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相關的五個段子√

果然我還是喜歡五這個數字xxxx
哦哦洗注意x
西皮從上到下是小綠 x 桃井/綠紫/黃金/赤黃/黃黑





虛 綠桃

「咳、咳咳咳……。」
剛打開門便被香水味襲擊而止不住乾咳的小綠扶著門框的手幾乎滑落,拎著的包也應聲落地,直到聞聲晃晃悠悠走來的桃井替她帶了個口罩才停下。
「小綠你呀——這樣是做不到我戀人的喔。」
她似乎在嘲笑又衹是侃侃之言,在亂糟糟的屋子裏給對方騰了個位置自己去端了杯茶,咕咚喝下後嘟起櫻脣略帶撒嬌地開口。
「小綠,我想…屋子是不是太亂了。」
「啊,可是、可是,這麼大的屋子我真的做不到…對不起……。」
「小氣……我知道啦,還是水野親比較好。」
一頓推搡後兩人倒是都噗呲地笑出聲,互相責備對方有哪兒不對後靠著肩膀一起望向貼上牆紙的天花板。
「反正都知道對方的底細呀。」
「所以不需要隱藏。」
「我喜歡你。」
「知道啦知道啦,我也喜歡你。」
「「都是假的呀。」」
又是一個相視而笑。



攝影組 黃金

「聽說我們是同劇組兩代的黃色來著。」
「幸會幸會。」
「Umm,既然如此你應該喜歡可愛的女生吧。」
「不我喜歡黑田。」
「什麼黑田?????????我寧願你喜歡青樹,居然喜歡這種傢夥,腦子是不是被紫羅蘭敲了啊。」
「就跟你喜歡女孩子一樣我覺得我喜歡黑田沒什麼不對啊。」
「……。」
「在看什麼呢。」
「看我家最漂亮的白雪的照片壓壓驚。」
「我也去看看我錄的錄影壓壓驚。」
「等等為什麼那麼奇怪啊,你是偷拍的嗎。」
「!並不是。」
「嘿沒想到你跟我還是有點像的,我也是偷拍所以全是背影。」
「原來如此,怪不得我們是同色。」
於是兩人莫名其妙達成了共識。
當然之後都知道對方偷過東西後更契合了。



偶爾 綠紫

經玻璃窗過濾的碎昱洋洋灑灑地佈滿正躺窗下睡午覺的人身上,躲在陰影中本該幽暗的紫卻是被映得淺淡,漂亮的波浪卷鋪在地板像是花兒,露肩衫被她幾個翻身弄得皺巴巴的,吊帶也撇去一旁像焉掉的枯叶。
與名字相同充滿生機的女孩悄聲接近替她蓋上被子,順手抽走沙發坐墊放在腳下當做矮凳,歪頭悄悄注視她甯靜的睡顔笑笑。
「啊啊,紫羅蘭醬真可愛呢。」
她說著,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對方柔軟的頰嘴角又上翹幾分。
「偶爾這樣也不錯呀。」



CD 赤黃

「赤西的新專輯能借給我聽聽嗎!?跟黑田合唱的那個,借給我吧借給我吧!」
他抓著宣傳單,與發色相仿的眸正閃閃發光。
赤西捏著黃田想要的東西皺著眉一副不打算給的模樣,亦或是正猶豫。
倒是黃田眼疾手快,揚起頭吻住對方的脣並趁機移花接木似地拿走膠盒,以自身的速度作為優勢跑回臥室鎖上門,衹給赤西留下被丟下在空中飄蕩的傳單。
赤西抓了把他頂端豎起的頭髮,最終還是沒說甚麼。



棄本逐末 黃黑

「要說揪細節我也不是不會啊,黑田,對我說我喜歡你試試?」
「啊?要說倒不是不行,把理由告訴我。」
「説完就告訴你。」
「……我喜歡你。」
「幹嘛猶豫啊,從來。」
「我喜歡你。」
「喜的音太奇怪了,從來。」
「………………………………我喜歡你。」
「臉色不對,從來。」
咚。從頭頂傳來一聲悶響。
被赤西那傢夥狠狠地敲了腦袋。
「煩死了,別在這裡吵,要秀給我滾回去秀。」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