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黃黑】夫/夫相性一百問√

啊這個是我一時興起就xxx結果把綠紫閒置了哈哈哈哈哈x
在百度找到的版本xxx
OOC注意x
我直接打夫夫他不給(。我要報警了buni
然後就是專門簡稱為了好打gun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黃:平時喊黑田啦,也沒什麼好喊的不是嗎。

黑:平時直呼其名。的確沒什麼好喊的。

2、初次见面时的第一印象是?

黃:啊怎麼說呢就是,普通人啦。

黑:會踢足球。

黃:為什麼祇有會踢足球啊。

黒:因為是第一印象當然會簡潔點,再說你不也只給了普通人。

黃:普通人現在已經是稀有品了吧我是在稱讚你的???雖然現在不是普通人而是戀人。

3、过往的回忆里最难忘的事情是?

黃:那當然是約會那次啊約會!!!不過對摩天輪有些遺憾…。

黑:……下週六再去一次?

黃:好好好,果然黑田你最好啦!

4、对他的长相身材看法如何?

黃:黑田怎麼看都好看啊現在這樣就好了。

黑:好繞啊你這句,還說得特別快。

黃:對啦,黑田是怎麼看待我的呢?

黑:…比我力氣大?

黃:這……什麼評價啊不過就當做在稱讚我啦。

黑:真隨便啊你這傢夥。

5、觉得对方是怎样的一个人?

黑:意外的幼稚,開朗話多有時會很吵。

黃:黑田是…普通人也是個好人!

黑:等等,上面説不是普通人是怎麼回事啊。

黃:??我有說過嗎?????沒有吧黑田記錯了。

黑:一到這種時候就變成老年癡呆嗎別裝傻!

6、因为什么而喜欢对方?

黃: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黑:這不是理由。

黃:那大概是喜歡黑田很聰明這點?

黑:大概?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你。

黃:這麼説我們是彼此彼此。

7、总想吐槽对方的地方是?

黑:最想槽的是前後矛盾,實際上基本都想槽。

黃:??什麼,我沒那麼糟糕吧。對黑田我就是這點和摳字眼找茬,還有我真的沒前後矛盾???

黑:……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槽了,從上到下全是槽點。

8、两个人目前是什么关系?

黃:當然是戀人啊!!

黑:是戀人來著。

黃:來著?

黑:你怎麼也開始學會摳字眼了,還有能不能別笑?

9、对目前的关系满意吗?

黃:滿意喔。

黑:對我來說無所謂?

黃:……!無所謂是什麼啊你覺得跟誰是戀人都無所謂的意思嗎!?

黑:想太多了!!

10、外人对两人之间的关系怎么看待?

黃:他們習慣了,剛開始是蠻吃驚不過倒像見怪不怪,除了赤西那傢夥跳了個二十米遠的新紀錄。

黑:現在他倒沒什麼,估計也被大家同化了。

黃:也不知道他幹嘛那麼怕。

黑:應該是怕你拍他然後發上網。

黃:我哪會拍他啊??????

黑:但是你那個筆記本上面不是寫了他的名字嗎。

黃:…………嘖,你怎麼還記得那些東西啊,細枝末節就早些忘了吧。

11、最喜欢对方对自己说什么话?

黃:「我喜歡你」「我愛你」「不會離開你身邊」之類的。

黑:我沒什麼特別想聽的。

黃:我喜歡你。

黑:啊、我知道。

12、有没有纪念日或者特别值得纪念的事情?会怎样一起庆祝?

黃:當然是初次約會!為了慶祝到時候就再去一次遊樂園吧黑田!!

黑:……你到底心理年齡幾歲啊?都二十早成人了還這麼幼稚。

13、分别谈谈生日、情人节、圣诞节和新年的时候会做什么吧。

黃:生日的時候一起吃了蛋糕,情人節我給他做了點巧克力,聖誕節互相送了禮物,新年一起許願這樣。

黑:真平淡啊,挺好的。

14、在一起时感到最开心的时候是?

黃:待在一起就很開心了!不過獨處更開心啦,但互相對視的時候最棒喔。

黑:真容易滿足,嘛不過你吵吵鬧鬧那點倒讓我能開心起來。

黃:黑田也很容易滿足吧。

黑:可能算吧。

15、表白的场景是什么样的?

