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HTF/刺ALL】只是吐槽自己不喜欢的设定而已?

大约是八月份的脑洞,我好像写的太晚了orz
是很久以前在HTF某些贴看见的设定,觉得很…是我个人觉得很那啥的x然后现在就极端化地当做一个设定来写了点东西,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注意,如有冒犯请尽管算到我身上来xxx(虽然OOC的刺儿和某些人我还没有写,如果,如果我还会写别的的话……大概。那时候再说吧xxx刺刺的设定先不放了到时候当个惊喜(shijingxiaba))
还有一点_(:з」∠)_就是这里是只有刺刺是正常人注意(虽然上一条算是说了不过……)

PPY:白莲花,长相清秀可爱(很受气(bu)),总不让觉醒杀人,喜欢可爱的东西,珍惜所有的伙伴。

QPY:暴躁,霸道总裁,一句一个老子,会把所有阻碍自己的家伙处理掉。(常备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氪石)

Did:花心大少,在Dont和Flaky之间摇摆不定;跟Qpy不和,很容易吵起来。(身高比Dont稍高一些)

Dont:傲娇,总是穿着草莓内裤,只会做黑暗料理,特别特别特别吃喜欢草莓。

Lifty&Shifty:身上带有取不尽的氪石。

Lumpy:聪明到可以研制出任何Sinffles研制不出来的神奇药剂。

【表白时的情况是怎样呢】

刺军的场合

Flippy:Flaky,我,我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脸颊泛起一层绯红害羞地扯着衣角)

Flaky:你…是谁啊?Flippy先生?你是他的弟弟吗?(制止不住奇怪的感觉勉强摆出一个笑希望能早点离开身前不太对的PPY)

Flippy:我就是Flippy呀?Flaky你怎么了,发烧了吗?是不是生病了,要去医院吗?(担心地凑上前伸手想摸摸对方额头探温)

Flaky:啊那个!我没事的请放心!……不,说不定是感冒了吧,那么我自己回家就好不用送了。(突然发现生病是个好借口,连忙肯定了对方的话语不等他碰到自己便急忙地转身跑走)

Flippy:Flaky……。(看着对方远去的身影,担心极了可又不想打扰他,想着过一会儿就马上去买感冒药和慰问品去他家)

刺觉的场合

Flaky:那个……Fliqpy先生找我有什么事吗?【双手装作自然地伸至背后握紧带来防身的小刀刀柄以防万一】

Fliqpy:哼…Flaky啊,干嘛那么防着老子呢?我又不会吃了你,在担心什么,说给老子听吧。【眼里闪过一丝邪魅,露出自己的尖牙仿佛不经意似地一笑】

Flaky:【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表情不禁勉强起来,仿佛踉跄般退后了点】我?我什么也没有担心啊,先生您想太多啦。【摆摆手不抱希望地尝试消除对方的疑惑】

Fliqpy:【几乎瞬间就看穿对方的伪装又是一笑】可老子就是能看出你在担心;男人,你想试试被玩火吗?

Flaky:我不需要,Fliqpy先生,我不知道您今天是吃错药还是如何,总之请您离开以我为中心至少两百米的距离谢谢。【只想快点让他从视线范围内消失于是抛下句并没有时间估计它是否很伤人心的句子便转过身,从这个一口一句老子怎么听都很Low的家伙身边远去。说实话,对方要是就这么杀掉他还正常点,因为他现在这样只会让他想将他随便丢给一个人来脱身】

Fliqpy:【没有阻止对方而只是看着他逐渐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地低头思考了点什么,抬起头淡淡的开口】男人,你成功引起了老子的注意。

刺英的场合

Spendid:下午好啊,Flaky酱,不知道今天你的心情如何呢?能看到你我是特别开心哟。

Flaky:您很开心?如果能让您开心真是我的荣幸啊……哈哈哈。【感觉对方还算正常,不过总有种现在的气氛有谁要表白一般,想想他平时跟 Dont那么亲密,两人不是被他称为情侣吗?那就不用担心了】我也算是开心吧,至少没有生气也没有哭泣,或许更应该说是面无表情。

Splendid:是吗?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气地说了哦。——Flaky,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从口袋中拿出一早准备好的红玫瑰递到他身前,希望他能收下这娇艳美丽的玫瑰,让自己如愿以偿】

Flaky:【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的确是「Flaky」的发质没错,莫非对方睡迷糊把自己的恋人记错了?尚若的确如此也未免太过迷糊,倒不如把情况思考为他跟Dont赌气才随随便便地跟他告白更正常。既然如此,这玫瑰绝对不能收;摇摇头摆明了自己不会收下花,希望他能知难而退】

