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全員/多CP】普通的公寓生活

慢慢的居然是第三篇啦!超開心的xx
CP仍然是一如既往的鳥雪 黃黑 井西井 水川 桃土 青金青 綠紫 x
這次的內容包含情話大賽及兩部分性轉請注意避雷x
哦哦洗預警√
感謝你們的喜歡……!

7.0
「就這麼決定了……!」
桃井抓著剛拿出來的冰棍,仿佛靈光一現地這麼宣佈著。
「來舉辦…情話大會吧?一定很有趣呢……。」
大概是,匆匆忙忙地決定了奇怪的比賽。

7.1
先上場的是被金澤硬推上去的黃田。
「你不是一直都跟黑田黏黏餬餬的嘛!來啊?展示一下技巧?」
他視線四處飄蕩著似乎是在尋找什麼,眼神慌張撇著嘴,直到黑田買完東西回來,剛走進臨時場地便被眼前一亮的黃田拽著上了舞臺。
「果然祇有黑田在這裡才能說出口……!」
「???」
「就是那個情話大賽啦黑田…我要說嘍……我喜歡你!!!」
興許是被他的氣勢嚇了一跳,臺下眾人僅是面面相覷交頭接耳,一時臺上兩人稍顯尷尬。
「就這樣?」
「喜歡你不就是表達喜歡最好的方法嘛?或者說,要不要一起去遊樂園?」
「……。」
「黑田?」
「總覺得很丟臉,先走吧。」
黑田拽著粗神經到甚至對目前什麼情況沒有察覺的某人,匆匆忙忙下了臺。

7.2
「哎呀,還是應該讓白鳥來呢。」
笑盈盈的白雪將手伸去戀人面前,而那人也接下了。
她牽著她一步一步緩緩走上舞臺,白鳥捧起了她的手。
「我愛妳,無論是怎樣的妳我也同樣深愛。」
「即使瞭解了妳,知道妳的正負面。」
「缺點,優點,什麼都好。」
「對我的模樣,或對別人的模樣。」
「今後請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白雪。」
「是,我會的。」
只見她心滿意足地眯起了眼。

7.3
「啊……懶得走上去。」
「乾脆直接説吧,土屋……我可以把我的零食分給你一點……嗯,有這麼喜歡噢。」
「好幼稚的表白。」
「你管哦…呐,這個歸你。」
「……。」
土屋沉默著接過了一根波板糖。

7.4
「情話…該說什麼呢?」
「小綠想怎麼說都可以。」
「那……我愛妳,希望餘生乃至下一輩子,也可以待在妳身邊……。」
紫羅蘭拍拍對方的肩,露出對方鍾愛的笑。

「紫羅蘭醬……笑起來真的很美呢。」

7.5
「我來說嗎?」
「……。」
「今夜月色真美。」
雖然略顯普通卻意外的很適合赤井。
作為專業(?)評判的白鳥這麼寫上了評價。

7.6
「水野桑……我Every every like you!」
「啊?嗯嗯,我也喜歡你。」
「這個笑容…真不愧是水野桑!!!肯定是上帝賜予我的禮物吧……。」
「雖然聽不太懂但是謝謝誇獎啦。」

7.7
「——…最後當然是壓軸上場的我們!」
「行了行了,金澤打算怎麼說?」
「我……我想想噢。」
「已經過很久了。」
「那,我喜歡你!」
「這不是跟一開始一模一樣了嗎?」
「你聽我說完……!」

7.8
經人手一票的方式投票後得出了最終結果。
白鳥理所當然的獲胜了。
而最後一位是金澤,祇有自己的一票。
就連青樹也沒意思意思投給他,負責數票的白雪差點就這麼笑了出來。