黃:我像往常一樣提前約好時間然後拜訪,用糟糕的開場白然後就直接表白了。

黑:用「今天天氣真好」開口沒什麼但外面是陰天。

黃:啊哈哈,我那時候太緊張了。

黑:現在怎麼變得沒羞沒臊了。

黃: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你啊!!!

黑:這算什麼理由……。

16、对方生病或受伤了会怎么办?

黃:會很擔心啊,替他料理傷處然後多做點好吃的安撫他。

黑:會照顧他,不過平日吵吵鬧鬧橫衝直撞的傢夥受傷生病倒是沒怎麼好奇怪的。

黃:當然,我的身體很強壯喔。

黑:知道了知道了。

17、对方做什么会让自己感到不满?

黃:當然是跟別人太親近,拜託我是你戀人哎。

黑:所以你有必要一天到晚有時間就跟著我嗎跟塊牛皮糖似的,還有別總亂翻我的手機聊天記錄和東西,你覺得我會出軌嗎?

黃:那什麼赤井青樹金澤都是誰啊看起來跟你關係那麼好又不告訴我你們什麼關係,還有跟白鳥不熟就早點刪掉她。

黑:你到底翻了多少記錄啊!?有同社社友的帳號很奇怪嗎還有我說過了他們衹是我以前的朋友你擔心个什麼勁???

黃:……你沒刪的記錄全都看了。

黑:根本就沒聽我解釋啊……。

18、相处过程中怎么处理两人之间的吵架和矛盾?

黃:如果是我的錯在冷靜下來之後會去道歉啦。

黑:我大概也差不多。

19、现在在同居吗?如果同居,谁负责做家事?

黃:在同居哦,家事通常我負責。

黑:他做這些事的本領倒是沒哪能挑剔,不過我也不是什麼花瓶,能分擔一部分啊。

黃:能者多勞嘛。

20、有情敌吗?

黃:白鳥算吧。

黑:……跟你怎麼解釋也不聽。

21、怎么应对情敌或者与对方关系暧昧的人?

黃:當然是直接挽住他脖子將拇指指向自己,説「他可是有戀人的,而且正好就在這裡能不能收束點」

黑:要收束的人是你啊!!

22、会爱屋及乌,对和他长相或性格相似的人产生好感吗?

黃:會有好感吧但是沒遇見過。

黑:我想無論是哪項都奇怪吧,兩樣兼備總覺得反而會遠離。

23、对方吃醋时会怎么办?

黃:他吃過醋嘛……?

黑:要是黃田直接親一下就夠了。

黃:聽起來好像莫名其妙的廉價。

黑:但你每次不都很開心?

24、自己最容易被对方戳到的软肋是?

黃:……不就是他自己嗎,還有、盜攝之類的……。

黑:「犯人」與「共犯」實際上平時大部分都是因為黑巧克力。

黃:巧克力是軟肋???

黑:因為我想不到別的。

黃:好隨便。

黑:最沒資格説別人隨便的就是你。

25、如果看到对方穿了女装会有什么感觉?

黃:質問他你是誰啊,黑田的妹妹嗎之類?

黑:我大概會笑死。

黃:有那麼好笑嗎??

黑:當然有。

26、最想一起去的地方是?

黃:跟黑田一起的話哪裡都想去。

黑:哪裡都好無所謂。

黃:……下次去北海道泡溫泉嗎?就我倆。

黑:對溫泉沒陰影嗎你???

黃:畢竟多虧溫泉我們才能好好的在一起嘛。

27、看到对方在身边熟睡的时候会怎样?

黃:盯著看或者拍幾張。

黑:你的相冊裡都什麼東西……。

黃:除了黑田不就是風景野鳥嘛。

黑:出於親切就隨便你吧。

黃:為什麼要把親切的音讀重啊。

28、对方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做什么?

黃:給他做巧克力啊,或者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黑:我大概,還是親一下。

黃:…………我真的有那麼容易滿足?

黑:差不多。

29、两人的感情受到阻挠怎么办?

