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今監/茜白】生日快樂

依舊是勺子式的寫完才匆忙想個標題x
總算是寫了第二篇茜白xxx
希望能治好拖延症x
OOC預警,白田要過生日的設定
能接受的話先感謝您的認可x鞠躬
希望您能喜歡

你走在歸家的路上,心情比這月的任何一天也要更晴朗,就像今日的青空,天藍陪襯灼眼陽光,白雲間偶有鳥雀飛過,从東至西,从南至北,不知終點為何方。
今天是你的生日。
以往本僅會感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的節日,因你的戀人而變得不同。
最開始不過是普通的說了句「快到生日了啊。」
她聽見後笑著説,要稍微慶祝一下呢。
這讓你對戀人賢慧溫柔的見解又上了一層,畢竟在她之前,祇有藤興致勃勃的説要講新的點子慶祝,藍川則是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叫藤別吵自己躺下繼續補眠。大概也是因為你覺得沒什麼必要説自己也不太在意的日子,所以除了他們也沒別人知道,再者,他們也默不作聲從未提過此事,女生們也就理所當然的不知道了。
本是認為生日是個只會有本人在意的日子,卻沒想到這也是愛著自己的人比自己更加在意的日子。
一路上心情卓越步伐輕快,連帶耳邊的微風也變得溫暖起來,以往不順眼的灼熱陽光也帶著柔和,仿佛並未烤乾小草賴以生存的露水般無辜。
你想,是不是也該給辛勤工作的,已達二十六歲的自己一些犒勞。
所以你便拐進路旁老舊的雜貨店,鼻嗅身邊各類物體混合的氣味,很甜。
糖果,膨化食品,五顏六色的玩具,看上去會是間孩子們愛光顧的店鋪。
老婆婆坐在收銀台後的搖椅上,左手攥著糖果,右手拿著扇子,一下下輕輕地晃動著。
你挑了數包鍾意的零嘴,還有她喜歡的東西,結帳後整整齊齊的放進塑料袋,腦中猜測她是否會因此感到驚喜。
跨越承載無數歷史的門框,回歸原本的路線繼續行走,朝滿溢幸福安康的小屋歸去。

迎接你的是不同於雜貨店的清甜,與插在玻璃花瓶中的花兒的香,以及她迎接的笑臉。
你迫不及待地將她擁入懷中,髮絲浮動間泛起的薄荷是某人推薦的洗髮水味,讓平日便很清爽的秀髮更加美麗動人。
她很溫柔地笑著,嘴角翹起停留在熟悉的高度。
你跟在她身後,被她帶領到餐桌前,那上面放著人們慶生的必備品——生日蛋糕。
但它並沒有華麗的奶油裝飾,祇有海綿蛋糕的表面塗抹著不太均勻的一層,蛋糕上也不過祇有切好的當季水果,怎麼看都像一個初入門者的作品。
你下意識望向她那赤紅雙瞳,她也望著你,眼神來往後你發覺她的笑顏更燦爛了點,眯著眼,蘊含的溫柔仿佛即將溢出。
「生日快樂,白田。」
她利用相差無幾的身高差距,毫不費力地在你唇角落下一吻。
你因突如其來的禮物紅了臉,略感羞澀而輕遮側頰,呼出剛被驚嚇所致滯留肺中的空氣。
「看起來比起蛋糕你更喜歡這個呢。」
她淹著嘴,彎彎的眉卻早已映出她手掌下的表情。

蠟燭橘紅火光在空中漂浮,溫暖的色彩在四周擴散,將裝飾簡潔的客廳籠罩,將純白的沙發變為淡橘色。
你雙手合十默念心願,雖是不相信這幼稚又毫無可信度的祈禱,但怎麼說今天也是一個難得,也很難忘的日子。
更何況她當初讓你心頭鹿撞的雙眼正望著你,你不想讓她失望。
「許了什麼愿?」
「這種事說出來就不會靈了。」
「那麼就讓我猜猜吧,想再要一個吻嗎?」
「請別再戲弄我啦……茜小姐。」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