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圖源皮站太太的作品 (*°▽°)ノ如果不能使用請聯繫我刪除
大概衹是個普通的冷CP推x
也是個普通的點贊狂魔x
話說其實我名字那邊的提米是60s的提米hhhhhx因為打Timmy太長了但是又覺得蒂米沒有提米好聽所以打了提米x
雖然UT的提米也超級可愛…x悄悄咪咪

混合向夫妻相性一百问 51-100问

依旧是包含LL,FNAF以及HTF的混合向。
咳咳,这是复制的不过别太在意x
LL以及FNAFCP向是固定的,HTF则是大杂烩x
LL:鸟果 绘海 希妮 花凛 凪姬(白木凪x真姬)
FNAF:BxST CxFr TFxTB TCxJF FzxSC(SC是FNAF系列的作者)MxFo BGxBB(因为后五十题都有点污所以没写qwq这可是最纯洁的一对了呢) 3x1(这儿指的是保安x)PuGxPhG MB x GF
这儿FNAF的大家设定都是男孩子哦?请做好心理准备再慎重决定要不要食用xxx
那么x还是祝各位食用愉快w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Lumpy:当然是攻方喽。

Shifty:受方。

Lumpy:唉,这么直接就说出来了吗,为什么不说句「才不是什么受呢,哼。」这样之类的。

Shifty:(一阵恶寒)我能说很恶心吗,况且我又不是傲娇那种生物。

Lumpy:居然被说恶心了……我好桑心。(抹抹不存在的眼泪)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Splendid:因为我们都是不愿意在下面的那种啊。

Splendont:说是不服输应该会更好理解。

Splendid:虽说通常都是我在上就对了。

Splendont:因为你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那种人。

Splendid:喂等等我才不是这种笨蛋啊!?

Splendont:(撇过头无视了Did)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Flaky:当然…!只要Fliqpy先生能稍微温柔些的话就更好了……。

Fliqpy:虽然不想承认,不过在上面的人是你吧,这样说不太正常啊。

Flaky:但我真的希望Fliqpy先生能温柔些啊……那种时候的表情有点吓人。

54.初次H的地点?

Bonnie:披萨店的休息室内。

Spring Trap:当时是我在他们店里留宿…莫名其妙就被挑逗起来了很…很令人害羞哎!(回想起那时的事情不禁脸红起来)

Bonnie:(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55.当时的感觉?

Lammy:很紧很湿很温暖这样的…。

Petunia:需要洗床单了。

Lammy:噗嗤,Petunia酱真可爱呢,洗床单什么的…真的好可爱。

Petunia:……这并不是什么可爱,我甚至还一直苦恼于自己的洁癖症。

Lammy:抱歉抱歉…那就下一题吧。(收起笑容)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绘:拼命忍耐着不想漏出声音,紧咬着下唇双眼含雾这种可爱至极的模样。(想想无论是做多少次都害羞到不行的海未忍不住勾起嘴角)

海:这种事情本来就破廉耻……还想提吗?你啊,那时简直跟哥伦布探索似的。(歪头抱臂略显无奈)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花:早安。

凛:好困喵……。

花:我们说的意外很正常呢…会不会不太符合这一题?

凛:那要怎样才符合呢喵…?

花:说「昨晚满意吗」之类的……?

凛:或许………?

58.每星期H的次数?

3:一到两次吧?不是每天都能见到面嘛。

1:况且也不是一见面就做这种事。

3:只要呆在一起就很开心了,嘿嘿。(亲昵的挽住对方肩膀)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Purple Guy:这种事情每周一次就好了。

Phone Guy:意外平常的回答?不过挺好的,或许是因为我们俩都上年纪了吧。

Purple Guy:哪的话,今年才刚三十几,我身体好得很,肾功能理所当然的也没问题。(害怕他不相信一般挽起袖子对他展示了下自己的健壮肌肉)

Phone Guy:有活力又精神的中年人,吗。你开心就好。(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提电话看了看时间)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鸟:当然是——能让穗乃果酱满足且舒服的H啊。

