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自製/中文填詞】膽小鬼蒙布朗

我還蠻喜歡這篇填詞的x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怪怪的x
希望你們喜歡xxx如果想要翻唱的話著名一下填詞是誰的就好x

所有腦海裡 飄蕩思緒 僅僅用如此 話語講述
但愛意的分量 卻屬沉重 想要訴說的 衹是如此?

曾喜歡過的人 是哪位呢 回想起某時 短暫記憶
消失了 融化了 不見了 本應該 還能夠 觸碰到的吧
若是遺忘 便會消亡 無法找回的返照
這樣真的 可以嗎 從未如此試想
我不過衹是個 膽小鬼而已
契約定下 的會議
再次沉醉於你 在你的注視中我又逐漸回憶

所有腦海裡 飄蕩思緒 僅僅用如此 話語講述
但愛意的分量 卻屬沉重 想要訴說的 衹是如此?
曾喜歡過的人 是哪位呢 回想起某時 短暫記憶
消失了 融化了 不見了 本應該 還能夠 觸碰到的吧
麻醉身體 抑制下去 即將脫口的真心
這樣真的 沒問題 從未如此奢望
我仍然會遲疑 會感到恐懼
栗子蛋糕 的甜蜜
讓我試圖赤足 放任一切融入甘美中心睡去
思念回憶藍天裏 你逐漸被吞噬
我呀似乎已經 向著你 也無法告訴你

「你若想要死去也請隨意 現在就可以」
這樣真的 可以嗎 從未如此試想
我不過衹是個 膽小鬼而已
契約定下 的會議
再次沉醉於你 你的注視中我逐漸回憶起
這樣真的 可以嗎 每每如此想像
都希望它不過是場「謊言」戲劇
被反彈沉迷 的結局
因為我不過是 普通的膽小鬼蒙布朗而已啊 是吧
你又再次回歸這裡 重蹈覆轍後逝去
即使如此我也再 喘息著回應你的聲音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