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ES/友光】Princess or Prince

友光真的好好吃啊要不要吃下我這個並不好吃的安利呢xxx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x
以及衹是友也的女裝卡腦洞而已xxx與新卡劇情無關,請注意xx

身著華麗裙裝的美少女正焦急地在學院中躲避著什麼,小心翼翼地四處張望生怕給誰看見自己現在的模樣。
粉色的長裙幾乎快要接觸地面,她只好用手提起裙襬繼續奔走。

看起來是不是就像灰姑娘的故事一般浪漫?躲避王子的灰姑娘不小心落下自己的水晶鞋,最終被王子找到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喔,不過真可惜,事實與這可算是差了一百八十度還要多。
這位公主的名字叫真白友也,他是夢之咲學院的一名普通學生,目前正就讀高一,參加的社團是演劇部。對,沒有寫錯,是他不是她。雖然現在看起來的確與故事書中可愛的公主一模一樣,但實際上那衹是他普通的身高與假髮長裙的功勞。
雖然他這幅模樣學院中的其他學生早已見怪不怪,但他還是不想被某些人看見,例如Ra'bbit的大家,他可不希望被大家擔心或是別的什麼。

「真是的……!那個變態假面到底把我的衣服藏到哪裡去了啊?」
這麼抱怨著的同時繼續四處張望,無論看到什麼也好都得找一找才行。
翻找櫥櫃的同時突然聽見誰的腳步聲把他嚇了一大跳,連忙躲在櫥櫃后安慰自己來者不一定會是Ra'bbit的大家,从現在在的地方來說應該是某位二年級生或者老師才對,自己嚇自己還是別了吧,放輕鬆點比較好。

或許是他今天的運氣太差,又或許是天意弄人,在他聽清楚急切的跑步聲后他大致已經猜出那人到底是誰了。
而他身上的裙子實在太過顯眼,一抹粉色躲藏在完全沒有相似色的地方,怎麼能不讓人注意到它呢。
「是轉校生姐姐嗎——☆你今天穿的裙子很…漂……哎哎哎哎!?對不起認錯人了的說!」
看著身前跟他身高一致的傢夥不好意思的笑容,他只覺得自己臉頰發燙想找個縫隙鑽進去。但是現在無論如何還是得跟他説話才能找個藉口脫身!儘量壓低聲音嘗試跟社長一樣模仿女生的聲線開口。
「不……!沒關係的,你不用道歉,其實我衹是迷路了而已,別在意啦。看你那麼急的模樣是不是要去做什麼事情?趕緊去吧,別耽誤時間啦。」
「唔,其實沒有什麼事情的說,衹是我喜歡奔跑的感覺而已。那麼……妳呢?是不是……來找阿友的?我記得他有個妹妹的說,妳長得跟他那麼像,應該是他妹妹沒錯吧?我帶妳去找他吧☆」
「咿不,不用麻煩你了!沒關係的,我自己去找就好了,謝謝你!」
急忙轉身本想跑掉卻因踩到裙襬絆倒,捂住被摔到的額頭擦乾淨不小心擠出來的幾滴淚水,本想拉起裙襬卻突然被拉住了手。
「痛不痛?先去趟保健室吧,佐賀美老師很溫柔的説,別害怕哦。」
「等等,我……!」他突然想想自己根本就跑不過這個傢夥,再加上這條麻煩的裙子,似乎完全變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既然如此也只好不情不願地趕緊去一趟保健室,只希望老師不在那裡就好。

或許,壞事總會層出不窮是真的。
醫務室中的聲響已經可以確認裡面絕對有人,而且按照時間來看應該是佐賀美老師沒錯了。
他發誓這絕對是他在今天的經歷中最倒楣的一件事。
完全不知道這件事的光伸手敲了敲門,拉著萬分不願意的他進了保健室,他只好低下頭,祈禱不會被發现自己是誰。
「啊啊,是哪裡受了傷?」
听言衹能緩緩抬起頭,撫起額前碎髮將剛摔到的位置展現在老師眼前。
「唔,稍微有些淤血啊,不過不是什麼大問題,疼的話拿熱水袋敷敷就好,過兩天就會好的。」
點了點頭道了謝后拉著光走出保健室,告訴他自己差不多該走了。

「可是,妳不是要去找阿友嗎?不想去了的說?」
「不,我衹是…。」
『或許還是坦白比較好,畢竟,繼續瞞下去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如果是光的話肯定不會那麼介意吧。這個粗神經的傢夥……。』
深吸一口氣,扯扯他的手示意他跟自己一起上天臺。


雖然他看起來一副好奇的模樣,卻什麼也沒有問,衹是乖乖地跟在「友也的妹妹」身後。
兩人坐在天臺上背靠防護牆,他抬頭望著滿天星空歎了口氣。
「光,真抱歉騙了你。」
他身手將自己頭上套著的假髮除去,露出自己平時那一頭短髮。光則是睜大了雙眼仿佛不相信在自己眼前展現的一幕,正準備用手搓搓眼睛卻被對方抓住了手腕。

他向光解釋了一切,無論是在演劇部平時就總會被強制打扮成這種模樣還是今天為什麼會身穿女裝在那兒藏著。
「原來如此啊……但是,阿友打扮成女孩子的模樣其實很漂亮啊,就像是……轉校生姐姐變矮了一點點的說!」
「光,我們能不能別討論這個?」
「啊……好的……。」
發现自己做錯事而垂下腦袋的光,讓他想做些什麼去安慰他。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的手早已覆上對方的頭頂,輕輕地撫摸著那頭棕色的短髮。
他又愣了愣,可這次再反應過來后他發现自己正吻著對方的額頭。
到底是…怎麼回事?仿佛身體的自然反應一般,害怕地匆匆忙忙地站起身跑掉了。
看起來,就像是真的變成了灰姑娘一樣。


最後他在上來時的樓梯間上找到了自己的衣物,被疊的整整齊齊地放在第七階臺階上,最上方還被放了一封信。
「To Tomoya Princess……?那個變態假面又在寫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他拆開信封,百般無聊地閱讀起這封信。
『親愛的友也君,不知你對我的禮物是否感到滿意?差不多該直面自己的內心了吧,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北斗君和我都是無條件支持你的。
努力變成Tomoya Prince吧,友也君。』
『果然是奇怪的信件……不過……。』
眼神不自覺地向往上的梯階望去。
『或許,我的確需要去告訴他些什麼了吧。』
『光。』

评论(14)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