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无题 【CP:觉偷】

2015-9-24的黑历史x在百度贴吧的觉偷吧发过,现在顺便扔上来好啦xxxOOC注意,因为是以前的东西所以肯定会设定有偏差……嗯x

人类生来就带着面具,无论是微笑的面具还是愤怒的面具。
就像你一样,从来就没有人看过你隐藏在面具下的脸到底是怎样。
或许你的脸上在哭,可你在心里却在没心没肺的笑;又或许你是一脸不在乎,可是内心又是一副别扭的模样。
毕竟你是一个天生的演员,而且还是有着好莱坞影星水准的那种。
想看到真实的你。
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想法。
说实话,我一直以来讨厌这种表里不一的人,看着就长着一副虚伪的嘴脸。
你是唯一的例外,第一次看见你在背后露出的那一副得逞了的表情,我居然意外的不讨厌。
反倒是更加的想要看到你最真实的一面。
无论是开心、愤怒、恐惧,还是悲伤,我都想自己亲手去确认。
即使是不择手段也一样,毕竟这才是我一贯使用的方法。
就像是那一次,我把你死去多时的弟弟的的尸体拖到你的面前的时候,你那时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可表情却带着些许的悲痛。
你在哭,对吧?
我缓缓的走到你的面前,迫使你与我对视。
我还记得你那时候咬牙切齿的说出的那句“要杀要剁,随君意便。”
可惜的是我并没有像平时一样直接杀掉他,而是给了他一个对于我自己来说温柔至极的吻。(后来我偶然跟他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说他觉得自己那时候是被狗咬了,我当然也好好的教训了他一顿。)
看着他呆滞的表情我有些想笑,我也的确笑了出声,如果是平时的他一定会骂我笑起来的样子就像Splendid那个傻逼Hero一样欠揍,说实话我并不认识他说的那个一听起来很二缺的家伙,虽然他这一次也并没有这样说就是了。
他突然反应过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笑,这感觉就像看到一只经常耍猫玩的老鼠终于被猫吃掉了一样有趣。(这形容对于我俩来说还真是非常的贴切,他是老鼠,而我是猫。可惜的是他并不能把我耍着玩就是了,毕竟我也不是像Lumpy那种好惹的家伙,可以随便逗着玩。)
他想要用手挡住自己那副大概算是害羞的模样,只不过我并不是那种喜欢让别人如愿以偿的那种人,我最喜欢看到的就是那种小孩子拿不到糖的、那一副委屈的表情。
僵持了几分钟之后,他终于放弃了这个想法,只好别过头去坚决不与我对视,后来他直接干脆的闭上了眼睛。
看着你这狼狈不堪的模样,我也没想到你会居然会对我露出这种表情。
结果到这里才发现自己最不会做的事情就是安慰人了,在纠结了半天之后只好揉了揉这家伙的头发(这家伙后来用一脸欠扁的表情跟我抱怨说我那时候把他的头发揉成了个鸡窝。),说了句大概算是安慰话的“别伤心了。”
看着他那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突然觉得自己做出这种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在做一次的事情也值了。
不过实话终究还是要说的,我喜欢你那种真实的表情,而不那个是带着虚伪的面具活着的你。
废话了大半天,这大概就是那些小女孩嘴里说的恋爱了吧,虽说对着大老爷们用这种小女生的词还是真他妈的扯淡。 总之,就先这样继续下去吧。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