果:每次琴梨酱都很认真…会很小心不弄痛我,真的真的好温柔呀…。

鸟:穗乃果酱可是琴梨的宝物,琴梨一定要好好保护才是。(微微眯着眼镜下意识从背后环住对方的腰)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Chica:除了胯下还会有哪里啊…。(托腮努力思考自己身体的敏感处)

Freddy:这种问题牵涉私隐,我不能(突然被Chica打断)

Chica:好啦好啦Freddy!好好说出来不行吗!反正下一题我也会全部说出来的。

Freddy:……行行行我说行了吧,大概是大腿根和…跟他一样的地方。(面颊染上一抹不知是气还是害羞的红)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希:娇小可爱的胸部和…腰。

妮:……喂希,前面为什么要加这种形容词啊!?以及,这家伙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

希:咱只是实事求是啦,毕竟妮可亲真的很可爱呢~?无论是身材还是脸颊…完美到没话说。不过当然,妮可亲的全部咱都喜欢哟。(露出坏笑审视着妮可,视线停留在对方被宽松上衣包裹下毫无起伏的胸脯)

妮:唔希你!看哪里呢喂!(用手部尽量遮住上半身)妮可妮的这种地方…怎么能在大庭广众下被直勾勾的注视啊!

希:啊呀呀,果然会不开心呢…那就等下次有时间再继续吧。(收起在对方眼里标示为不怀好意的视线)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Mangle:很放得开?…大概就这样。

Foxy:认真而又帅气。这么说可以吗?说来,以前从未试想过Mangle卸妆后的模样会那么的帅气。

Mangle:(露出略显无奈的笑容)是因为我平时都是以穿着漂亮裙子的大姐姐形象出现,才会那样吧。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Flaky:喜欢哦。在那时我们的距离会化为零,即使以前再遥远也没问题…现在我们就在一起,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哈哈哈哈……。(声音逐渐转小最后消失变为轻笑声)抱歉,稍微有点失态。(理理衣服朝观众们鞠了个躬)

Flippy:Flaky…。(担心的看着对方)你还好吗?需不需要暂停访问先休息一会,身体更重要。

Flaky:我没关系的!Flippy先生请放心。(慌慌张张的站直身子拍拍胸膛示意自己很好)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凪:真姬酱的家里之类的…?还有我家。

姬:不希望那种模样被别人看见所以会特别小心。

凪:这种事情被看见可就糟糕了……。

姬:的确,不过无论是谁都不会希望被看见吧?……又不是变态。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Splendid:碧蓝的天空或者是无重力太空!

Shifty:(使劲拍了拍Did的肩膀)这样子我会死的,你还是去找Splendont比较好。

Splendid:唔……那Shifty有什么特别想尝试的地点吗?说出来听听?

Shifty:我?……我当然是所有地方都想尝试一遍。

Splendid:你看,这不还是包括我说的两个地方嘛,因为你说了「全部」啊。

Shifty:不想跟怪物说话,我到底是看上这个家伙哪里了啊。(忍俊不禁的笑出声后摇摇头)

67.洗澡是在H前还是H后?

Petunia:当然是后,可以的话前后都想洗一次。

Giggles:Petunia酱的洁癖症还是很重呀…还是去看一下心理医生会比较好?

Petunia:让我去Lumpy那里看病还不如让我去死!无论是那个衣服脏兮兮的庸医还是落满灰尘的椅子与诊疗室都能让我疯掉!!!

Giggles:冷静!我,我们回家吧别再提到看病了。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Lumpy:明天买面包给你。

Splendid:明天陪你做三明治。

Lumpy:小Did真是守信用的人,每次都会履行约定,真不愧是我Lumpy的恋人。

Splendid:可你每次都会忘了跟我的约定,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对吧?

Lumpy:那我们做完调查之后就去买面包吧!还有三明治!满满一袋的三明治和面包!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Lifty:有过。

Shifty:(看了眼题目漫不经心的应了声示意自己也有过)

Lifty:嘛。说实话这个一百问其实是用来挖掘隐私的吧。

Shifty:然而两个小偷,真的会有人那么想知道这些无关紧要的情报?

