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黃黑】段子一則

一位小天使的點梗xxx
感覺艾特很麻煩所以選擇小床通知x
「如果白鳥發現黃田所發佈的盜攝視頻(被害者是黑田君x)會發生什麼」
哦哦洗預警√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x

在Yautobe看到了有趣的東西。
是主播偷拍某男子K君的內容,他剪掉了所有有關於別人(大多是我)的鏡頭。
黃田君,在心想事成的情況下還是不滿足呢?
他們現在應該已經交往了吧,那麼…如果黑田君知道了這件事會發生什麼?

……無論如何,對我來說選擇什麼也不會影響到自己呢。
即使是舉報,報警,告訴被害者,提醒肇事者,或是坐視不管也不會導致我的利益遭受侵害。
只賺不虧的生意啊,既然如此要不要去做些什麼?
我關掉視屏網址,十指相扣寸擱桌檯掌置唇前,溫熱吐息傾灑手背,字詞佈滿思緒開始組織短句。
倒不是説想拆散幸福的情侶,我並不嫉妒虔誠純粹的愛情,也不在乎身旁人比起自己好上多少。
我將桌上的稿紙放去一邊。
大概,可以像黃田君般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這麼決定後,我站起身開始換衣服。

我出門了,站在十字路口的一角。
智能手机被放入背囊,僅剩純白色的耳機繩裸露在外,柔和樂曲持續播放,音符於耳中跳動翻騰,一如既往地根據五線譜奏出交響樂。
坐上電車,沒一會兒便抵達目的地。
還有一些路程,大約五分鐘。
手機正巧隨機出激昂的樂曲,仿佛我該不撞南牆不回頭看它船到橋頭自然直般。
總之,我仍然行走在陸地,經過車水馬龍的街道與彩燈繁華的小徑,夕陽西沉前我到了那裡。
某間不算熟悉也不算陌生的屋子。

我按下門鈴,來開門的正是肇事者。
「……白鳥啊。」
他明亮的雙瞳中立刻染上一絲不悅,果然是很介意被「情敵」打擾獨處吧。
真是容易吃醋的傢夥啊。
我拿出手機毫不在意地打開相冊,將新照下的照片展示給他看。我並不會放過他睜大眼感到震驚的片刻,歎口氣朝他伸出手,用眼神示意自己的意圖。
「懂了嗎。」
「…想要什麼。」
「照片。」
「什麼照片?」
「你跟黑田的。」
「…………噢。」
他意味深長地應了聲,便關上門回到室內。

歸家後如願以償地收到了想要的東西。
寫東西卡殼真是件辛苦的事啊,但今後或許不會再發生了吧。

一個月後我將我參與的同人志通過郵寄送到了他手裡,第二天便看見了他的回信。
「合作愉快。」

评论(1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