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天/沉溺致/死 【CP:鹿海贼】

混合向三十题大法好x

世界末日前的最后一天/沉溺致死

【CP:Lumpy x Russell】

「你知道吗,世界可能快要毁灭了哦。」

「哈?别再开这种玩笑了yar。」

此时你正和他一起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一起喝着咖啡,虽然实际上你点的是热牛奶才对。

有时候他总喜欢开这种无聊的玩笑,你看着面前仍然在冒着热气的牛奶毫不在意他说的世界毁灭,你甚至没有抬头好好的看他一眼。

反正也只是开玩笑吧。

但是他这次似乎是认真的,他甚至到现在还没有动放在盘子里的三明治,不得不说这间店的三明治味道很不错,旁边还装饰着小番茄和西兰花。

你终于抬头瞄了一眼难得认真的他,叹了口气用你唯一的左手拿起其中一个三明治咬了一口,他甚至没有像平时一样回你一个透着明显「我很不高兴」的那种你一直都觉得很幼稚的眼神。

真搞不懂他为什么总喜欢说这种根本就不可能发生的事,不过看他那副认真的样子或许你真的应该稍微重视一点?

你终于抬起头认真的看向坐在对面的他,却发现此时对方正一脸幸福的吃着三明治。

希望他真的只是在开玩笑,这种事情如果真的发生,你一定会僵在原地不知所措的吧。

看着他深蓝色长至肩膀的那头乱糟糟的头发,或许你真的该帮他理理了。

你又叹了口气,拿起身前已经变为温热的牛奶抿了一口,看着他吃的那么高兴你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你果然还是想当成玩笑,但一想到他刚刚那认真的样子就不得不使你在意起来。

最后,你一直在纠结这件事,回过神来发现他早已喝完他的咖啡,甚至连原本装着好几块三明治的盘子也变得空空如也,就连你手上那个咬了一口的三明治也在不知什么时候早已被对方拿走,大概他已经准备接下来就要喝掉你的牛奶了吧。

你匆匆忙忙的拿起自己的牛奶一饮而尽,有些着急导致你被呛到了,咳了好几下才终于缓了过来,用手背擦着眼角挤出来的眼泪,他有些担心的走过来帮你拍拍背。

你扯扯他白大褂的长衣袖示意你已经没事了,他似乎终于也放心下来的样子,对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你们前脚搭后脚的走出了咖啡店,刚打开店门踏出了第一步,一阵微凉的风扑面而来,似乎是穿的少了些,你单薄的身躯在凉风中微微的颤抖着。

他朝着你挥挥手,微笑着跟你说明天见。

不过,如果这个世界真的要毁灭了的话,那么明天还真的可以见面吗?

到底如何是好,是该放任他或者是当这件事真的只是一个玩笑,还是应该好好的去调查接着做出那细微至极的反抗?

你仍然觉得这件事实在是让人无法置信,但却仍然在站在交叉路口不知所措的看着空中一片片被风卷走的枫叶。

你仍然在犹豫着,到底如何是好。

果然还是应该去问见识广阔的英雄吧,无论如何还是想要知道真相啊。

你抄着近路赶到了英雄的家,深呼吸了几次才抬起手敲响了木门。

过了好一会才听见屋里的回应,他那有气无力的声音着实是吓了你一跳。

他开门时你所看到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无法想象,即使你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却仍然被吓的退后了那么几步。

他那可以称得上是秃废的样子实在无法让你将面前的这个人和平时活泼开朗的英雄联想在一起。

你开口问着对方问题,眼神却忍不住看向了一边,对方真的需要好好的调养一段时间才行。

「这件事是真的,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

他回答完你的问题便关上了门,甚至没有多说任何一个字,你虽然想再问清楚些,但想到对方那副样子又实在是不忍心。

居然是真的…吗?

知道真相后你却意外的平静,果然永恒的轮回,也该有个尽头了吧。

你的心情格外的好,甚至还哼起了不着调的小曲,果然真相才是最令人想要去探究的东西呢。

你仍然是和平时一样拿着钓鱼竿和小桶走去海边钓鱼,这几天的阳光似乎也比平时要灿烂那么几分。

和以往过的你过的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心情比以往好了不止那么几分,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小镇的诅咒终于是到了头还是因为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他。

你最好的朋友,不知为何这几天他似乎很闲。

但你却还是有些恐惧,毕竟谁都会惧怕死亡的吧,除非那个人是一个没有任何一丝希望的人。

似乎,明天就是真正的世界末日了吧,天上的雷雨云越积越厚,风也越来越大,现在早已不是可以悠闲的坐在海岸边打着瞌睡等鱼上钓的天气了。

你窝在他的怀里半眯着眼睛看着壁炉里跳动着的火焰,或许你们的关系早已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了吧,但是谁也没有去说破,这样持续着就好了吧。

这种暧昧的关系真的好吗?

或许就这样沉醉在他的怀里睡去也不错,若是如此那世界末日也没有那么可怕了吧,即使你从未有想象中那么惧怕着它。

你靠在他厚实的胸膛上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的天气却是一个难得的晴天,你们吃完早餐后决定去海边走走。

但即使如此末日也早已成了定局。

温暖的阳光撒在金色的沙滩上,已经有多久没有见到这副美丽的场景了呢?

你们手牵手共同走在沙滩上,或许真的很像一对情侣也说不定。

你眺望着远处看不到边的海岸线。

不知不觉中你们走到了码头,早已没有任何的船只停靠在这了。

他突然抱住了你跳进了碧蓝的海,突然的变故导致你大脑一片空白,就这样和他一起沉入了海中。

你却不想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如果就这样溺死在海中的话,会是一种幸福吗?

反正,明天也是真正的末日了吧。

你放开了牵着他的手转而在他的掌心轻轻写下我爱你,渐渐恍惚的意识中似乎感觉到他在笑。

你是幸福的,不是因为你沉溺在你最爱的海中死去。

而是因为,你真正沉溺在其中的,是他宽大的怀抱里才对。

在心爱的人的怀抱中沉溺致死,是一种幸福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