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想在MUSEMU做什么?」 自制中文填词

一边看着萌娘百科的翻译和企鹅的奇怪翻译做出来的东西x如果有什么可怕的Bug请务必告诉我!有什么地方可以再改改或者很糟糕也请务必告诉我!!拜托了!
啊……以及如果您喜欢的话是我莫大的荣幸x土下座

「你有什么想要遗忘 不再忆起 的 事情吗?」
送至你内心的讯息 你有好好地收到吗
请你缓缓闭上双眼 我会带你到美梦中央
乘坐繁星的热气球 它将载着我们前往 那闪烁而绚丽的世界

你想要怎么做呢 期盼 我可以知道
你想要怎么做呢 再多 透露点行吗

让我们两个人一起 把害羞的脸庞转变成 灿烂的笑吧

快开始吧!只有我们两人参与的 恋爱的MUSEUM
一旁拥抱着许多幸福记忆的画作 正等待着我们
再靠近一点是可以的吗
悄悄牵着手也可以的吗
啊啊 真抱歉我一直都是个害羞鬼

「你是否有独自感到 百般无聊 的 时段呢?」
你所有传来的讯息 我都好好地收着哟
虽然遭到无数困难 最后我们也 仍然笑着
前进至那一个地方 那是个十分美好的 盛开无数温柔的世界

我想要的是什么 好想 现在说出口
我想要的是什么 是啊 是那么单纯

想要一直快乐下去 何时都带着满面笑容 永远不变

永不完结!我们的小小魔法咒语 恋爱的MUSEUM
喜欢着你的心情 不断散发出色彩 那炽热的思念
视线相交时的心动不已
想触摸你不禁心动不已
啊啊 真抱歉我竟是那么地爱做梦

你想要怎么做呢 期盼 我可以知道
我想要的是什么 是啊 是那么单纯
希望在美好的世界 还可以与你再次重逢 再次邂逅

快开始吧!只有我们两人参与的 恋爱的MUSEUM
一旁拥抱着许多幸福记忆的画作 正等待着我们
再靠近一点是可以的吗
悄悄牵着手也可以的吗
啊啊 真抱歉我一直都是个害羞鬼

我的心砰砰跳不停真是抱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