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製/中文填詞】活動小丑

以前就很想填的曲子x順便囉嗦一下下一首想填梨本桑的曲子x
還是很辣雞…有可能會有詞彙用法錯誤請注意💦

約定好的時間 在兩小時之前
隻身一人孤立 這便是你的答覆吧
街邊喧嚷人群 藍天流動白雲
身旁所處之地 似被嘲笑佔領

那望去似乎很容易 卻又是無比困難的
朝自我認知正確的道路獨自偏執前行
我明白不能去相信 心中卻不忍去思緒
在你的腦海裏 我一定會是個 愚昧滑稽的小丑吧
啊 旋轉著 旋轉著 旋轉著 轉到累了
啊 氣息似 氣息似 將近斷絕
對 這正是 孤寂的我所達唯一結局
永遠也無法輾轉到你的身邊

我無言地步行 跟隨地球足跡
擺著無知的臉 一言不發續前進
一秒靜下身心 逐停止了呼吸
默不作聲直立 思緒逐漸飄離
那是次偶然的遇見 也是條命運的絲線
分明就繼續無知的日子會更令人安全
指尖所觸碰的身軀 溫暖漸漸浸濕身心
於你笑顏之下 於你舉止之下
我脆弱的心壁早已崩毀徹底

啊 旋轉著 旋轉著 旋轉著 轉到累了
啊 回轉著 回轉著 回轉著 疲倦難言
啊 氣息似 氣息似 氣息似 將近斷絕
啊 氣息已 氣息已 氣息已 消失殆盡

啊 改變了 改變了 改變了 逐漸終結
啊 只留下 只留下 恐懼不絕
呐 放棄吧 在這等待你的身影聲音
那只會導致身心毀壞不成型

啊 旋轉著 旋轉著 旋轉著 轉到累了
啊 氣息似 氣息似 將近斷絕
對 我正是 你所期盼的活動小丑啊
請依照你的心願逐漸 來操縱我思緒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