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60秒/泰多】婚嫁

感谢提供梗的八短x
大概…现在准备开始填了x这个是今天第一篇填完的,待会儿去填第二篇
感谢您的食用 鞠躬x
OOC预警x偷偷补上

那是纯白代表圣洁的头纱,微风吹过,它抚摸你的侧脸,很轻很轻,痒痒的。
她化了淡妆,这婀娜多姿的女子今后便是你的妻子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足以令人质疑此刻是否真实——所以你用右手掐了一下左手,疼痛使你飘荡的思绪归位,是真的,身旁所有都确切的存在着,接近便能触碰。
你牵起她的手,踏上红色的地毯。
「我说……你不会后悔吗?」
「你是指什么?」
「他们都说我和你一点也不般配。」
她皱了皱眉,然后笑了。
「我要是在意那些又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呢,Ted。」
纯白的教堂被蔷薇填满,藤蔓交叠相互缠绕,尖刺为华丽添上锐利却不突兀的美感,它本应被挑去危险的刺只剩下漂亮的花,但从未有人在意这铺满小镇的野花。它长得太快了,所以大家都只是束手旁观,摆下警示牌避免冒险者深入探险引致受伤。
他是异教徒,不应踏进耶稣圣徒的领域,可这儿除外,挂着耶稣的十字架早在数十年前倒塌,再加上除不尽的花,已经没人愿意在这儿祷告或祈祷了。
你们在这里相遇,从初识到热恋,一切的一切都被众人憎恶的花儿见证,它们什么都没有说,给爱情留下静默。
你从不讨厌铺天盖地的赤色,你觉得这艳红像她,所以你剪下一支,将它栽进后院,再将盛放的花儿摘下,别在她的额前。
她笑颜如花,即便有刺,你也伤的心甘情愿。
你在城市中总是异类,你不打篮球也不和同龄人勾肩搭背,你更盼望无意路过她的门前,看她偶尔对上的视线。
她的父母是基督徒,而你想当然会被拒出门外,被赶走并告知不允许你们之间有再多接触。你也曾向他们坦白,但他们压根就不在意,他们认为圣洁又美丽动人的女儿本身就不应与你有任何接触,你只能昂着头注视她的背影,这即是你解读出的所有。尖酸刻薄,比任何刀刃都要更锋利。
可她不在意,她只是收拾了行李然后按下门铃,你便看见带了束蔷薇的她站在你家门口,似笑非笑。
「我回来了。」
然后就是现在的场景了,品质低劣的西装,因金额限制而只能挑选的简洁婚纱,黑色、白色、红色,交织混合,变成一幅题材奇异的画。
「……我发誓,无论疾病,贫穷或绝望,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我都会一直爱着妳。」
「妳愿意嫁给我吗?Dolores。」
「我愿意。」
你帮她带上金色的戒指,吻上她的唇。
凉凉的,像是露水。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