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60F/短篇】Not any FUTURE

是我头一个参与的企划……虽然当时x稀里糊涂的x
总之x希望可以有始有终x
大概…就这样x
感谢曾经参与过这个企划的所有人……!
希望…你们都能有个超棒的未来x



世界还是一如既往,何为情感、何为爱,我还是没有找到答案。
这般刺骨寒冷我早已习惯,只是,我可能永远也没办法知道人体中最深奥莫测的部分了。
为什么会感到开心,为什么会感到快乐。
为什么会感到悲伤,为什么会感到忧愁。
我思考了许久,也还是不明白。
可能我永远也没办法知道了,但那又如何呢。我不是早已度过了无数这样的日子吗?如果无法改变,就维持最初的模样吧。
保持无知的心灵,也好过强行探究而受伤。
我还有如此广大的森林陪伴,百鸟鸣春、百兽率舞,比起复杂的爱恨情仇,这样下去是否也是一种「幸福」?
Phoenix站在我的肩头上梳理羽毛,阳光透过枝叶繁茂间小小的缝隙射入,停留在我的手心,暖洋洋的。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是否可以融化我内心由华丽冰雕制成的囚笼?
我离开草木的遮盖,眯起双眼,感受太阳拥抱身躯的温度。
虽然我知道这非常温暖,可实际上,我什么感觉也没有。好似一个劣质的谎言,永远地,将我欺骗。



——————————

最终还是被送了回来。
无论被领走多少次,等待着我的结局也仍然是被送回这里。
不含一丝杂质,纯净美好的爱是真的不存在吧,我想。这样的事只要再经历几次,或许我就真的会选择放弃了。
最终我还是感到累了,疲惫了,想要躲藏,暂时忘掉一切奢想,歇息片刻。
这个世界里真的有我所相信的那种爱吗?就只有污秽的情感吗?假如真的存在,我又有可能见证它吗……?这些问题的答案全都变成了未知数。
好像已经变得无所谓了,像是信仰、像是未来、像是爱,开始失去追逐的动力了。
或许,放弃才是唯一的选择。
但无论如何,人生是无法自由的,既然最初我就已经被丢在这里,那就只能一次又一次地被带走,再回到福利院,周而复始,直到成年可以离开为止。
可我仍然盼望能拥有实现愿望的机会,虽然,只是寻求心理安慰的祈祷而已。
希望这世上真的拥有纯粹的爱,无论我能否见证,只求它存在。
不过,如果,或许,我真的有幸见证,那该多好。
即便仅仅是如果而已。



——————————

再次从睡梦中惊醒,心跳加速,上衣早被汗水浸湿,紧紧地贴在后背,有些难受。
我又做了那个梦,全部的恐惧仍历历在目,好像转过身就会看见她哭泣的脸庞与家人大声叫骂的脸庞。真的,太可怕了,无论梦见多少次,那种无法保护她的悲伤也照旧浓郁。
但世界就是如此残忍,从我逃出那个家为止,每晚都在重复那个噩梦。被恐吓至醒来、不知不觉间睡去、再次醒来、直到我有了精神不再睡去、直到黎明到来才能暂时遗忘。
不知道她又如何呢?她也像我一样每夜都在被噩梦折磨,重复无数次的哭泣吗?
……可说到底,我无能为力,就算担心她也好,想联系她帮助她也好,我根本就没有资格这么做。
只要想起那件事,心赃便会停止跳动,四周宛如深海,无法逃离。
胸口总在抽痛,我失去了挚爱的同时,灵魂似乎也变得残缺,连带着身体一起糟糕起来。
世界仿佛被冻结,滞留在黑夜,秒针再也没有挪动,时针永远停留在十二的数字中间,最大的问题是,我无法从中抽身离去。
离开她之后,我早已失去向前踏步的勇气。
只能留在阁楼堆满灰尘的角落,沉入海底,任由泪水将房间淹没。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