黃:當然是去解決啊??不然還能怎麼辦。

黑:我想它的意思是無法解決的時候。

黃:發生了就私奔吧。

黑:你認得私奔這詞啊…。

30、为对方流过泪吗?因为什么而哭?

黃:好像沒哭過。

黑:因為感情意外的順利吧。

31、万一失去了对方……?

黃: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黑:他是問萬一,好好答題行不行。

黃:……不敢想像,大概會崩潰吧。

黑:嗯……我或許,會蠻傷心的。

黒:…………為什麼在傻笑啊。

黃:因為我對於黑田來說很重要嘛。

32、对方被别人挑衅、侮辱或伤害时自己会做什么?

黃:打得過就教訓教訓他,或者把什麼踢過去吸引他注意力。

黑:意外的會選擇把視線吸引到自己身上啊。

黃:那黑田會?

黑:雖然我覺得就你那個跑步速度一輩子也不會碰上但遇見我會選擇報警。

33、有在对方面前失态丢脸的经历吗?

黃:……沒有吧。

黑:我應該也沒有。

34、最喜欢和对方有什么样的身体接触?

黃:哪裡都好都喜歡。

黑:莫名危險的發言啊。

黃:……???哪裡危險。

黑:聽起來莫名像變態。

35、如果用一种颜色来描述对方会是什么颜色?

黃:黑色啊。

黑:黃色。

黃:可能是看習慣了。

黑:是。

36、把对方比作动物的话会是?

黑:老鼠吧,偷東西還屢教不改。

黃:什麼啊為啥是老鼠,黑田的話大概是貓。

黑:我已經說過理由了聽沒聽見我不管。

37、承上,如果某天对方突然变成了这种动物会怎么办?

黃:抱起來順毛?前提是我得知道他是黑田啊。

黑:他真是老鼠不會被我一翻身壓死嘛。

黃:聽起來好疼。

黑:不會疼的,你根本就是一瞬間死的沒時間感受痛苦。

38、觉得对方穿什么衣服最好看?

黃:我覺得都好看,差不多吧。

黑:黃田的話別配奇怪的搭配就好,尤其是外套,那件真的不是你媽的?

黃:真的不是?????我一直都一個人住啊根本就不可能有別人的衣服。

黑:那,早點丟掉比較好。

黃:有那麼難看嗎??????????

黑:肯定有????

39、对方最有魅力的时刻是?

黃:穿正裝的時候。

黑:安靜的時候。

40、对方喝醉了该怎么办?

黃:幫他煮糖水醒酒。

黑:大概會搬他回去,但他發酒瘋的話我就沒辦法了。

41、感觉自己和对方是相似的地方多还是不同的地方多?

黃:當然是不同的地方多。

黑:除了名字和性別就沒什麼特別像的了。

42、对方做了错事,会怎样惩罚他?

黃:看情況吧,比較嚴重的就大概會讓他跟我去約會一整天不準碰電話。

黑:……我會關機不接他電話直到氣消,懲罰沒想過。

黃:我應該沒有,惹怒過你吧。

黑:不,有過的。

43、对方是初恋吗?二人过去的感情经历对彼此之间有没有影响?

黃:不是,倒也沒什麼影響。

黑:我也不是,的確沒影響。話說黃田你的初戀對象是……?

黃:我的初戀是初中的同桌啊,對…是同性。

黑:從小時候就彎了嗎…。

44、和对方在年龄、身高或地位上有明显差距吗?在意这个吗?

黃:不在意,反正差不多。

黑:除了我稍微高一點倒也沒什麼別的差距。

45、如果对方背叛了自己怎么办?

黃:……抓起來,關在屋裡直到他察覺該愛的人到底是誰為止。

黑:這…!?你是太孩子氣了還是就這麼想啊?

黃:啊………!衹是開玩笑而已。

黑:那就好,要是真的這樣就真的很危險了。

黃:黑田也會說很繞的句子啊,雖然貌似是強調。

黑:你知道還説個什麼勁。

46、试着向对方撒娇看看?

黃:黑田、陪我去遊樂園嘛——請你吃冰淇淋。

黑:啊、啊啊,那麼,我喜歡你。等等,不要突然抱過來??

