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死玫瑰 【CP:英偷】

先提示一下这篇有点不明所以xGEBE不明大概算NE?
短篇提示,大约半个小时的不明产物x字数只有600+啊等等这个大概算超短篇?x
总之祝大家食用愉快……x

少年的梦里有朵玫瑰。
鲜艳夺目的红色玫瑰。
他醒来,伸手向前想抓住玫瑰,但眼前除了灰白色的天花板什么也没有。
「你在看什么?」
少年的胞弟套着寸衫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他摇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这个梦让他困扰许久,从早到晚,从入梦直至醒来,从少年变成青年。
他在这些年成熟了不少,困惑也随着时间渐渐磨平了。他遇见了很多人,收到了无数枝鲜艳的红玫瑰也送出了无数枝鲜艳的红玫瑰,但他一直都觉得这不如梦里的红玫瑰艳丽。
他也偷过不少玫瑰,从儿时玩伴家中的花圃到高级餐厅隔壁桌上价值不菲的玻璃花瓶,作为惯偷顺走枝玫瑰还是很容易的事情,但他还是没有找到那朵玫瑰,飘渺朦胧的红色似是消散在混杂人群中。
青年叹了口气走去门外浇花,弯下腰时习惯性扶了下那顶深绿色残留不少时间痕迹的礼帽。
街边小小的绿化带被玫瑰填满,原本的不知名花朵被青年在深夜拔光,后来就被种上了不知道从哪家拿来的玫瑰枝。
他在那时见到了另一位青年,红色的带子拂过青年的手指后跟随他的主人而去。
青年愣了愣随手将撒水壶扔回家中,快步向前跟在蓝发青年身后。蓝发青年没有发现身后多出来的人,不知是因为情况太紧急还是因为青年的步伐太轻。
在一个转弯后蓝发青年却不见身影,被空气吞噬还是掉进了黑洞?青年不知道,他只是转身回到家将所有玫瑰拔掉。
死去的玫瑰不需要残留在世界上,干枯的花瓣飘落,玫瑰就在这短短十几分钟内枯萎成干,毫无生气。
玫瑰为青年带来了一段邂逅,梦中的玫瑰也早已死去。
红色消失了,留下少许部分在蓝色上。
玫瑰死去了,而另一位青年继而活在他梦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