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混合向夫妻相性一百问 1-50问

依旧是包含LL,FNAF以及HTF的混合向。
LL以及FNAFCP向是固定的,HTF则是大杂烩x
LL:鸟果 绘海 希妮 花凛 凪姬(白木凪x真姬)
FNAF:BxST CxFr TFxTB TCxJF FzxSC(SC是FNAF系列的作者)MxFo BGxBB 3x1(这儿指的是保安x)PuGxPhG MB x GF
这儿FNAF的大家设定都是男孩子哦?请做好心理准备再慎重决定要不要食用xxx
那么x祝各位食用愉快w

1.请问您的名字?

希:东条希哟,喊咱希就好。(朝着大家挥挥手抿唇轻笑)

妮:宇宙最可爱的第一偶像妮可妮♥全名是矢泽妮可哦。以及那个家伙你们喊她魔王希就好。(抱臂挺胸朝着观众席上的人们眨眼)

希:前一句咱不反对,不过后一句请妮可亲收回去。(双手收在背后朝着妮可露出困扰意味的表情)

妮:唔…!(看着希猛地退后一步犹豫一会儿叹气出声)那就勉强收回去好了…。

2.年龄是?

Splendid:我今年二十五了哦!不过放心吧,无论我多大我也会继续做一个好英雄的!(拍拍胸膛朝观众们举大拇指)

Splendont:跟他一样大。(转身用力拍了拍Did的肩膀微微一笑)你还是别做英雄大家才会更开心吧。

Splendid:……Dont,真过分呢。(无法反驳他的说法只好低下头看着一尘不染的地板)

Splendont:……。(沉默许久将手收回轻揉对方那头天蓝色的短发)

Splendid:Dont你最好啦…。(蹭蹭他温暖的手心悄悄露出得逞的表情)

3.性别是?

Fliqpy:除了男性还能有什么回答。

Shifty:同意,问出这种问题的出题人应该是被伪娘和女汉吓得不轻吧。(嘲讽似的勾勾唇角耸耸肩)这个性别模糊的世界真可怕。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Flaky:腼腆……还有一点胆小吧。

Fliqpy:我是不清楚,不过Flippy那家伙说我不但暴戾还过于急躁,当然我并不这样觉得,反正也只是他说的罢了。

Flaky:(微微撇头细语)其实我觉得Flippy先生说的挺对…。

5.对方的性格?

鸟:很天然很可爱哦——。(抱住身旁的穗乃果轻吻她的脸颊)

果:哎嘿嘿(不好意思的挠挠另一边脸颊)小鸟的话…应该是特别可爱和…很会照顾人?

鸟:(环紧穗乃果的腰让她与自己再靠近些,脸上闪过一丝阴沉)有时候太天然了反而很麻烦呢…。

果:(没有注意到对方的异常有些疑惑的歪歪头)麻烦?什么时候麻烦?

鸟:(眨眨眼换回平时开心的灿烂笑容)没什么哦,穗乃果酱不需要知道啦。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Splendid:嗯……在某个巷子来着?反正相遇的情况不是特别好呢。

Shifty:这个的确。不是特别好的场景。

Splendid:…嘛,虽说这家伙到现在还是跟相遇时差不多就是了。

Shifty:所以说有什么不满就直接说啊,反正——我还是不会改的。(对他无奈的笑笑)

Splendid:所以才会跟初遇时一模一样…。(叹了口气)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Balloon Girl:很可爱的孩子!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扑过去抱紧身旁的BB)

Balloon Boy:(愣了愣也开心的抱紧他)好像跟我是双胞胎兄弟!不过颜色是紫色的!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Chica:很认真!认真起来的时候那个严肃表情超可爱的♥(对着Freddy手比爱心)

Freddy:(抖了抖身子勉强保持平常心回答问题)他的话…应该是会保护我吧?

Chica:真冷淡…不过明明我还有很多优点的啊,Freddy不喜欢吗?我这种优秀的恋人。

Freddy:大概……算优秀吧。

9.讨厌对方哪一点?

Toy Freddy:并没有特别讨厌的地方,真要说的话大概是…有时候会不小心忽略掉我这样?

Toy Bonnie:(竖直双耳看向TF)原来我会这样吗…那那那Bonnie以后一定要改正!(握紧拳头露出充满斗志的眼神点点头)

Toy Freddy:不不不也不是一定要改啊?一定要改的话会很困扰吧?我…我不该说的。(有些沮丧的低下头)

Toy Bonnie:唉唉∑(双耳下垂连忙走过去拍拍对方的背)并不会困扰啦……别想太多。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花:应该还不错吧……?因为在平时是凛酱拉着我走,而我也可以在关键时刻拉着凛酱走…嗯!

