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雙田】兩人的約會

我總算是趕在二月之前寫完了……xxx
希望能擴到同好!x這對真的超級——超級可愛!
這是關於黃田綫BE2,以黑田的視角仔細描寫的故事x有添加原作並沒有的情節與並沒有的心理描寫x有OOC請告訴我!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xxx鞠躬



「黃田,那個條件……我答應了!」

「哦,真的嗎黑田!?」

其餘事外四人只感到不明所以,綠川宣佈解散後也沒人反對,幾人就這麼各自散開了,白鳥也在留下「真令人悲傷」這意義不明的句子後轉身離去。
黃田出聲告訴我走到角落,我應了聲跟他一起走去,接著是開口詢問。
「那麼……條件是什麼?」
我到現在還沒琢磨出他到底是想要什麼,錢?還是他錄下的視頻?抑或是什麼見不得人的勾當?
在我爽快的提問後倒是他開始猶豫,莫非真的想說些難以啟齒的要求嗎?

可是他沒有。
「…和我……約會吧!!」
他這麼說著,那一瞬間我甚至認為自己的聽覺出了問題。
「……哈?」

無論如何,我沒有拒絕的餘地。
警察過來經過調查、詢問,勘查現場的一套程序後對我們七人放行,我拿著笨重的行李,跟眾人揮手告別。
坐上回家的電車,放在口袋裡的電話響了,不用想也知道會是誰的短信。
黃田跟我簡略地談了談約會的事情,確認時間地點後就再沒發別的短信來。瞄了眼時間,將手機又放回去。

下週六啊……。
反正已經答應了,再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就順其自然吧。



約定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我隻身一人帶著平日必須的物品,扭開門把出了門。
踏過門前的磚塊,電車站前的十字路口,擁擠的車廂間,總算是到了遊樂場。
話說為什麼是遊樂場?跟個小孩一樣,兩個青年結伴來這裡,不是更奇怪了嗎。說來應該沒有認識的人在附近吧?急忙四處張望確認沒有任何熟悉的身影才總算放下心,低頭打開手機中的遊戲應用消磨時間。
沒過多久我突然感到身後似乎有誰在那站著,按下暫停回頭一看,祇有朝我微笑擺手致意的黃田在那裡。
……總有種他打算一直看著我直到我把遊戲關掉為止,奇怪的直覺。

「黑田,想玩些什麼?」
「啊?你來挑吧。」
他倒也不客氣,拽著我去過山車一條長龍的隊伍尾端站好,跟我隨意地說著些話,聊些家常。
或許是因為實際上人並沒有看起來那麼多,沒經過想像中的蠻長等待我們就成了下一列過山車的乘客,黃田看起來很期待,看著那高速下滑迅速移動的遊樂設備雙眼閃閃發光。
原來他那麼喜歡這些…?感覺知道了他不為人知的一點,只可惜知道了也衹是沒用的情報。
他選擇了最後排,並且讓我坐在他旁邊。最後面是被拉扯著的,也就是能感受到刺激最強的一排。
過山車緩緩地開動了,爬上高坡,接著快速墜落。風在耳邊呼嘯而過,還混雜著前排的尖叫聲,和黃田聽不清楚、甚至不確定他是否說過的話語。
被機械齒輪帶動著的過山車開的很快,從下面看來弯曲可怕的車軌實際上並沒有給它的客人多長時間去享受刺激,也就四五分鐘左右,很快就結束了。

從過山車上下來後他又拉著我一路小跑到冰淇淋車前,饒有興趣地將塑料板菜單遞給我,讓我自己挑喜歡的口味他去買。
我毫不猶豫地挑了黑巧克力,他點點頭自己也瞄了眼菜單,接著將板子歸還,跟店長交談幾句發了一會呆後就走過來將我的冰淇淋遞給我,坐在我隔壁的空位上吃起自己那份來。
…看起來是香草,蠻普通的味道啊。

午間小憩並沒有持續多久,十幾分鐘後他又精力充沛地帶著我到處跑起來了。從旋轉咖啡杯到鬼屋,從遊戲廳到跳樓機,我們幾乎用一整天的時間玩遍了遊樂場中所有感興趣的設施。
精疲力盡的我們坐在長椅上,幾乎是攤在硬邦邦的木板上,看著裝飾了各色燈泡的設備閃爍耀眼奪目的光芒。
他忽地又拍了拍我的肩,帶著充滿疲憊卻仍然燦爛的笑容用食指指向摩天輪。

反正也接近尾聲了不是嗎?
我跟他不約而同地站起身看向對方,用眼神到出自己準備好了。
摩天輪的隊列中大部分都是一對對情侶,牽著手很甜蜜的模樣,互相依偎著,笑著訴說膩味的情話。我們混入其中顯得格外凸顯,黃田倒是不在意,仰著頭注視巨大的摩天輪,看它緩緩轉動,繼續它日復一日的枯燥工作。
這次似乎等了很久,又似乎沒有。因為黃田全程什麼也沒說,就是不知疲倦地仰頭,仿佛很期待接下來漫長卻又短暫的旅程。

踏上摩天輪那刻入夜已深,從佈滿灰塵的方形玻璃窗往外看,就算是擁有再怎麼明亮的眼與清靜的心,也衹能看見難得呈現出灰暗面的世界。
黃田在我身旁的空位坐下,中間空著約一釐米的縫隙。他的雙手放在膝蓋兩旁,握著座椅邊,雙臂撐直身傾向前,嘴角帶笑仿佛很開心的模樣。
話說回來,明明是約會卻一點也不像是約會吧。本來還以為會是奇怪的過程卻意外度得放鬆愉快,就跟和女孩子約會、跟朋友一起出來玩沒什麼兩樣。
不,比起跟女孩子在一起,或許還是跟黃田相處更輕鬆也說不定。
畢竟是好朋友嘛。

我忽然想起了在摩天輪頂端接吻的傳聞,似乎那樣就會讓戀人永遠在一起吧。
我看著他的側臉,他卻看著玻璃窗後狹小的世界。
他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
摩天輪緩緩轉動,從上面下來後他送我到家門口後擺手跟我道別,轉身前說了句再見。



後來他也偶爾會來拜訪,幫我做些吃的,打掃房間,還會陪我玩遊戲。
不等等,是不是有哪裡不太對勁?他的笑容卻一如既往,仍然燦爛得像是爲夏季祭典畫上完美句號的最後一朵煙花。
我肯定是因為被之前的事情弄的太疲憊了吧,不然怎麼會認為他那天趁著我聽不清時說的句子是「我喜歡你」呢。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