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你喊着别人的名字用失明的双眼看着我 /直到最后都未说出口 【CP:盲海】

这篇真心没写好嘤嘤嘤quq果然我渣到一定境界了吗……

你喊着别人的名字用失明的双眼看着我 /直到最后都未说出口

【CP:Mole x Russell】

「Mime?我想要一杯水。」

客厅的一角传来对方的呼唤,连忙站起身走向厨房拿起热水壶在他专用的杯子里注满了温水。

拿起紫罗兰色陶瓷杯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身边,把杯子递给他。

你安心的接下杯子丝毫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

你完全没有发现我任何的不对劲对吧,毕竟我也有好好的预习了那么数千次呢。

其实啊,我并不是Mime哦,我只是一个一直以来都爱着你却说不出口的家伙而已。

从很久以前就想要告诉你这份爱了,但却总是话到嘴边就不自觉的又咽了下去。

这份卑微的恋情却一直在持续着,即使我一直以来,无数次都想要放弃。

十年间未曾被发现的单相思,或许过了第十年我就会开始失望,接着就会开始放弃了吧?

如果早已被发现了的话,是不是我就可以早些绝望了呢?

它就像是沙漠玫瑰一般,深深的扎进了我的心。

一直到上个月Mime告诉我,他可能就此离去,我才把这份爱再一次从内心深处拿了出来。

我,还真是一个胆小的人呐。

只敢靠模仿你以前的恋人来接近你,但我却仍然为可以留在你身边而暗自窃喜着,就连我自己也受不了这样的自己,但却仍然没有说出真相。

虽然想着这是不让你知道恋人死去的噩耗,但明明在心底明白只是不希望对方接受不了自己吧?就连自己也开始对自己有了深深的厌恶感,却无法厌恶这份恋情。

就这样,一直陪伴你到生命的尽头也好。

即使是用着别人的身份也好,即使你爱着的人不是我也好,只要可以留在你的身边,我怎样都已经无所谓了。

很抱歉我不能像别人给你一个拥抱,也不能和你光明正大的牵着手陪你逛遍整个小镇,更不能在雷雨天在你的家里陪着你让你安心。

我能做到的只有每天晚上亲吻你的额头,给你一个小小的晚安吻;我只能在傍晚时分带着你去海边吹吹清凉的海风,带着你在沙滩上留下一个个脚印。

你说我变了,变得爱去看海了。

毕竟海边,是我最爱的地方啊。

送你回家之后我看着沙滩上的脚印发着呆,如果我没有经历过小时候的海难该多好呢。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给你一个拥抱,可以在雷雨天留在你家陪着你,或许我还可以帮你织一件毛衣。

但一切都只限于如果,我想现在我只需扮演好他就行了。

只要可以陪在你身边就好,我想我永远都不会说出真相。

即使你喊着他的名字看着我这点总能让我心痛不已,但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我只是一个自讨苦吃的白痴而已。

即使想要说出那句我爱你也只是无用功吧。

毕竟我是如此懦弱而又胆小的人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