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圖源皮站太太的作品 (*°▽°)ノ如果不能使用請聯繫我刪除
大概衹是個普通的冷CP推x
也是個普通的點贊狂魔x
話說其實我名字那邊的提米是60s的提米hhhhhx因為打Timmy太長了但是又覺得蒂米沒有提米好聽所以打了提米x
雖然UT的提米也超級可愛…x悄悄咪咪

【犯僕/黃黑/知乎體】聽說足球部和籃球部這種地方通常都會有給?

迷之高產xxx
明天開始繼續清點梗x
哦哦洗預警
大概……不知道說啥了xxx
感謝你們的觀看……!鞠躬

提問

聽說足球部籃球部這種全是男人的地方通常都有一兩個Gay,是真的嗎?

我聽隔壁班朋友説的,好像我們學校的足球部就有!現在都有點無法直視操場上練習的男孩子了///
最近還發現了一個同好群,就是關於我們學校的,裡面天天都在討論CP…我好興奮啊。

三條評論

十八個回答

澤戶雙田

戶田是最棒的隊友

我不知道別人那邊是什麼情況,但是我們這裡有。
雖然他的對象不是我們同好會裏的,但確實是我們學校裡的,還跟他同班。
就先叫他Y吧,他不但參加了足球部還參加了PC(我覺得這裡不代名一下會被發現是誰),有時候也會幫我們拍寫真。
後來我們發現他老心神不寧就調侃説「你是不是談戀愛啦?」
沒想到還真是,不過目前是回他單方面暗戀。
本來還沒什麼,正當我們又開始猜測那人是誰起閧時他突然就插了一句話。
不插還好,一插氣氛就開始變奇怪了。
他居然直接就告訴我們那人是個男的。
難道不應該在生米煮成熟飯啊開始交往了之後再說嗎,不是我說,他這樣會被我們部裏的單身直男排擠的。
他一直都不肯公佈那人是誰,我們威逼利誘都用過了,他卻連一點情報也沒透露。
啊後來他們PC有個活動,還發生了事故(什麼事我就不說了,不然估計一下子就會被發現是在什麼學校)結果回來了他就告訴我們,他跟那人有新進展啦,不過還是沒說那人是誰。
但到這裡我們的幾個直男隊友還是爲他沒看上自己而安心,畢竟是合宿之後嘛,不關我們什麼事。

後來又過了一個月,活動開始的時候他突然就跑過來跟我們説「哎我跟○○在一起啦。」
○○暫時喊他B吧,其實B跟Y的關係一直都不錯,算是最好的朋友。
作為隊友的我們當然是選擇祝賀啊,隊長也像個老媽子一樣感嘆「Y這傢夥長大嘍。」
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不是挺好嗎。

嘛實際上我還沒說完。
因為這個人實在是太偏心了!!!
每次活動結束就匆匆忙忙的跑掉去接他,多出來的便當不是為了我們而是為了B,一口也不肯分給我們……!
回復短訊也是優先回復B,有時候還要等個半小時!B一通電話喊他他就什麼也不管直接找過去(不過次數不算多)
也不怎麼幫忙打掃了,照片也不照了説只想拍B,買毛巾和水居然還是照那人的喜好來買???(黑色毛巾的話其實無所謂,飲料味道也不錯但我還是想槽)
約會帶那人去遊樂園坐摩天輪不怕被學校裡的人碰到嗎!?不像我,就謹慎很多,只會帶著我家的逛逛就算…好像跑題了。

……不過我還是由衷的希望他們幸福,怎麼說咱們也是好隊友吧。
大概就是這樣。

三十九人贊同 六條評論

木目:……居然看見了你啊,Y也用這個不怕被發現?

♪:居然是在說認識的人呢,攝影部的Y君吧。

水野桑世界第一可愛:真是Crazy…居然把這種事情公然的告訴隊友……。

是木村不是大村:已經知道在說誰了。

Yellow.D:??????

Yellow.D:噢……總之,謝謝你的祝福啦。

——————————
*後來的黃田君跟黑田君一起被女孩子們要求拍合照了(祇有他兩的那種)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