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製/中文填詞】因為不夠悲傷

我上次好像説要填梨本桑的歌來著xxx假裝不記得buni
順帶一提Picon桑的歌真的都好好聽…我特別喜歡這首xdd
雖然很差勁但希望你們能喜歡w

僅憑胸中枯乾的心臟
似空殼人偶般仍存在
分明衹是向前走了點
卻正錯過皎潔的月

側目望向你臉龐
只因終有日 會遺忘
在道別之時 路途中
時光早已磨滅悲傷

若愚弄人的日子能夠溶解
是否可以 於如今順利向你道出愛意
混入早已厭倦的人群之間
腐朽不見
我仍身著白寸衫駐足觀望
紛亂的櫻花下

偽裝自己仍存活於世
心中卻從不願滿足
若能夠在此登上月球
到現在或許真能做到

側目望向你臉龐
只恐眨眼間 便不見
在離別話語 響起間
愿能僅是平凡演員

若愚弄人的日子能夠溶解
是否可以 於如今順利向你道出愛意
混入早已厭倦的人群之間
腐朽不見
我仍身著白寸衫駐足觀望
紛亂的櫻花下

若愚弄人的回憶能夠溶解
若能夠鼓起勇氣道出真心
滯留早已厭倦的街道旁邊
不知如今是否被寫滿愛語

若愚弄人的日子能夠溶解
是否可以 於如今順利向你道出愛意
混入早已厭倦的人群之間
腐朽不見
我仍身著白寸衫駐足盼望
紛亂的櫻花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