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今監/柚葉】仍然是隨機歌曲寫東西x

大概是用故事做暗示的柚xxx
然而三葉還是不懂(意料之中吧x)
GE請放心食用x
哦哦洗預警x
祝你們看的開心……鞠躬x

柚葉 TRICK

「“啊,愉快的故事”」
「“絕妙的事件”」
「如果伸出手」
「就能觸碰到地上的愛」

——————————
「柚……今天也說個睡前故事給人家聽吧?」
她穿著款式可愛的睡衣,懷裏正抱款式詭異的拼布玩偶,坐在我的身邊,清澈見底的蔥綠瞳孔正充滿期待地望著我。
「當然沒問題。」
我輕柔地撫了撫她蓬鬆的短髮,髮絲於指縫間滑過消失在指尖。
「那……聽好了哦。」

——很久很久以前,山谷裏的龍們都三兩成群地居住在各個領地,這次我們要說的,正是其中一處的故事。
體型最幼小的龍負責所有人的一日三餐,而擁有漂亮的純白鱗片的龍負責日常用品。
綠色的龍喜歡唱歌,她會用小溪邊的石子、快要落下的水滴,甚至是風聲作為伴奏,用自己的聲帶唱出她中意的旋律。
紅色的龍跟幼小的龍關係很好,兩人作為朋友無話不談。
綠色的龍跟幼小的龍關係也同樣很好,如果她有什麼事想跟人商量,那她頭一個想到的候選人便是幼小的龍。
幼小的龍實際上擁有很多朋友,畢竟她平等對待任何種族並無歧視,跟洞穴中的其餘五人關係都不錯,但她更喜歡紅色的龍與綠色的龍。

綠色的龍呢,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她喜歡上了這裡的另一條龍,卻因那人的遲鈍苦惱許久。
她與幼龍傾談許久,幼龍疑惑著說出了猜測。
綠龍聽了猜測,沉默許久最後失落地搖了搖頭,仿佛失去了力氣般坐在地上。
幼龍親昵地蹭蹭綠龍比自己要寬大的左翅當做安慰,就這麼安靜地待在一起。
她輕輕地哼出綠龍曾經創作的樂曲,旋律音調卻被放緩放輕,像極了孩子睡不著時母親會溫柔哼唱的搖籃曲。
可是綠龍覺得很奇怪,她疑惑地看著幼龍,眼神滿是奇異的光芒。
幼龍報以溫柔的笑,又再湊近了些。
她們就這麼一直挨在一起,心中仿佛有什麼生根發芽。

「大概……就是這樣啦♪」
「欸…最後,幼龍和綠龍在一起了嗎?」
「說不定呢。」
「好奇怪呀?明明都是女孩子。」
「女孩子跟女孩子也可以在一起的噢?衹要能獲取幸福,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沒什麼錯喲。」
「既然柚這麼說了……。」
「不是要睡了嗎,快睡吧,明天起不來會沒有早餐吃喲。」
「人家現在就睡,晚安!」
她在裡側躺下,閉上眼睛,很快胸口的起伏便逐漸平穩,似乎很快就睡著了。
我關燈,輕輕地也躺下了。
大概會夢到她吧,她天真爛漫的笑。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如此單純的她,真的會察覺嗎?
……沒關係,日子還很長。慢慢來也無妨,或者情人節準備巧克力也行吧。
想像她害羞而驚慌失措的模樣,一定是很不錯的視覺盛宴。
我不禁悄悄地笑了起來。

如果她先伸出手,就會碰到我那滿溢出而流淌在地的愛。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