8.0
這個情況看起來超不妙……!
居然有個不認識的女孩子睡在我身邊,可是感覺好熟悉啊,莫非是很久以前的女朋友嗎?
難道我是昨天晚上夢遊把她帶回來了?青樹看見怎麼辦,趕緊看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在這裡。
……沒有,太好了。
可是我發現了另一件事。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呢?
胸前柔軟有彈性的觸感,就像是…女孩子的胸部一樣。
手忙腳亂地去到洗手間,方形鏡上映著的是與自己有幾分相像的女性面孔。
好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了……。

8.1
「呀啊——!!!!!!!」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桃井的尖叫聲與水野的奔跑聲劃破了清晨的甯靜。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分辨的,明明是個男人的聲音。
可能記憶中的聲音外貌之類映象也改變了吧,總之先去看看情況。
「我的歐派被土屋偷走了…!」
「什麼……!?土屋這個傢夥,餵,給我起來!」
「桃井,再睡十分……哇!?疼死了…幹嘛啊!?大清早的打人幹嘛?」
……不想被波及啊,回去樓上吧…好像出了事的不止是我。
突然安心。

8.2
「黑田……那個,我覺得妳真好看啊。」
「嗯。」
我最終還是拐進了隔壁的食堂,興許是肚子餓了的緣故,總之我現在站在門沿下,正巧能看見內裡兩人的角度。
黃田正在櫥櫃上切菜,雖沒有青樹嫺熟卻也是不錯的刀工。
她的頭髮不長,即使拉直也僅能站在肩上,更別提她這種天然卷看起來是多短。平日硬朗的身軀變得柔軟,手指也更為纖细,身長也變短,頭頂櫥櫃上的東西要靠矮凳才能拿到。
黑田靠牆坐在坐墊上,手裡拿著雜誌,似乎是因無所事事而勉強看看的樣子。
「黑田。」
「嗯。」
「我喜歡你。」
「……我知道,怎麼突然說這個。」
「為了告訴你就算你變了模樣我也會照樣喜歡你啊?不覺得有安全感嗎。」
「…哈哈,我可沒擔心過這個問題。」
我自覺地退了出去,打算再看看別處的情況。

8.3
……我在樓梯口碰見了迷一般的太妹·赤西。
她看起來心情很煩躁,又是抓頭髮又是皺眉頭的,好像在找著什麼找不到的物品。
她盯著我看,我盯回去,一時沉默的情況稍微有些尷尬。
「金澤?」
「是…有什麼事啊。」
「……。」
為什麼突然又不說話啊,一副意味深長的模樣,最後轉個身繞開我繼續往下走了。
可能是為了確認自己是否在做夢吧。

8.4
202的房門開著,興許是因某人走出去的緣故。
赤井…應該是變成了十分優雅的美人。
興許是因為他原本便是溫文爾雅的男子,她正坐在床邊打理自己柔順如瀑布般的長髮,手執木梳,從上滑至尾端,左旁垂手如明玉,反倒是難以想像她无妝仍精緻秀麗的臉龐。
她扭過頭,純紅如寶石的雙瞳中映著我。
……真的很漂亮。

8.5
「是…就這樣,真可愛啊。」
「水野桑……不,水野君,請不要這樣捉弄我!?」
我放輕腳步走到203門口,扭開門把想看看裡面的情況。
因為這個聲音和語句真的很吸引人……。
嗯,正好沒鎖門。
似乎解決完事情的水野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他正單手撐在被逼到牆角的綠川身邊,笑的十分燦爛。
綠川卻仿佛不是那麼願意接受這個情況,雙頰緋紅眉微皺,別過頭不敢望著水野。
只見水野低下頭,往那人耳中吹氣。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水、水野君?Please stop!」
感覺有點睏…不看了吧。

