐观的人。

即使眼角有泪水流下也一样。

你的手里拿着一朵罂粟花,而罂粟开得正艳。

街道边本是光彩夺目的罂粟却开始枯萎。

「你在做一个梦。」

「一个永远都不会醒来的噩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