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阴阳师/妳X本命】彼女

这个名儿虽然我用过了但是真的不知道叫啥才好xxx原来文档就打了个妳真的没问题吗x
私心百合x是「妳」不是你别看错了喔xxx
三篇的性格好像有些差异orz
上下顺序是追月神/猫掌柜/椒图
椒图篇是BE x
希望妳们喜欢w

追月神

「我希望您可以实现我的愿望。」
「——妳的愿望是珍馐美馔,风调雨顺,还是别的什么?」
本是飘渺虚无又遥远的神正置身于妳眼前,那双翠绿的,足以将一切污浊都清除的眼眸注视着妳。
「我希望我那违背世俗的爱情能够实现。」
「那是…?」
「我爱上了神,她美丽而又善良,但我说不出口,我无法对她表明我的心,因为那是不对的,女孩是不能喜欢女孩的,对吗?」
「不,爱情从没有对错之分,妳的恋情一定会实现的。」
「那么,我应该向她表白吗?」
「如果妳鼓起了勇气,那么当然。」
妳深吸一口气,将深藏多年的爱意倾盆而出,爱如雨水,早已将妳淹没。
「…我爱您,追月神大人。我是如此盼望,一直以来都赐予人们爱的妳可以收下我卑微又寂寞的灵魂,请让我予妳像妳那般温柔的爱。」
「您可以,也将那些爱分给我一些吗?」

猫掌柜

在忙碌完一整天后,妳和她坐在和式建筑走廊木制的地板上,晃着腿,细数天空繁星。打扫干净的走廊总能令人心情愉悦,更别说还有温柔的晚风和风铃清脆的声音陪伴身边了,最重要的是,妳的爱人,就在和妳距离不足十厘米的地方坐着,只要稍稍挪动手就能碰上指尖。
平日里她总是没什么时间陪妳,酒馆的忙碌妳也深有体会,所以妳并没有刻意指出,她却早就发现了,在今晚稍稍提早些关店的时间,处理完一切后牵着妳的手说「哎,我们一起去乘乘凉吧。」
她健康的肤色在被月光笼罩的现在显得有些苍白,青色的眼眸更为柔和,闪闪发亮。
妳悄悄地靠近,握住她常年劳作下有些粗糙,和她的外貌不符的手掌,摩挲指尖结起的薄茧。
妳望向她的眼睛,不出所料她也在看着妳,总摆着微笑的脸庞有一丝慌乱,妳看见青色里浮现妳朦胧的身影,还有她泛起粉色的面颊。
妳不由自主地吻上她的唇,总觉得,好像醉了呢。

椒图

那蓝发的人鱼自海岸线眺望遥远喧哗的京城,眸中盛满向往。她躲在浪花与夕阳之下,而妳藏在岸边破旧的木屋里,偷偷看着她精致的脸庞。
她一定是很想到岸上来的,妳想。
像个普通的少女,穿着浴衣踩着木屐,买根苹果糖或章鱼烧,和心爱的人一同看烟花绽放,她的容颜是那么美丽,谁又不会喜欢呢。包括妳,也被她略带哀伤的眼睛吸引,碧蓝的瞳色属于大海,鱼尾便是束缚,将她困入牢笼。
妳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妳无法拯救她让她获得自由可以在岸上行走,妳甚至无法鼓起勇气和她对话,妳打从心底的认为自己没有资格,所以只是日复一日地注视她浮出海面,注视她比海还要深的双眼。
海浪一阵阵地冲刷白色的沙滩,洗去她的泪水,还有妳的思念。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