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距离 【CP:刺英】

刺all大法好(๑•̀ㅂ•́)و✧依旧ooc……姆x
自家htf设定观注意…did死亡注意,刺er黑化【大概算黑了?】注意,be注意

「Splendid先生……。」
躺在草地上看着头顶那一片碧蓝色的天空,广阔的看不到边就像是他宽阔的胸膛,如果能靠在他身边该多好呢?
「……好想见你。」
即使如此但却还是喊不出那句救救我,多么危险的情况下都是如此,已经害怕到喊不出声了呀。
这样的自己到底是坚强还是懦弱呢?完全不知道答案。
有时懦弱,有时坚强,这是自己能想出来的答案中最接近的一个了。
要是努力的去变强,变得更好,可以触碰到你吗?
我们的距离就像是夜空里的星星与早晨的露水。
做得到吗,可以的吧,没问题,告诉自己没问题。
鼓起勇气,你做得到的,一定。
首先该做什么呢,变得优秀就够了吗?优秀的人应该是什么都会做吧,那就先从自己不擅长的厨艺开始改变。
在抹掉额头上的汗滴后看着锅内的惨状,好吧,我想失败了……。
那么接下来就从衣着上来改变吧?有人说过人要金装佛要衣装这句不是吗,尝试穿的帅气一些吧。
看着镜子中衣着奇怪的自己,这个…也失败了吧。
最终尝试了一下午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倒是把自己弄成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
垂头丧气的拖着沉重的步伐回了家,打开门的一瞬间嗅觉便被腐臭味占满。
发生了什么……吗?在门口踌躇着不敢踏进。
但还是确认一下比较好,鞋子踩在屋子的地板上发出小小的声响。
这样子看起来就像是恐怖片的开头一样…下一秒自己会不会死掉呢?
被突然窜出来的金瞳怪物杀掉吗?还是会被突然塞下一颗花生呢?
不会知道的,这种事情别知道比较好。
顺着味道走到了自己的房间,看来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吧,颤抖的指尖触碰到门把手,只要扭开的话……。
冰冷的门把就像是那时的他,明明以前是那么温暖的人,在那时却冰冷的让人心如刀割。
别装了,明明什么都知道的。
欺骗了所有人,甚至是自己也差点遗忘了这一切。
因为这个传说是真实的。
英雄已经不在了。
他的一切在小镇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从来都没有主动做过如此可怕需要决心的事情,相信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或许如此,毕竟在这里本来就是以自己为重的吧。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生亦或死都有可能不是吗。
所以说,无论是谁消失了都不会有什么不同不是吗?不会影响到任何人的,即使哀伤,即使遗憾,那又如何呢。
就是因为明白这一点才会下定决心的。
真的做到了啊,努力真的会有成功呢…光是去尝试这件事就能让自己高兴很久了。
更何况还出乎意料的成功了呢。
或许也有可能是他太相信别人了,尤其是平时都安分守己又懦弱的自己,不然应该会被拒绝的没错吧。
只要是他的认知观里标上能相信这个标签的人,就会无条件的信任那个人吧。
而在他眼里大概是归属于好孩子这一类的自己,一个小小的要求他应该不会拒绝吧。
果不其然,他答应了,爽朗的笑容让自己明白他并不知道这个秘密。
单纯无知的他也是如此美好,却也像是一个毫无根据的幻想,下一秒会不会就这样灰飞烟灭?
但这不是幻想,我知道。
如果在小镇之外死去的话将不会继续复活,所有有关于这个人的记忆也会被抹去——除非他是被人杀死的,那么凶手的记忆将不会被抹去。
杀死大家所敬爱的Splendid先生的凶手,就是Flaky啊。
那个自私可怕的凶手,那个懦弱胆小的少年。
会有人将这俩人联想在一起吗?答案很明显,并不会。
然而事实上大家真的,全部都不记得了。
清除的一干二净,差点连自己也将这件事遗忘。
天天都抱着他的自己,甚至快要忘了他早已是一具尸体。
但那完全无所谓不是吗?无论是脖子上大概再也不会滚动的喉结,精致的锁骨,修长白皙的手指亦或是腰间的人鱼线都是那么的令人着迷。
他宽厚的胸膛像是一个最好的催眠术,只要看着就想要靠在那里,用自己温暖的身体将他冰冷的躯体捂热,伸出手与他十指相扣。
大概是因为他生前是超人吧,肉体到现在还没有腐烂,但却会散发出那种可怕的味道,希望别被多管闲事的人们发现就好。
但作为睡美人的他也很好,若是能陪在自己身边的话,怎样的他都是最棒的。
即使终有一天他也会腐朽,肌肉会溶解,皮肤会腐烂,那又如何呢?
满身蛆虫的他也很好哦,这份爱是不会改变的。
即使那很可怕,即使自己会忍不住后退。
但会在那之前好好的变坚强的,一定。
温柔的抚开他额前的蓝色碎发,亲吻他的额头,不知道他对于自己的晚安吻满不满意呢?
轻轻掀开他的眼皮,同样是蓝色的瞳孔涣散着。
自己仍记得他那时的眼神,带着一点点的不甘与恐惧,更多的是不可置信。
以前我们的距离无论有多远,现在你都在我身边。
抱起他的身体躺到床上低声在他耳边道着无人倾听的晚安。
「晚安,我最爱的Splendid先生,做个好梦。」
以前我们的距离很远,但现在是0cm。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