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全員/多CP】吵鬧的公寓生活

對的沒錯是上次公寓的下一篇x西皮仍然是一樣的黃黑,井西井,青金青,桃土,水川,綠紫,鳥雪
仍然是GB預警和哦哦洗預警xxx
感謝你們的閱讀!鞠躬x
含有隔壁今監劇組的戲份x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可能會出个今監眾人的公寓生活buni
雖然除了一對外其他都看不出來但我還是要説今監劇組的西皮是柚葉,藤藍和茜白xxx

4.0
黑田很討厭黃田某件不知道幾幾年的老款外套,本想趁他要上課自己休息的日子丟掉卻在作案時被當場抓包,然後用一個吻完美地搪塞過去。

4.1
女孩子們的深夜聚會。
「不如討論一下大家最喜歡哪對公寓內的腐向CP配對吧。」
白鳥拿著筆記本,而另一隻手拿著外形精美的鋼筆點唇,正打算記下下次寫作的素材。
桃井似乎對這種討論完全不感興趣,打了個哈欠慢悠悠地開口回答。
「黃田君和赤西君吧,吵吵鬧鬧的不是很好嗎。嗯對了…黃田君,是攻方喔。反對不予受理……然後,晚安。」
「我的話。」
水野一邊替桃井掖好被子一邊開口。
「赤井和赤西吧,至少他們挺安靜的。」
「我想如果是赤井君或者赤西君他們其中隨意一位跟黑田君組會更安靜吧。」
小綠食指點頰歪歪頭,接了水野的話。
「紫羅蘭醬呢?」
「哈?問我?」
「誰跟誰都好和我沒關係。」
「呀…隨便說說也好……。」
「那就土屋跟綠川,白雪呢。」
「嗯♪我的話,覺得青樹君跟金澤君在一起就不錯——比起紫羅蘭醬還是金澤君比較配吧。」
「懶得跟你吵了,浪費時間。」
「真可惜。」
似乎是看桃井睡熟,水野再一次輕聲道。
「說真的……我想土屋跟誰都好,別禍害我的桃井啊…就這麼被拐走真的是太讓人擔心了,土屋又不會照顧人,成天還特別欠揍。」
一直低著頭思考的白鳥,此時抬頭。
「……下次我打算寫土金。」
「白鳥呀,直接想好就別問她們了嘛,叫那麼多人過來我可不喜歡。」
「吃醋了?」
「原來妳知道啊。」
「太明顯了。」

4.2
男孩子們的深夜聚會。
「黑田,你過來我這邊!!!」
「被枕頭打到也不會死的你怕什麼……別過來啊??」
「哇啊!??」
「都叫你別過來了…你是笨蛋嗎。」
「我就是想保護你…………好啦好啦我出去!黑田要加油啊,連著我這份一起…!」
這就是傳說中的——丟枕頭。
被砸到的人就要出去,是大家一起定下的規則。
「一天到晚黏在一起的後果就是這樣!!」
「金澤…幹嘛笑的那麼開心。」
「沒什麼……青樹,為什麼一副嫌棄的表情……。」
「——看這邊!」
「嗯?啊!?」
「這就是說話不注意周圍的後果哦,金澤。」
「土屋君,Look behind!!!」
「綠川…這種時候我只會慶幸我英語還不算差!」
一陣吵雜後全軍覆沒,同時砸到對方的土綠兩人似乎都對結果不滿意。
「現在所有人都出來了嗎?」
「我和赤西還在裡面。」
赤井這麼應了聲。
結果最後是並沒有參與戰鬥就坐在一邊的西井兩人不戰而勝。

4.3
「車站附近的壽司店是最Penultimate的。」
「……那個,前後矛盾了。」
「Penultimate的意思是最好的,青樹君,哪裡不對?」
「是Ultimate吧。」
「……………對不起,我沒仔細注意。話說金澤君昨天在門口摔了一跤,我對此十分Empathy,能將我昨天給他的碘酒還我嗎?」
「那個是Sympathy。」
「青樹君真是So Good。」
「用Great更好吧。」
聽說之後綠川不知道因為什麼就在青樹敲門找他有事時永遠假裝不在。

4.4
我又看到了那條裙子,拿下來打量了一會兒。
側邊有個小口袋,我好奇所以伸手進去,找到一張照片。
上面是……穿著短裙的青樹???????
並不是歧視什麼,衹是…很不習慣。
他偏袒女孩子是因為偏袒自己嗎。
我陷入了沉思。

4.5
買完東西回家的青樹剛開門就看見坐在床邊拿著裙子的金澤。
他的心情想必該是特別複杂,但他並沒有呆愣地站在原地任由時間流逝。
他把塑料袋丟在地上,走過去抓起金澤的手。
「金澤,要不要穿穿看?」