黃:好開心啊……。

黑:開心說出來就夠了別老貼著我,你想真變成牛皮糖?

黃:牛皮糖也好啊我想跟你待在一起!!

黑:我可很討厭牛皮糖的!?

47、接过吻吗?第一次接吻的情景是?

黃:在他房裡剛打完遊戲莫名其妙就親上去了。

黑:莫名其妙啊……。

黃:因為黑田看起來缺了點什麼。

黑:我那時候是缺飲料而已。

48、希望未来也可以一直和对方在一起吗?

黃:直到死為止要一直在一起喔。

黑:好,我儘量。

49、他对你有多重要?

黃:我能丟掉攝像機丟掉手機但是不能丟下你。

黑:我也差不多吧。大概。

黃:黑田很喜歡説大概呢。

黑:……不行嗎。

50、你爱他吗?

黃:深愛著呢。

黑:嗯。

=======成人向的后半部分=======

1、是攻方还是受方?

黃:我是攻方喔。

黑:受方。

2、考虑过攻受逆转的问题吗?

黃:黑田要是想的話倒也……?

黑:說話能不能別說一半,我是無所謂現在這樣也行。

3、初H是在什么地方?

黃:我家還是你家…來著。

黑:這都記不清了?是你家。

4、描述一下当时的情景?

黃:記不清,就記得我在親他。

黑:……不是親是咬,第二天身上到處都是痕。

黃:啊是嗎。

黑:當然是啊。

5、初H之后的感想如何?

黃:類似「黑田不會再離開了呢」這種。

黑:「果然還是女孩子更好」

黃:黑田…好過分啊!我是男的男的男的,別再想什麼女孩子了不會讓你走的。

黑:一說到性別問題就很激動。

6、每次H会做几轮?大概持续多久?

黃:都是一次兩次啦,做太多會受不了的,每次也最多就折騰一個小時左右然後洗澡睡覺。

黑:通常是他嚷嚷要睡覺。

黃:黑田想做更多…??

黑:並不是這個意思。

7、比较中意的体位是什么?

黃:喜歡正面。

黑:因為他跟個小孩子一樣非得看著我的臉。

8、H时喜欢做什么?

黃:喜歡親他啊…如果是在做的話就哪兒都能吻了。

黑:我沒什麼喜歡的,咬耳朵算吧。

9、H时喜欢对方做什么?

黃:當然是主動親我啊。

黑:接吻狂魔嗎你。我的話大概是他能直接做完別搞亂七八糟的。

黃:……不能親?

黑:其實痕別留在能看見的地方還是沒問題,畢竟是戀人嘛還是能容忍這點的。

10、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哪里?

黃:脖子。

黑:耳朵。

黃:可是脖子你不怎麼給咬。

黑:你也是半斤八兩。

11、H的过程中玩过哪些花样?

黃:沒試過幾個,比較記憶深刻的也就是用奶油…嗯……啊沒什麼。

黑:那次後續清理很麻煩,所以是不會來第二次的。

12、有什么喜欢的情趣play?

黃:換裝和角色扮演吧。

黑:但是咱們能不能別做老師學生,也不要因為名字而提出玩兄弟Play。

黃:抱歉抱歉,就是一時興起而已。

黑:有第二次我不知道你還能不能見到明天的太陽。

黃:黑田……超兇啊。

13、一般情况下,哪一方在H中比较主动?

黃:大多是我,他説他懶得動。

黑:這種事情太麻煩了。

黃:雖然不是不願意但黑田也不怎麼幫忙清理。

黑:……你說能者多勞的啊。

14、H时最喜欢对方什么样的反应?

黃:咬著嘴唇忍耐之類,特別的…可愛。

黑:請儘量別用可愛來形容二十歲的男子。

黃:找不到形容詞啦。

黑:所以是儘量。我看他臉紅蠻有趣的,平時他也就是笑不會臉紅。

黃:黑田也沒臉紅過幾次。

黑:因為都是大人了啊。

15、对方说什么会让自己感到把持不住?

黃:可能是「我愛你」吧,他很少説愛平時只說喜歡。

黑:黃田……會說這樣的話嗎。

黃:比起說我不會説這種話倒不如説黑田不會發生那種情況。

黑:似乎是這樣。

16、对SM或者强暴play怎么看?