8.6
我跑去了303。
很期待白雪現在的模樣……肯定是像個小少爺一樣吧?想想真不錯呢…越來越好奇了。
不過還沒敲上門就剛好打開了,迎面而來的是——一位身高樣貌都足以作為平面模特應聘的帥氣男子。
噢…他是白鳥,實際上本身就是個模特啊現在這樣也沒什麼不對。
高挑身材與骨節分明的手掌,無論哪塊都足以令人滯留細看幾分。
跟在他身後出來的確實是白雪,發尾卷起卻不顯淩亂,細長指尖撫過面側,將少許額髮掃去一邊。
我靠在牆邊呆呆地看著他們從我身邊走過。
「金澤醬,那邊是死路噢?」
「啊,是……我走錯了……。」
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我只好擠出笨拙的謊言,露出僵硬的笑容朝他們擺擺手。
他轉身時我仿佛看見他狡黠一笑的模樣。

8.7
「金澤君…稍微過來一下?」
302的門開了一半,小綠很困擾地朝我擺了擺手示意我過去,而還有些沒回過神的我恍惚著就直接進了房間。
「那個……你也變成這樣了嗎?」
即使作為男性仍然是身材較為矮小的小綠坐在椅上,稚氣未脫的臉龐看起來像個初中生,仍然是清澈的眼瞳混合著焦慮望向我。
「…似乎全公寓都發生了這個情況,說不定明天或者什麼時候就會變回來吧。」
這時我才發現紫羅蘭滿臉慪氣地躺在床上,似乎對目前的狀況很不滿意,他手臂支撐著頭部,百般無聊地看著我倆談話。
「沒辦法呢……暫時先這樣吧。」
「是啊……。」

8.8
我總算要回自己的房間了。
怎麼說呢…感覺意外的很疲憊。
打開房門,我看見青樹正站在等身鏡前,雙手提著的是一套男式禮服。
?????
這種時候難道不應該正大光明的穿裙子出去嗎??對她行為頗為疑惑的我拍了拍她肩。
「青樹,不試試自己的裙子?」
「試過啦,可是總覺得更想穿這些。」
……不是很懂異裝癖。

9.0
因為第二天了卻還是維持這種狀態的緣故,黃田便興致勃勃地拽著黑田去逛街了。
畢竟可以正大光明牽手、擁抱,共飲一杯汽水的機會不多嘛。

9.1
青樹正坐在沙發上小心翼翼地塗上她中意色號的甲油,刷子前前後後勤勉盡責地替沾染每一處角質。
金澤坐在一旁翻動自己的手機相冊逐個整理,確認沒問題後嘆口氣閉上眼稍作休息。
她其實挺在意身旁專心打理指甲的戀人,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這樣的妳真可愛啊。』
『也可以給我塗嗎?』
之類的,在心底說說就算了吧。

9.2
……現在比起Goy's Love反倒是更想看Girl's Love,真的是有關於性別的傾向全部反過來了啊。
也是因此,我一如既往地愛著他。

9.3
「紫羅蘭君…今天晚上一起出去吃飯嗎?」
「在那之前有件事想說。」
「是?」
「你能不能改一下尊稱的習慣?」
「這個……那…紫羅蘭?」
「這才像樣。」
可惜到了餐廳後又變回了原本的「紫羅蘭君」呢。

9.4
土屋的胸部看起來像布丁一樣…軟彈的觸感好棒呀。
桃井,你這樣的話可等同於耍流氓啊。
反正有水野親護著♪而且妳也不捨的教訓我吧。
被說中了的土屋只得一陣沉默。

9.5
赤西難得願意替戀人梳梳頭。
她沉默著操縱手心小梳,從那順如袖口密麻棉線的長髮頂端緩緩去到尾部。
須臾之刻緩慢似永恆——是啊,那麼美好的時光又怎會有人希望它結束?
但那畢竟是無法實現的願望,她替對方扎了個松垮垮的側辮後將梳收入抽屜。
「赤西。」
她突然喊住了貌似準備去哪兒的人,垂眸又拿出還帶著那人余溫的小巧木梳。
「我也來幫你梳吧?」
那好看的眼裡,滿是溫柔。

评论(1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