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HTF/洁微】唇所亲吻之处

我觉得我仿佛只会写短篇xxxOOC注意,然后这个是我之前写过的混合向三十题那种x(其实明明跟用两个主题差不多x)
总之希望您看的开心!虽然是很渣的玩意儿啦x

病友三十题/恋爱三十题

被爱妄想/亲吻某处

你正呆在自己的房间里,近乎痴迷地亲吻着她的唇。

你想用自己足以融化寒雪的唇去温暖她冰冷的唇,于是你就开始与她接吻,将热度用触碰传递过去。

可惜即使你将温暖传递过去无数次也没有长久作用,下一次亲吻时与你接触的唇仍然冰冷。

所以你才会一次又一次,不停地重复着将她温暖的步骤。她的唇一直都很干净,即使是有重度洁癖又神经质的你也不介意与她做出如此亲密的接触,距离達到零的这种也无妨。

在确认她已经温暖后你才愿意停下已经数不清次数的吻,让她坐回原本她坐着的位置上;你还有必须得处理的大事——那就是打扫房子。你将自己柔顺的发丝全数聚集于手中,抓好它们不让它们散开,用空闲的另一只手拉开抽屉取出你最钟意的白色头绳套在手臂上,接着让两只手整理起头发以便能快点扎好辫子。你把头发高高盘起,灵巧的手将它们绕成一个丸子,确认绑得够紧后你甩了甩因长时间举起而有些酸麻的手臂让它们好好恢复。

接着你便操起扫帚与簸箕,开始例行的打扫工作。

打扫完成后你巡视一番确认空气中没有任何尘埃与灰尘,又在不算特别大的房子中走了一圈确认没有遗漏任何污垢后才返回房间,再一次与她接吻。

她依旧冰凉,但没关系,你愿意一次一次不断的拥抱她,亲吻她,让她变得温暖。
因为她是你的恋人啊,你在这世间最爱的人,能让你为了她披身荆棘满身污垢的少女。去温暖她这种小事,既不会弄脏身体也不会让她讨厌,有何不可。
她从未拒绝过你的举动,无论是亲吻还是拥抱,就像是听话的小孩,依偎在你身边哪里也不想去。没有事情做时就乖乖待着,等你回来。
这是多么幸福的生活啊,你与你最爱的人在同一屋檐下,她也体谅你的严重洁癖,搬过来坚持与你住在一起。

她是笑着的,那么幸福的笑容,怎可能有假。

她是个爱笑的姑娘,你也总被她感染,心情阔然开朗,嘴角止不住的上扬。
你就是被那笑容吸引,爱上这笑容的主人。
碰巧她也喜欢你,于是你们便尝试着交往,像会跟你们一起开茶会的另外两人一般,牵起对方的手,相视而笑。

真是开心的日子啊,正巧这是个被诅咒无法死去的小镇,你们只会维持在青春正好的这天,永远幸福下去。

——即使她不能说话有些遗憾就是。嘛,时间一长就也觉得无所谓了,反正你们还有明天,永远不会变少的明天,因为无法到达不是吗。

你打开她的房门,将她抱入房间,关上门一起躺在她喜爱的粉色床铺上。
天花板,墙壁,甚至是地板,全被贴满你与你和她的合照。看啊,明明她是这么爱你,只是她缺少手去贴上这些罢了。

你抱紧怀里的照片,抚摸秀发一般用指腹摩擦相框,相框中有她如画般美丽的照片。

再一次轻吻她的唇瓣,将手机中她发来的短信全部删除,明明爱着你却发些如此这般的短信,也太过分了吧。

明明是,爱着我的。
为什么还要发些我们早已断了关系这类短信呢。
你爱我对吧。深爱着对吧。
就像是我爱着你一般。
虽然从我这里逃走了,其实只是不知道该怎样让我消气吧,导致我只能用你的相片作为你来亲吻。
真是麻烦啊,这样的口是心非大概只是想激怒我吧,因为我前几天不小心跟别人多说了几句话。
明明我只爱她,这么吃醋虽然很可爱但是有点不好解释。
就再一次,拥抱你的身躯,亲吻你的唇作为道歉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