5.0
隔壁公寓有人來串門了,似乎是那裡的業主。
因為名字叫「白田」而被吐槽了一番。
「跟黑田君真像呢wwwww」

5.1
「今天早上的早餐是蘋果派,可是我咬了一口裡面卻是梨子,一問是因為廚師眼花啦!」
藤似乎還是不太受歡迎的樣子。
大概,今年也沒辦法參加大賽了吧。

5.2
或許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
正當他垂頭喪氣地準備去找藍川時卻正巧碰上黃田,對方朝他打了個招呼并詢問事情經過然後饒有興趣地挑高寬眉。
「你可別嘲笑我噢。」
「不會啦,說吧。」
「……呃…我昨天晚上幫忙買了橘子,沒想到他其實是要鋸子!!!……很無聊吧,畢竟我是一直以來都是被裁判冷嘲熱諷的參賽人。……已經無聊到讓你無話可說了?」
「不…並不是這樣的。」
對方捂著肚子。
「這不是很有趣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嗎!?真的嗎?」
「超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哪裡的演員嗎?」
「這還是我頭一次被這麼稱讚,你…不是開玩笑吧?」
「開玩笑就不會是肚子疼了,應該是朝你丟磚頭!」
「你也好厲害啊…!!一起組隊去參加選拔?」
「等我畢業吧!一起去噢!」
「好……我等著你,早點畢業吧——?」

5.3
「白鳥桑?」
「是的,歡迎妳呢。」
她面前的人正是有名的讀者模特,無論是衣著品味還是樣貌,單獨以相機隨意照下,截出任意一小塊都是好看的。
比起茜,白鳥給人种經歷過世事的成熟感,卻不顯滄桑。
茜更像尊養處優的大小姐,在螢幕上或是哪兒,端起刻畫華麗花紋的茶杯,輕啜紅茶揉撫長髮。
她們正巧在路上相遇,又正好走同一條路歸家,而後才恍然大悟——兩人的公寓就在旁邊啊,便交換了電話號碼,約定什麼時候一起去吃下午茶。
今天兩人總算是都有空閒,就約好下午在附近的咖啡廳聊聊天。
大概可以請教一下工作上的事情…。茜想著,組織語言後終究啟脣。

5.4
「黑田。」
「嗯?」
被拍了肩的人回過頭,這時他才看清那人是誰。
比起黑田略顯清冷的模樣,他好像衹是個很普通的成年人。
但兩人的背影著實相像,髮也同樣是墨黑,不仔細觀察根本無法區分。
但說不定是因為她並不在意他,實際上黑田並沒有挑染,白田也稍矮一些。
在那之後,似乎一直想著小綠。
她莫名地感到臉頰發燙。
「……你告訴黑田,如果小綠回來了就把那個面膜交過去。」
淡紫配粉很好看喲。
對方微笑著呢喃細語的句子,忽地就浮現在她心中。

5.5
「好煩啊……藤那傢夥又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嘖…黃田的CD還沒還回來。」
正巧碰上的兩人在對方眼中發现與自己相近的感覺。

5.6
「好香啊…我可以先吃嗎?」
「可以喲,請儘管享用。」
雖然不熟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即使是青樹也比此遜色三分。
剛出爐的蛋包飯正冒著熱氣,誘惑人的香氣飄蕩屋內,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勺子挖下一勺。
……真的,特別好吃。
番茄的酸與雞蛋的甜同時在口中爆發,加上飽滿的米飯吃起來完全就是享受,每一口都充滿了辛福。
「桃井我回來…為什麼先吃了啊?」
土屋回來了……好麻煩啊…。
乾脆就在他坐下來後吻了吻他的臉頰,看嘴唇上未拭去的醬料沾在他臉上,稍微有點好笑。
「那個……真不好意思呢,我先出去吧。」
「都是土屋不好啦。」

5.7
以音樂聲太大而被綠川訓了一頓的三葉在黃昏等到快睡著才被柚領走。

6.0
其實青樹這人還是不錯的……除了瞎往我嘴裡塞毛巾之外都挺好。
會幫我打領帶也會負責整理,做的菜味道也不錯。
還有,某個地方……我也挺感謝他的。
我也可以變得很可愛嘛。

6.1
你正抓著以前要交給她的情書。
裡面被「好心」的黑田糾正了錯字,但最終實際上並沒有交到她手上。
你忍不住打開看了看,現在想想也完全沒必要交給她啊。
畢竟你們早就成為戀人了,這個也不過是大概能讓她笑笑的東西。
「綠川。」
你慌慌張張地把紙丟掉,正好對上水野可愛的笑容。
趁著你發愣的幾秒,她把紙收走了。
「當做紀念可以吧?」
在面對她的時候你似乎完全沒辦法拒絕什麼。

6.2
青樹實際上不太習慣在多人的場景中表現得跟誰太親密。
所以兩人接吻的地點只會選在睡前的床邊。

6.3
熬夜的白鳥會喝她戀人親手泡制的咖啡,雖說有時會特別苦澀但她並不介意。
喝完後,她總會收到充滿香氣的吻,仍然是熟悉的奢侈香薰。
「早點睡吧,我會寂寞的。」

6.4
赤西比較怕冷。
這是在兩人一起度過突然的寒流後赤井所得的情報。
所以在每個氣溫低下的日子他總會將對方的圍巾放在門口,再配上一副手套,與熱咖啡。

评论(1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