凛:凛觉得凛和花阳亲的相性不错哦!哎嘿嘿…虽然可能想太多了点…。

花:并不会想太多哦?(握住凛的手认真的看着他)凛酱这么可爱…我、我一定会守护好的!

凛:哎!?(吓得一抖躲闪着花阳的目光)嗯,嗯…或,或许吧。虽然凛还是觉得花阳亲更可爱…。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Lumpy:小Russell!

Russell:Lumpy。

Lumpy:小Russell就不能喊的更帅气一点吗…。

Russell:……那是下一题吧。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Mime:(在纸上写下「现在这样就好」)

The Mole:我想他应该是不会喊我的名字了。(微微一笑拉住了Mime的手)

Mime:(歪歪头也露出微笑握紧Mole的手)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绘:嗯——兔子吧?实在是急了也会咬人的小海未。(食指轻触唇瓣对海未眨眨眼)

海:……绘里!(握紧拳头盯着绘里)

绘:啊真抱歉…。(当自己在打趣带着歉意环住海未的手臂)

海:绘里真是个让人没办法的家伙…简直就像狐狸一样狡猾。(无奈的叹了声拍拍微红的脸颊)

绘:呵呵。(半闭着眼笑了声)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Lifty:一个吻。

Shifty:穿些特殊的衣服在睡房等着。

Lifty:我还记得你上次穿着大红色连体衣卷成一团的事情。跟个西红柿一样蠢死了。

Shifty:明明那时候被吓到差点跌倒的,你更蠢吧。

Lifty:(无所谓的耸耸肩)明眼人自知。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Flaky:如果…我是说如果,不算了,果然还是什么都可以啦。(颇有寂寞感的勾起唇角)

Splendid:(看着Flaky拍拍他肩膀)没事,尽管说吧?这里可是相性一百问现场呢,放下心说出来就好

Flaky:……唔嗯!(深吸一口气拉住Did的手)想让Splendid先生多陪陪我,果然有点任性了吧…呐。

Splendid:(露出灿笑抱紧对方)当然!大概没问题…吧。

Flaky:(听见大概低着头用几乎听不见的音量细语)不想要大概这个回答…。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Bonnie:(看着满肚子火的ST用眼神示意他先说)

Spring Trap:总是摊着脸!会很吓人的好吗…还有生气的时候,太吓人了啊!(叉腰皱眉一脸不满)

Bonnie:……这样啊,我倒是讨厌这家伙有时候太欢脱,严谨一些会比较好吧。

Spring Trap:但现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Bonnie:也是。

17.您的毛病是?

Lumpy:我想应该是我长得太帅了,我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Splendid:(看了看Lumpy低头思考一会没说什么)大概是能陪恋人的时间太少了吧?啊,这似乎不是毛病…那应该是有点马虎?

Lumpy:我觉得不只是有点。

Splendid:明明更马虎的人是你才对。

18.对方的毛病是?

Splendont:毛毛躁躁,做事不考虑后果。

Fliqpy:哪里焦躁了?比起我你这家伙在各种时候都那么冷静才是毛病吧!?(从口袋里拿出刀扭头瞪着Dont)

Splendont:我只是比你更为理性罢了。(忽视他愤怒的眼神直接看向观众)以及,请把危险物收起来。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Purple Guy:跟小保安打超长时间电话。

Phone Guy:提到生前的事情。

Purple Guy:生前的事提起来当做念旧也不行吗,有时候不太懂你们这些人。

Phone Guy:所以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我提醒我的后辈你要生气啊。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Flaky:…似乎没有的样子?Splendont先生感觉就像是完全不会生气的人呢。

Splendont:完全不会生气之类的不可能,不过——Flaky你啊,并不是可以惹怒我的人。

Flaky:那么…!我该庆幸吗?