黃:這是一種形式不過我不會那麼做喔,畢竟黑田啊……是我的寶物呢。

黑:雖然稱呼很奇怪但你這麼說我蠻開心的,還有現在是外面別靠那麼近。

黃:對吧,黑田也不想被這麼對待呢。

黑:嗯,所以能放開我嗎。

17、如果对方被人性骚扰,会怎么做?

黃:把他拽過來圈懷裏。

黑:會拍掉那人的手並大喊有人性騷擾。

黃:不過倒還沒試過吧,無論是你還是我。

黑:畢竟同性戀本身就是稀有群體。

18、自己H的技术怎么样?

黃:我是覺得很普通啦。

黑:能滿足伴侶不就夠了。

19、前戏和正戏更喜欢哪一个?

黃:比較喜歡前戲,正戲時沒什麼閒暇去做別的嘛。

黑:正戲基本就是粗略的揉揉親親就沒了。

黃:畢竟基本注意力都到下半身去啦。

黑:總之就是沒時間三心二意吧。

20、用什么样的方式开始一场H?

黃:通常是用很輕柔的方式?

黑:找不到形容詞了嗎。

黃:是啊找不到了。

黑:……這種事情到的確沒什麼方式吧,有時候在家裡說話說著說著就莫名其妙做起來了。

21、目前为止做得最激情的一场H是?

黃:在浴室那次,水都冷掉了但我們還是蠻熱的。

黑:之後你抽筋疼了很久吧。

黃:因為水幾乎都打在我身上啊。

黑:誰讓你洗澡莫名其妙就開始亂動,不然就沒這事了。

22、希望以后再有同样的H吗?

黃:會抽筋所以不希望。

黑:你腿別對著花灑不就好了嗎,不然就把水事先熱好。

23、看到对方裸体会有什么反应?

黃:會有點兒害羞。

黑:都看習慣了沒什麼反應。

黃:黑田好冷漠喔。

黑:……是真的習慣了,每次都不知道你掩什麼臉。

黃:因為是戀人啊有什麼奇怪的…!

黑:我們可能不是同一個人生觀,雖然本來就不可能。

24、对方穿什么会很性感?

黃:穿足球服。

黑:…………他平時太吵了根本就沒有性感可言。

黃:那不說話的樣子是不是就…?

黑:並不會。

25、欲求不满但对方不知道时,用什么方式暗示?

黃:嚷嚷要一起洗澡。

黑:你這個剛洗過就喊洗澡分明是明示,還有一起洗一聽我就知道了。

黃:別人聽不懂就是暗示吧。

黑:但我不認識你也會覺得很奇怪啊,是「一起」哦。

黃:你聽得懂不就好了。

26、如果对方不想做,会忍耐还是继续挑逗?

黃:忍耐,黑田比較重要。

黑:挑逗吧,反正他是攻方做也沒什麼。

黃:會儘量滿足黑田的。

黑:對我這種要求不會拒絕嗎……。

黃:因為是黑田嘛。

黑:這樣。

27、有没有想着对方自慰的经历?

黃:黑田不在家卻突然想做的時候會,有時候也會拿他的衣服。

黑:……事後有記得洗乾淨嗎。

黃:當然有啊!!話說黑田…這種事情有做過嗎?

黑:沒做過。

黃:沒做過啊……。

黑:你幹嘛失落啊…。

28、如果发现对方背着自己自慰会如何?

黃:難道是我滿足不了黑田嗎,會很自責啊…。

黑:什麼玩意…你說的似乎很有道理又好像衹是胡言亂語。

黃:我是說實話!真的會很自責啊。

黑:是是是知道了。我不會怎麼樣啊就順手替他關個門。

黃:只會關門?

黑:不然呢。

29、经常在什么地方H?

黃:我家或者他家,會注意不讓別人看見的。

黑:雖然蠻好但總覺得有哪裡奇怪。

30、有在公共场合或野外做过吗?

黃:沒試過,不然萬一給別人看見怎麼辦,黑田那副模樣祇有我能看。

黑:……原來如此。

黃:什麼原來如此?

黑:原來我覺得奇怪的是這個啊,你的意思確認不會被看見的公共場合就能做?

