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SP/Scyle】属于超级英雄的午夜

是一对没有粮的CP x不过也不算拉郎吧orz
是Scott Malkinson/Kyle Broflovsk
完整破碎设定x
OOC
呃……怎么说orz感觉越写越奇怪……
大概是想到斯科特「平民英雄」这样的设定写出来的产物x
凯子第一人称
嗯…希望您能喜欢!



如你所见,我是小镇里的其中一位超级英雄。
我拥有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能力,双眼还可以放出激光——你可以称呼我为Human Kite,或是风筝侠。
现在我正和我的搭档一起巡逻,以保证小镇夜晚的宁静。这事平时应该让Mysterion或是The Coon负责,但那只混蛋浣熊今天提议说靠抽签来决定每个人的工作,我就临时从明天协助New Kid执行任务换成现在这个了。
他绝对是故意的,不然怎么会我们谁都有工作而只有他休息呢,况且今晚我爸还要和我妈一起去看电影,要是给他们逮着我半夜出门肯定会被禁足。他就是希望出现这个情况,好让我不出现在他面前——我就不该接受抽签这种愚蠢的做法,他肯定会动手脚的。
我只能顺从该死的命运,去街上巡逻了。
顺带一提,我的搭档是Captain Diabetes,糖尿病队长。一个非常普通,不怎么酷的家伙。实际上,我并不了解他,他很少和我们一起活动,在设定之外,我和他也算不上朋友。
他倒是对抽签的结果没意见,或者说,除了让他吃糖还不准备好胰岛素之外,让他干什么他基本都不会拒绝。
这个糟糕的夜晚大概会十分漫长。

幸亏今晚的小镇很安静,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我真的不想在处理突发事态的时候碰见我妈,出力不讨好。
直到后半夜,我们才在树上看见一只下不来的猫,正当我准备抱它下来时,我的搭档已经抢先一步爬上了树,将它送到安全的草地上。
等等,他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吗?
在没有报酬自己还有可能受伤的情况下爬树,去救一只野猫?镇里的人基本都不会这么做,你知道的,这没有意义…是这么形容的吧。
我跟在他身后,看他做那些谁都能做的事。
阻止醉酒人开车、给街边的路灯换上新灯泡、把碍事的东西挪到一边……根本就不像一个超级英雄该做的事,你懂我的意思吗?一个超级英雄,一个特殊的人怎么会甘愿做普通的事?
要让那些家伙评价,他们肯定会说这逊毙了,至少不酷。但我不一样,我觉得能为别人付出是件好事。我们都喜欢酷小子,而我觉得他很酷。
我之前似乎形容这个夜晚为糟糕,我必须得修改一下这句话。
这是属于超级英雄的,最棒的午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