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没有标题的刺甘段子一篇

依旧发一个文渣慎重食用的提醒x这个是一只小天使点的CP……顺便来这里发一发x

Nutty的身上总带着一股甜味,这归功于他身上一直都将每一个口袋填满的糖果。
甜甜的……充满了少女心的感觉。
女孩子喜欢的味道呢,若不是他性格跟大众不和估计会很有人气吧?他喜欢自己一个人坐在什么地方吃甜食,交流之类的他不太喜欢,对他来说他大概只需要糖果就够了。
我尝试着靠近他,他没有反抗。
大概是不觉得我是坏人吧,我忐忑不安的心情终于消散,继而转变成开心的微笑。
后来我就待在他的身边,他似乎也不介意,甚至有时候还会拜托我帮他刷牙之类的。
我偶尔也会喂他吃糖,他则是高兴的一口咬下。
他会陪着我看恐怖片,在我被吓到或者是害怕的时候靠在我身上,感受到他体温的那一刻恐惧就像烟雾被风吹散般消失了。
这样子简直就像恋人一样。
有一天我曾尝试着问他要一棵巧克力,他歪歪头问我「Flaky比起甜食应该更喜欢玉米肠吧?」
确认自己没听错后稍微有点吃惊,本以为他从未注意到的。
仿佛窥探到我的思绪般,他再次开了口。
「注意到这种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吧?因为太明显了嘛。」
挠挠后脑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原来如此吗?
他不由分说的把手中拿着的巧克力塞到我嘴里,甜腻的味道在口中扩散,味蕾感受着从未经历过的浓厚甜味。
「所以……Flaky喜欢我的这件事,我也发现了哦。」
看着他脸颊上渐渐浮现出的红晕,那是我从未在他那看见过的,可爱表情。
「Nutty…你还真是…比糖果还甜呢。」
抱紧身前娇小的他,笑容绽放在脸上不愿消去。
我想,我大概也变甜了吧。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