Lifty:所以我才会回答。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Toy Freddy:绝对要反对!强制别人留在自己身边什么的很差劲啊,前辈也说过绝对不能强迫别人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Toy Bonnie:嗯!这样的人太差劲了!两情相悦才能在一起,不然绝对绝对不会开心的!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鸟:当然是……查清楚暴徒是谁后把他骗过来绑好,将他用来欺负穗乃果酱的东西切下来再让他一口一口吃下去喽…?居然敢欺负我的穗乃果酱,让他承受比穗乃果酱重一百倍还是一千倍的痛苦都不会够。(露出可爱的微笑眨了眨眼)所以呀…穗乃果酱一定要好好的呆在琴梨身边呐?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这是约定哟。(在对方唇上落下一吻)

果:(在被琴梨的反差吓到后还没缓过神就突然被吻不禁张红了脸)琴……琴梨酱,我、我知道了…一定会好好听话的。

鸟:嗯,我知道的。穗乃果酱最乖了对吧。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Chica:都会有一点…嗯嗯。

Freddy:……这种事情不会不好意思才奇怪吧。

Chica:因为Freddy是纯★纯的呀~。

Freddy:你的星星已经实体化了哦。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Mole:并没有会说这种话的朋友,即使有也会拒绝。

Russell:(看了眼Mole似乎是安心了的样子)我当然也会拒绝,怎么可能会答应这种请求啊,如果只是单纯的陪伴还是可以的…但H这种事只能跟恋人做。

Mole:能有个这样想的恋人真让人安心。(闭上眼镜放松身体靠在椅背上)

Russell:……嗯。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希:或许吧?每次都能看见妮可亲氤氲水雾的双瞳,湿哒哒的红色瞳孔很漂亮呢。

妮:这种事情不需要说出来。我嘛,我自认还是行的…就这样。

75.那麽对方呢?

Bonnie:几乎都是我在动。

Spring Trap:他的话…我怎么知道。

Bonnie:那么我替你回答,我自认挺好。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Flaky:「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我爱你」这样的就好…。

Lammy:……。(猛地抱住了Flaky)傻瓜,我当然不会离开你啊,除了Mr.Pickled以外我就只剩下你了不是吗?所以,完全不需要担心…。

Flaky:…嗯。(拭去泪水靠在对方身上)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Chica:什么表情都喜欢!因为他是Freddy,Freddy的所有我都超喜欢!当然最好还是那种迷迷糊糊诱惑人的表情啦,嘿嘿。

Freddy:……。(紧皱着眉头最终随他去了)我喜欢他难得认真起来的表情,这家伙平时都懒散到不行啊。

Chica:这样吗…。(突然露出一副认真的样子)FreddyFreddy!这样你是不是就会更喜欢我了?

Freddy:啊。是是,是更喜欢了呢。不过平常的你也很好哦。

Chica:那就好!我一定要尽量保持才行…不过实在不行的话我也没办法啦……。(顽皮的眨了眨眼)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Fliqpy:我觉得没什么。

Shifty:因为我就是经常这样做的家伙嘛,虽说现在收手了,即使他觉得没什么。

Fliqpy:在决定做恋人之前你似乎也跟我约过。

Shifty:因为你看上去很有趣啊,那时还真没想过后来我们的关系会变成恋人。(耸耸肩)

79.您对SM有兴趣吗?

Mirages Bonnie:虽然有兴趣不过他会用瞬移跑掉,真的很好奇在SM时他会是怎样的一副面孔,他会用怎样的表情来面对。

Gold Freddy:你就这么想玩?假如你是M方的话我到不介意跟你玩玩——反正你也觉得有趣不是吗。

Mirages Bonnie:哦、哦,假如是这样的话请容我拒绝。(皮笑肉不笑的笑着)

Gold Freddy:那么关于BDSM的事就别提了。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Lumpy:要是那样的话…小Dont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Σ

Splendont:你想多了。以及这家伙要是能不索求的话估计是脑子秀逗了。

Lumpy:这么说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我才不会脑子秀逗呢!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Cuddles:不好的事情。

Tooty:很坏的事情,要是有人做的话Hero先生一定会惩罚他的,因为他是维护正义的英雄嘛。

Cuddles:对对!Hero先生会保护我们的!不过…说不定让Tooty你来保护我会更好?