Splendont:Maybe。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Petunia:在大街上也能牵着手,拥抱接吻的程度。

Giggles:还能够在咖啡厅里共喝一杯饮料呢。(掩嘴笑)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Lammy:平时开茶会的地方,红茶清香缭绕身边的感觉真棒…。(拿出袋子里红茶香包放在鼻前深吸一口气)

Flaky:在熟悉的地方约会果然比较有安全感啊…。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鸟:那时正在喂穗乃果酱吃面包来着。

果:感觉琴梨酱喂的面包更好吃——。

鸟:哎…?那琴梨就喂穗乃果酱一辈子面包吧。(抱紧身边的穗乃果)

果:好!最喜欢琴梨酱了!(露出甜甜的笑容也抱紧琴梨)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凪:连牵手都令人害羞心跳的程度。

姬:那时只是单纯能悄悄的牵手呢。

凪:……但还是很幸福,即使只是牵手。

姬:因为是恋人啊。

凪:……最喜欢真姬酱了。(悄悄低声告了一次白)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Tooty:游乐园!(兴奋的举直双手)

Cuddles:傻鹿老师开的游乐园!超级棒的!(也举直双手开心的笑出声)

Tooty:周末我们再去一次吧?怎样?

Cuddles:好!只要是跟Tooty一起去就超棒的!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花:煮好热腾腾的拉面等她回来。

凛:自己捏饭团给花阳亲。

花凛:(对视而笑)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Splendont:(指向Did)

Splendid:我想要是我不告白的话,我们就只能做永远的朋友了。

Splendont:(耸耸肩没给回应)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Toy Chica:比蛋糕还要喜欢的程度!

Jeremy Fitzgerald:(小声)听着像是根本没多重要。我啊…大概是能让他缓解掉夜里恐惧与厌恶感的程度。

Toy Chica:其实,说是比蛋糕还重要似乎不够呢。

Jeremy Fitzgerald:嗯?

Toy Chica:比我最喜欢的披萨店还要更喜欢的程度才对!保安先生,最最最喜欢你了!(扑到对方身上)

Jeremy Fitzgerald:哇啊!这个扑的有点过于突然了吧?(稳住身子抱好他)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希:当然。

妮:……废话!(抱臂哼了声)

希:(看着妮可露出微笑)

妮:(睁开一只眼也看了看希)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Fliqpy:「我说,Fliqpy你头上的绿帽子可真难看」这种,莫名其妙的反驳不了。

Shifty:这家伙的唯一一个弱点就在帽子上唷。他倒是很难让我没辙。

Fliqpy:毕竟你是个不要脸的家伙。

Shifty:是是,你说是就是吧。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Mangle:不可能会发生这种事,假如真的发生了…我会问他我有哪里比不上那个能让他变心的家伙。

Foxy:会问他到底是不是真的。

Mangle:真耿直呢。

Foxy:会不习惯吗?

Mangle:不,我很高兴哦。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Mirages Bonnie:不能。

Gold Freddy:看情况。

Mirages Boonie:不用看情况了,我怎么可能会变心。

Gold Freddy:我说。你也不需要回答不能了吧。

Mirages Bonnie:(撇头看向GF一笑)我想也是。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Flippy:直接去找他,Nutty经常迟到呢。(宠溺的揉了揉Nutty乱糟糟的亮绿色短发)

Nutty:(咬着嘴里的彩色棒棒糖眯眯眼任了揉)

Flippy:要回答问题哦,假如我在约会时迟到一个小时以上怎么办?

Nutty:不会怎样的啦…反正你也不可能迟到。

Flippy:说的也是呢。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Toy Freddy:蓝色的兔耳朵,看着它一晃一晃真的特别…可爱。(忍不住伸手揉了揉Bonnie的机器耳)

Toy Bonnie:我的话……最喜欢Freddy的胸口啦!总觉得能听见里面的心跳声……。

Toy Freddy:那么Bonnie就多听听吧?(将TB拥入自己怀中)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Chica:只要是Freddy,什么表情都超性感的!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那种……情迷意乱时的感觉!

Freddy:(一阵恶寒)我到不觉得这家伙有什么时候性感过。

Chica:(大失所望的表情)唉!?就没有什么时候能觉得我的表情让你心动吗?

Freddy:Chica…我觉得你像是跳题了。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凪:我想……应该是坐在一起共带耳机听歌的时候,听恋人优秀的作曲与动听的声音…真的很让人心跳加速呀。

姬:凪…还真是纯情呢。(轻笑几声拿出纯白色的耳机连接上手机,将其中一只递给她)待会回去的时候一起听歌吧。

凪:(拿着耳机点了点头)好!

37.你曾向对方说谎吗?你擅长说谎吗?

