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圖源推特太太 (*°▽°)ノ如果不能使用請聯繫我刪除
大概衹是個普通的冷CP推x
也是個普通的點贊狂魔x
話說其實我名字那邊的提米是60s的提米hhhhhx因為打Timmy太長了但是又覺得蒂米沒有提米好聽所以打了提米x
雖然UT的提米也超級可愛…x悄悄咪咪

【HTF/刺ALL】衹是吐槽自己不喜歡的設定而已?

傳說中的第二彈?xxx總之感謝我的企鵝好友們幫我決定了該先寫完那些文x鞠躬
然後設定是咋樣你們懂的xx很OOC很OOC的那樣——因為有誇張的成分存在,所以大概會根本就不像原角色吧x不過也衹是自娛自樂地吐槽罷了xx
希望您們能看的開心x
(順便OOC設定的刺儿還是仍未出場啊x還會不會有第三彈呢x)

【当五个人凑在一起的日常】

1.

Splendid:【仗着自己的超能力从背后突然抱住对方把他带向天空,看着无法做到而只能留在地面干着急的Flippy与Fliqpy忍不住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在下面看我俩直播谈恋爱吧!

Fliqpy:【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氪石在手中当着Did的面把玩起来】老子想你是因为今天没吃这个就傻了是吧?现在要不要老子请你吃几块大的?嗯?

Flippy:【看两人针锋相对的模样连忙挡到他们中间,双手举高至与肩膀成一直线】你们能不能别吵架,明明知道吵架是不对的还要做,等一下受伤了怎么办?还有,Fliqpy!你给我放下手里的东西!!!

Splendid:啧……真麻烦。【看见氪石只好勉为其难暂时妥协将怀里的人放下,暗自思考起在什么时候偷偷把那颗讨厌的东西毁掉】

Splendont:Fliqpy你这家伙还算聪明嘛…啊那个!没有称赞你的意思哦。【一副不耐烦的扭头望向Did】哼,做事完全不考虑后果,等一下把Flaky从天上丢下来怎么办?是个英雄却这样做,真是脑子缺根筋。【用眼角的余光偷偷打量起Did看他似乎一副失落的表情,会不会稍微说重了点?可是…可是自己并没有说错啊!不管了,Flaky没事就好,虽然一点也不喜欢他,但是在意群众的安全是自己的责任嘛】

Flaky:【身体终于落地心中踏实不少,看看身边吵闹的四个家伙真想用头发把他们全扎死算了,一个两个每一个正常的。虽然怎么想可还是算了,等一下又被Did怎么样应该就不止突然腾空而起这么简单了吧,绝对会被杀掉的。或许安静下来啥也不干才是最好的选择,将眼神撇向别处不去看这几个令自己糟心的人】



2.

Flaky:唉……。【本想選擇放他們鴿子最後還是答應了,不然找藉口被Flippy還是誰到家裡看望自己更受不了。站在餐厅门口瞅着手机中几条Flippy仍然是正常人时发来的短信,突然觉得还不如在那时回复这些东西,多留下点只是在做梦的证据。虽然,已经稍微有点适应了,但真的很希望这些天全是自己的长梦罢了,眨一眨眼就能回到以前的世界该多好】

Splendont:【从原处就发现了他的身影,下意识四周张望,没有另外三个家伙的踪迹。哈,等等,这样不就搞的自己很想跟他独处一样?开什么玩笑。身体却总在遇见他时不愿听从指挥,耳根开始发烫,心情也不禁崔悦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大概是因为没看见那三个碍眼的人所以才会这样吧。走到他的身旁尽力做出一副没事人的样子】午安啊,我本来不想来的,不过Did那家伙既然这么努力来求我,还不答应不就得一直听他劝了?真麻烦,赶紧吃完就走吧。

Flaky:【关掉手机前看了看时间,大概还要稍微再等一会?反正也没事做,就跟他聊聊天…好了】我也想早点走啊……只不过有点没办法拒绝……。【带着些歉意对着身旁人一笑,Splendont应该是对自己来说他们之间最正常的一个了,看样子应该不会再发生什么状况了吧,能平平安安地早些结束午餐就是最理想的发展了】

Splendont:还真希望那些家伙正好都有事别来。【说完才发现自己的话有歧义慌慌张张地连忙解释】没、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你可不要以为我很想跟你独处!只是不想见到那三个白痴罢了,尤其是Splendid,不但蠢还吵,简直整个智障的模样…麻烦死了。

Flippy:【夺目的两抹鲜红站在一处格外明显,微笑着向两人摆摆手,告诉两人他的抵达】午安,你们来的真早呢,唉……真希望Fliqpy那家伙别总是迟到还一脸理所当然,太没礼貌了,而且无论怎么说他也不会听。对不起,麻烦两位等了。【对着另两人弯下腰以一个深躬来认真表达自己的歉意】

Splendid:【降落在三人附近瞅着鞠躬的Flippy感到疑惑,他做了什么让小草莓和Flaky不开心的事儿吗,那还真是糟糕啊】Hello!这里发生什么了吗?小Flaky?小草莓?你们谁告诉我一下啊。

Flippy:我只是在为我副人格的无理行为道歉罢了,不必太在意。【朝来人笑了笑接着也对他一躬】抱歉,可能得多等一会了,我到时候会好好说教他的。

Splendid:这样子啊,喂等等等等,别朝我道歉啊,我又不是特别在意,跟小Flaky和小草莓道歉就已经够了。【反正自己也不会早到,只不过让喜欢的两人等着实有些,讓自己生氣。果然Fliqpy是個討厭的傢夥,世界上怎麼也找不出第二個的那種】

Fliqpy:【將軍刀抓緊對著身前人頸脖毫不留情地一捅,刀片斷了忍不住嘖一聲再次拿出外套中藏好的軍刀再次朝Did刺去】操你媽,老子今天怎麼覺得你那麼欠揍啊???

Splendid:!【躲開對方的突然襲擊連忙極速後退与他拉開段不小的距離,要是他突然拿出氪石自己就死定了,看著他那副搞死自己才罷休的模樣思考起要不要用激光把他在今天解決掉還自己个清靜。……但是小Flaky和小草莓還在這裡呢,貿然動手肯定行不通】

Flaky:唉……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了……。【這兩個冤家掐起來不是一時兩會能搞定的,抬頭望著平靜的天空,忽略掉一觸即發的可怕氣氛】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