Tooty:当然当然!我也会保护好你的!(模仿自己的偶像胸有成竹似的挺起身子)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Fritz:……感觉不真实吧,能触碰到他就已经让我感到不可思议了。(看向SC朝他走过去又戳了戳他柔软温暖的脸颊)但这是真实的…真让我开心。

Scott Cawthon:(任了戳)我嘛,大概是他总不相信我是真实与他存在同一个空间吧,跟你做的人怀疑你的存在,我是怎么想都很伤心的啊。

Fritz:抱歉,不自觉的就…一定会小心的,因为你真的在啊……。(紧握住对方的手确定他的存在)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Mr.Pickled:Lammy小姐的闺房里…被他突然吻了后不小心就擦枪走火了呢。

Turrles:Well…你这家伙那时有没有好好考虑后果的?

Mr.Pickled:当然。我当然有记牢Lammy小姐跟我约定好的回家时间,当时正是因为还剩一个小时有余才会去做。

Turrles:还真是个有条不紊的绅士。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3:有过,我记得是有两次吧?

1:啊。的确是两次没错。

3:那时候差点以为在做梦,还使劲掐了自己的大腿一下,现在想想真的好蠢啊。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凪:很吃惊,反应过来后很害羞…。

姬:我记得脸红了一大片呢,跟苹果一样红彤彤的真可爱。

凪:真姬酱……别这样说。(被称赞可爱不禁害羞起来)被称赞的话,会忍不住害羞起来的…还是不习惯被称赞呐…。(内疚的低下头)我,是不是一个很麻烦的孩子…。

姬:好啦好啦。(拍拍对方的背)我又不会觉得麻烦,总是这么看低自己会被当成笨蛋的哦。

凪:嗯、嗯……。(钻进对方怀里如同乖顺的奶猫般窝着)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Toy Chica:(捂住脸慌慌张张的否认)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啊!保安先生一定不会喜欢的!(声音染上哭腔而渐渐低了下去)要是因此更讨厌我就糟糕了……现在想想,这样回答的我好糟糕啊。

Jeremy Fitzgerald:当然不可能会喜欢这种事情啊!更不希望它发生!还有,我……。(迟疑几分终于一副嫌麻烦的模样过去揉了揉TC那头黄髮)你又不会真的做出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会因此讨厌你啊。

Toy Chica:(听见对方的安慰瞬间破涕为笑)保安先生…。

Jeremy Fitzgerald:……怎么了。

Toy Chica:最喜欢你了!(再次抱紧了JF)

Jeremy Fitzgerald:喂等等!?不是说了别总是突然就抱紧我吗,还有你到底要说多少遍最喜欢我才够啊。

Toy Chica:但是,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保安先生啊!无论说多少次都不会够的那种!

Jeremy Fitzgerald:……那就随你好了。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Chica:被吓到整个人都愣住了!害怕的样子也超可爱!不过当然我没有真的继续啦,怎么能对我心爱的Freddy做这种事嘛。

Freddy:开这种玩笑太过分了!别忘了检讨。

Chica:知到了……不会忘的。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Mime:(在纸板上写下「只要我喜欢就够了」)

Mole:我啊……我希望最好是个温柔的人,动作也别太重。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花:……嗯!只要是凛酱就够了,因为是凛酱所以才会符合哦…。

凛:我…也觉得符合哦,只要是花阳亲就最棒了喵!因为凛,最喜欢花阳亲了……。

花:我也……最喜欢凛酱了!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鸟:穗乃果酱不喜欢所以没用过,不过没有小道具琴梨也可以让穗乃果酱满足哟。