Splendid:【看对方那副已经摆明了的脸一瞬间着实犹豫起来,但以后的日子还很长,不如做个绅士来增加好感度吧。把玫瑰放回口袋牵起对方的手吻了吻手背,抬头朝他一笑】没关系,到时候我一定会让你欢喜若狂地收下它的,就让你看看我认真帅气的一面吧,可爱的Flaky酱。

Flaky:???是,是吗?那么到时候再…说吧?【一脸懵逼不经意间歪了歪头,突然在意起对方所指的「认真模样」说不定会变成一个完全不会伤害到大家的好英雄?如果是那样未尝不可,但如果真是如此不就等于他平时根本就是不看重大家才会害死人?…嘛,到时候再看情况吧,反正跟自己关系不大】

刺红的场合

Flaky:【看着坐在小店里遮阳伞下的人有些犹豫是现在过去还是等对方打完电话再说,想想打扰别人也不是什么好事,带来麻烦就不值了。既然如此答案就很明确了,躲到附近的树荫中背靠树干观察起人来】

Splendont:【生气地挂掉Did打来的骚扰电话(并不是)后见Flaky还没来不由得生起气来,鼓起脸颊嘟着嘴给对方发了一封邮件问他是不是忘了】

Flaky:【见人放下电话正准备走过去放在兜里的手机却响了起来,手忙脚乱地又躲回阴影下拿出手机一看,原来是约自己的人催促起自己了啊,回复对方「已经快到了」后把手机整顿好放回原地,向对方的座位走去。】

Splendont:算他懂事……。【转过身发现对方已经出现在自己的视野范围内,看着不输给Lumpy的高大身影脸颊不禁发烫起来绯红一片,在心里很不服输地说着「才没有觉得他很帅呢」抱起双臂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模样看着他】你怎么这么慢啊,就不怕我直接走掉吗?还有,说不定我找你是要讲迫在眉睫的事情怎么办?因为耽搁而出大事可就都是你的错了!

Flaky:啊…啊啊……是的!那么您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呢?【下一刻似乎要被责骂身子一抖不经意间挺直身板就像个被老师喊起来的孩子般,突然发现自己的失态连忙跟对方道歉,同时也越加好奇对方到底想说些什么】

Splendont:哼,算你机灵。【用鼻音不满地哼着掩饰自己越加快速的心跳,睁开闭着的眼舒展紧皱的眉,本好不容易平复的心情在想到待会的告白后又激动起来,虽然尽力地想让自己看起来正常些,可脸上再次浮现的红色无情地出卖了自己,只好尽量摆出仍然生气的模样挺着胸口】

Flaky:【发现他脸颊逐渐透出红色有几分疑惑原来超人也会生病吗?虽然想装个好人告诉他快去医院检查但这副火气满满的模样怎么看也不像感冒,或许是超人体质的缘故吧…】嗯那么…您找我到底有什么事呢?现在天气那么热,早点说完我们早点散也好……对吗。

Splendont:……哼,这还差不多。【见人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异状松了口气又有些莫名其妙的生气,居然没有担心自己,不,本来就没有喜欢他!只是有点…感兴趣而已,况且觉得他被别人祸害了实在是便宜了某个人,并不是喜欢面前这个迟钝的家伙!】那…那……那……。【再怎么努力也似乎说不出那句「要不要试着跟我交往」】我说!我今天心情还算好,想随便约个人出来而已。

Flaky:啊是吗?……不过,Splendont先生是不是找别人比较好?我可是既嘴笨,人和头发都很危险的角色哦。【你是不是太无聊了点,还正好找到自己,今天真是倒霉。况且怎么看也很像隐瞒着什么,为了安全起见赶紧走远点才是最好的抉择。】

Splendont:喂等等……!干什么啊!【看着对方转身心中焦急万分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没有考虑后果直接扯住对方的衣角,张开口】我喜欢你!!!既然我都这么跟你告白了你就快答应啊!???

Flaky:【被超人的怪力囚禁在原地甚至无法挪动身体向前一米,听见他的告白吃惊却更觉得像是什么计划的一部分,虽然超人要他又有什么用呢,他知道,可他无法放任自己随意在这个人身边。】……我,知道了。那我回去好好考虑一下吧。

Splendont:【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松开手转过身背对对方又抱起双臂】随,随便你考虑多久!反正我也不会因为你而伤心什么的…我又不喜欢你…。【等待对方的脚步声远去才转过头,在内心抱怨着自己刚刚的作为,会被讨厌吧。不,我又不喜欢他,只是因为那个而已。越想脑袋越乱用力摇了摇头,从身一跃朝自己家飞去】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