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綠紫】另一段對話的記錄

其實是GE xxx
上一篇的延續x
這次變成紫羅蘭在講述啦x

「噢,是啊,分手了,所以呢?」
(她不耐煩地用搭在桌上的左手墊著下巴,眼神滿是焦躁)
「哈?你想知道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我怎麼清楚,你應該去問主謀小綠而不是問我。」

「跟個白癡一樣。」
(罵聲消散後她將自己那杯飲料一飲而盡,剩下被狠狠咬皺的吸管)
「如果你真想知道。」

「今天心情不錯,我就告訴你吧。」

「説分手的人,是她。」

「……我可沒開玩笑,你覺得我有那個心情?我不知道確切的理由。」

「她說著『對不起啊不想連累妳了』這種句子,把我推開而自己留在深淵。」

「嘖…她家沒事,可我家呢?」

「她沒有會干涉她家人而我有,我跟家裡人吵過架了,有用麼。」

「他們逼我去看醫生。」

「噢?對啊,所以我現在也是在做兼職。」

「她跟你說是我提出的分手?真是個笨蛋……黑田,你知道理由了吧?」

「愚蠢的緩兵之計。」

「你問我該怎麼辦?當然是處理好自己的事情然後跟她複合嘍?」

「你覺得,我會討厭她嗎。」

「……這個小心翼翼,老實,嬌小卻又成熟的她。」

「怎麼可能討厭得起來。」

「即使得知她的職業,我也清楚是因生活所迫。」

「就算不是,那又如何?」

「錢不就是那樣麽,無論有多少也無法安心無法拋棄的東西。」
(她擺擺手,臉上是一副不知嫌棄還是無奈的表情)
「我不會放棄的,就像很久以前對青樹一樣。」

「她會心軟的,我瞭解她。」

「我還沒跟她一起看過星星,我也沒去過她的家鄉、陪她喝酒,完成我倆一同規劃的未來,能善罷甘休嗎。」

「……黑田你這傢夥也是,跟那個人一起,隨隨便便就分開能答應嗎。」

「無論是年少輕狂吧還是不甘心都好,我覺得我們還沒走到盡頭。」

「既然如此就去追逐啊?」

「我沒辦法輕言放棄。」

「她也不能隨隨便便就自己走遠。」

「哼…自私任性什麼都好,我不一直都是這樣嗎?」

「反正也變成這樣了。」

「再混亂一些吧,直到某個人先放棄為止。」

「當然……那個人不會是我,也不會是她。」

「只會是反對的混蛋們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