果:因为那些道具用起来感觉会很不舒服…。

鸟:(眨了眨眼)没关系啦,我说过穗乃果酱不喜欢我就不会用的,放心吧。

果:嗯!琴梨酱都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Giggles:一年前,那时我们相恋也正好一年。

Lammy:是啊……现在想想真的好怀念。

Giggles:那时的我们都还是青涩少女呢,一点一点探索初入的大人世界真的是有点刺激。

Lammy:呼呼…回望过去也能看到很多珍贵的回忆啊,比如初遇时穿着白裙子的你,真的是很美很美哦。

Giggles:可惜那条白裙子不见了,不然一定会穿给你再看一次的,不,看多少次都行。

Lammy:不过,只要是你就够了,无论穿什么衣服你在我心里都是最漂亮最可爱的女孩子。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Splendont:(点了点头)

Lifty:Wow,真不敢相信我们的Splendont先生那时居然是第一次,这简直就跟我哥有一天跟我说他要改邪归正一般令人觉得现在发生的事是妄想。

Splendont:很不可置信?

Lifty:对我来说的确很不可置信。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Mirages Bonnie:指尖。

Gold Freddy:脸颊。

Mirages Bonnie:(凑过去在GF面颊上落下一吻)

Gold Freddy:(也捧起MB的手吻了吻指尖)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Purple Guy:耳朵,每次他闭上眼睛抖抖身子的模样挺有趣。

Phone Guy:大概算眼角?没有原因莫名其妙的喜欢。

Purple Guy:…本来还以为你是喜欢我的眼睛。

Phone Guy:让你失望了还真抱歉。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Mangle:喊他的名字。

Foxy:抱紧他。

Mangle:不过,Foxy为什么喜欢我喊你的名字呢。

Foxy:……大概,是会让我清楚的了解到这不是梦吧。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绘:想着怎么欺负小海未。啊,这是开玩笑的啦。当然是想着对方才对。

海:绘理你为什么总是喜欢开这种玩笑?…唉,小心别被别人当成变态看待啊。

绘:嗯,知道啦—那么现在海未也请回答问题吧。

海:我……很抱歉,我什么也不会想。

绘:因为大脑乱糟糟的吗?…辛苦你了。

97.一晚H的次数是?

Bonnie:一到两次,不然做太久或是太多Spring那家伙会不小心睡着的。

Spring Trap:因为太困了我也没办法啊,反正你的体力也没有那么充沛吧…。(撅着嘴一副我有理的样子)总之不怪我不怪我!(双手捂耳用力的摇着头)

Bonnie:我有说过,我因此生气或是不愉快过吗?

Spring Trap:好像……是这样哦。

Bonnie:所以你也别太在意。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希:通常我们都是帮对方脱的,不过还是咱帮妮可亲脱的次数多。

妮:大概算情趣吧?反正我不管,这种事情又不重要。

希:啊咧咧,妮可亲又要做甩手掌柜了?还真是没办法呢。

99.对您而言H是?

Rat:用来放松与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Mime:(「用来表达『我是你的』一种最直接的行动方式」)

Rat:还差一点就完成了,等会一起回去吧。(压着帽檐有绅士风度的朝Mime伸手)

Mime:(点点头露出笑容牵起对方的手)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Splendid:待会陪我一起晒太阳吧!不准拒绝。

Shifty:(刚想拒绝却听见了下一句)……不准拒绝?那你就去找Lifty,他跟我长的一模一样。

Splendid:等等等等别这样说啊,那不行的话…晒月亮如何?

Shifty:那叫月光浴。那么接下来该我说了吧?接下来也请多指教,讨厌的英雄先生。(狡黠的眨了眨眼将房门钥匙扔给Did)下次钥匙再掉就没那么幸运了。

Splendid:(愣愣的看着手心处有着另一人体温的铁钥匙)啊……知道啦,那么一起回去吧。

Shifty:今天是特别许免。(不等对方反应便拉起他的手朝外面走)回去吧。

评论(2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