Fritz:嗯,不过即使我再擅长说谎也会被他拆穿的,毕竟他算是我的「父亲大人」。

Scott Cawthon:你知道就好。我嘛,对他压根没必要说谎。

Fritz:毕竟我也只是虚拟的罢了。

Scott Cawthon:……行了别说了,下一题。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Lumpy:一起吃三明治的时候!毕竟小Russell不太常愿意跟我一起吃三明治。

Russell: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你会那么喜欢三明治。(无可奈何的敲了下Lumpy的脑门)

Lumpy:明明……新鲜爽口的包菜,鲜嫩多汁的火腿片,香浓稚嫩的奶酪片,这些被夹在柔软干燥的面包里,就像艺术一样…为什么会不喜欢啦!(连忙擦了擦自己快流出来的口水从不知道哪里拿出一个三明治咬了口)好棒啊…我的艺术品。(陶醉的嗅了口面包咬下第二口)

Russell:……你这形容的我饿了啊。(用左手摸摸自己的肚子)

Lumpy:要来一个吗?(将另一个完好的新鲜三明治递到Russell面前)

Russell:啊谢谢…。(拿过三明治低头咬下一口)嘛…还挺好吃的。

39.曾经吵架么?

Lifty:当然吵过。

Shifty:即是兄弟又是恋人还住在一起肯定会有摩擦,不过都只是些小事而已。

Lifty:听你这口气就像希望它是大事一样。

Shifty:你想多了。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Purple Guy:各种乱七八糟的吵架。

Phone Guy:Umm……大部分原因都是吃醋。

Purple Guy:有因为他说我是个穷凶极恶的家伙而吵过。

Phone Guy:是的,我想我没说错。

Purple Guy:停止讨论这个问题,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们又要吵起来了。

41.之后如何和好?

Mengle:顺其自然。

Foxy:道歉之后和好。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这儿的1,3是指一代三代的保安,因为三代保安的名字一直都不知道所以…就让1陪他用数字了x)

3:我想我们已经转过很多次世了,不过无论多少次回答都是Yes!

1:…嗯。(点了点头)我也是。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Splendid:他愿意陪我一起晒太阳的时候。

Shifty:这么想你还真是缺爱。

Splendid:……果然还是不愿意啊。

Shifty:So?(耸了耸肩)我的话,应该是在身体零距离接触的时候。

Splendid:你是在委婉的形容那些事吗。

Shifty:你觉得是那就是吧。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Flaky:接吻,拥抱,跟他一起做他喜欢的事。

Lifty:陪在他身边。

Flaky:没什么安全感真的是辛苦你了…。

Lifty:恋人之间不需要幸苦你了这种词汇。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Balloon Girl:光顾着找电池不理我的时候。(一副失落的模样)

Balloon Boy:抱歉……。(抱住BG拍拍他的背)以后一定会好好注意的!

Balloon Girl:唔……唔嗯。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Toy Chica:只要是花都很般配哦——。

Jeremy Fitzgerald:鸡冠花。

Toy Chica:是…因为有一个鸡字吗?

Jeremy Fitzgerald:大概?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绘:还是有一些的呢。

海:两人之间留下一点距离会比较好。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花:是…有些懦弱这样吧……。

凛:裙子…不没什么啦,倒是花阳亲对自己太没自信了喵!明明是很勇敢的,不是吗?

花:(温柔的做出弯眉笑)嗯…!所以,凛酱也对自己多抱些信心吧,在我的眼中…凛酱是最可爱的哦。(轻握住凛的手以十指相扣尝试给她一点信心)

凛:嗯…嗯!(露出灿烂的笑容偷偷抹了把眼泪)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Lumpy:保密的…?我不太清楚。

Flippy:自从跟他一起去某间店的那天开始就不保密了,好在大家也不会用奇怪的眼光打量我们。

Lumpy:只是觉得那时的小Flippy太可爱了才忍不住亲上去的嘛。

Flippy:(被气笑了只好无奈的扶额)怎么有种你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Lumpy:(听见对方这么说是也摆出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觉得恋人可爱很正常吧。

Flippy:或许。不过用可爱来形容男性不太妥当。

Lumpy:知道啦知道啦,只不过没找到更合适的形容词而已。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Fritz:当然,至少在我被删除之前是一定会持续着的。(突然转头看向SC)我说,Scott你会不会在某天看腻了这个企划然后就把我删除掉呢?

Scott Cawthon:不可能,至少现在如此。

Fritz:因为还爱着吗。

Scott Cawthon:或许能这么说。(伸手揉了揉Fritz的头发)

评论(1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