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P/Keyle】只是一个段子

想到因为Kenny喜欢巨○所以如果出柜了会不会比较喜欢胸口软乎乎的男孩子——这样的梗就写了这个段子x
这篇里Cartman是Kenny的前男友
全是对话,全文500+的短段子x
OOC
十分感谢您的阅读!
啥玩意(……居然不屏这篇x我上一篇到底干啥了
呃……凑点字把正文藏在下边吧orz总觉得这个会雷
————————————————————
————————————————————
————————————————————
————————————————————
————————————————————
————————————————————
————————————————————
————————————————————

「Kenny,我说什么来着,你还是更适合和Cartman交往,他虽然是个混蛋,但他是个男人并且还有柔软的胸部,不是很符合你的喜好吗?」
「你怎么又在说这个?我都和他分手几年了,久的可以办个纪念日了。况且,我一点也不喜欢爱歧视别人的混蛋。」
「那你就找个不混蛋但摸起来舒服的男人吧,记得婚礼要给我发请柬。」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总是在乎这件事,因为我刚刚说你枕起来不舒服吗?」
「我才不在乎这个,只是他真的更适合你,你懂我的意思吧?我永远都会是这个体型,你永远都不会喜欢在看完电影或是做完爱之后靠在我的身上睡,因为我全身上下都是骨头,一点也不软。」
「那都是之前的事了,我是曾经喜欢过Cartman身体的触感,喜欢揉起来舒服的胸部,但现在我只喜欢你,Kyle。我喜欢你的红卷发,喜欢你的身体,更喜欢你的眼睛。你知道吗,如果用全世界最昂贵最美丽的宝石来换你的眼睛我也不会换。所以今后要是还有人问我我的择偶标准,我就会说我喜欢红发的犹太男孩,虽然很瘦,但有个超棒的屁股,还有比任何宝石都更漂亮的眼睛。我爱你,Kyle,仅此而已。」
「别总像Bebe那样讨论我的屁股,我讨厌这样。」
「我不会在别人面前提这个的。对了,其实我总想问,你理想中的恋人是怎样的,是和我不一样的人吗?」
「……我只有两个条件,那就是他的名字必须得叫Kenny McCormick,衣柜里还得塞满从小穿到大的橘色卫衣,有一点不同都不行。」
「这可真是我听过的所有情话里最动听的一句了。」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