黃:黑田不喜歡就不會做。

黑:那就好。

31、想要尝试哪些没有做过的场所?

黃:陽臺,反正是自己家嘛。

黑:陽臺是有可能被看見的啊,剛剛是誰説室外不行的?

黃:不是黑田嗎。

黑:是你說的啊!!!

32、如果可以实现一个平时不敢提出的妄想,最想实现什么?

黃:在陽臺試試?

黑:能不能不提陽臺……。

33、H时的对方和平时的印象有多大差别?

黃:差不多吧,除了有時是刻意咬唇不出聲。

黑:他也差不多,就是話變少了。

34、用过什么情趣道具或物品参与H吗?

黃:除了潤滑劑。

黑:好下一題。

35、描述一个对方无意识间让自己萌生欲望的情景?

黃:有次我跟他踢足球,踢完了他居然直接扯上衣下襬來擦汗。

黑:都是男的還是戀人無所謂吧,再說了你不也做個這動作。

黃:不,正因為是戀人才會這樣啊。

黑:……蠻有道理的。

36、会一起看成人影片或书籍吗?

黃:並不會,我家也沒有啊,除了遊戲光碟連電影也看不了。

黑:我家有點寫真但黃田對女孩子沒興趣。

黃:那些東西你還沒扔啊??

黑:別一副沒扔我就立馬去你家幫你扔的樣子,我已經扔了。

37、激烈的H和温柔的H更喜欢哪种?

黃:溫柔的。

黑:跟他一樣。

38、怎么看待肉体出轨?

黃:黑田肯定是被騙了啊!無論是肉體出軌還是精神出軌都是出軌!!!…再說了,黑田應該從內而外都是我的啊。

黑:我好像已經開始習慣你奇異的發言了,但我同意黃田你的說法,肉體出軌也同樣是出軌,當然被迫不算進內。

黃:所以黑田不會出軌的吧。

黑:…放心吧不會的。

39、H的时候会觉得不好意思的事是?

黃:他突然主動起來或者喊名字啊說喜歡啊之類的。

黑:我倒沒什麼……怎麼覺得你才像是受方啊。

黃:錯覺吧。

40、一般都把衣服全脱光再H吗?

黃:我幫他脫啦,通常不會脫完。

黑:留件上衣來撩是情趣嗎。

黃:感覺隔著衣服摸和伸手去裡面蠻刺激的…。

黑:你喜歡就好,反正上衣不礙事。

41、通常会在什么时间段做?

黃:通常是晚上睡覺之前和假日的上午吧。

黑:放假的話差不多全天都是吧。

42、H后会立刻睡觉还是先做清理?

黃:一半一半,清理的話都是我做。

黑:剛做完會很睏啊清理當然明早再做。

黃:……能者多勞能者多勞。

43、清理时对方会帮忙吗?

黃:休息完起床後會幫忙。

黑:休息夠了還是願意幫忙的,我說過了吧。

44、假如H途中被人意外打扰会怎么应付?

黃:不管是什麼忽略掉就好了。

黑:意外的介意被迫中斷啊。

黃:因為黑田是最重要的。

黑:知道了不用重複那麼多次。

45、有没有过一方调教另一方的事情?

黃:這種事情並沒有。

黑:大概以後也不會發生。吧。

46、H时的感想怎么样?

黃:「好喜歡黑田啊」

黑:「想休息」

黃:真的……很累嗎?

黑:也不算吧。

47、有过在外人面前偷偷调情甚至H的经历吗?

黃:討厭被看著所以不會這麼做。

黑:果然黃田你是介意我被看著啊。

黃:因為黑田是「我的」戀人。

黑:開始學會強調了嗎。

48、对方为自己打手枪和用嘴做,两者更喜欢哪个?

黃:喜歡他用手,這樣方便接吻。

黑:嘴吧,至少能安靜些。

黃:我沒那麼吵吧???

黑:分明就很聒噪。

49、总体来讲,喜欢H吗?

黃:因為是跟黑田所以喜歡。

黑:不會被弄疼的話就喜歡。

50、访谈结束了,有什么感想?

黃:……我愛你。

黑:我知道。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