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子子★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犯僕/黃黑】二十六字母微小說

嘿嘿嘿前幾天突然想起來這個東西就寫了xxx
除了O題有參考其他都是上網找的x
有一題提到了兩人領養的孩子xxx
OOC預警x
感謝您的點擊xxx

A.Alive 活著

當好友頭一次以戀人的身份擁抱他時,他才發覺人生也可此般美好。
如沐春風,心臟正奮力跳動。
他活著,活在這骯髒腐朽的世界,也活在戀人溢滿幸福的眼中。

B.Black 黑色

黃田曾説,他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祇因戀人的代表色是黑,僅此而已。

C.Cafe 咖啡館

黑田在他畢業後開了間咖啡館,街角、掛畫、咖啡豆的氣味、用唱片機播放的音樂。
有位常客來時總會坐在吧台中最靠近咖啡師的位置,點一杯黑咖啡,跟咖啡師聊天或擺弄手機,要麼就背靠吧台桌,看掛在牆上的彩電。
他總是逗留到關店才離開,然後站在最近的路燈下,等待身上沾滿咖啡味的戀人一同歸家。

D.Detail 瑣事

「因為黑田的側臉也超好看所以不小心看入迷了!」
「就算説好聽的情話也掩蓋不了你偷看我手機聊天記錄的事實。」
「咕……。」

E.Ending 結局

在約會的最終站——摩天輪上。
他裝作不經意地握住身旁人的手,望向窗外繁星點點。

F.Fable 虛構的故事

黃田親手將自己深愛的人送入監獄,最終每日沉溺記憶中逐漸消散的臉龐。
辛虧此等悲傷僅是虛構。

G.Gaol 監禁

這樣你不就獨屬於我了嗎。

H.Heart 心臟

「我的心臟啊,大概是為了遇見你才努力跳動到現在的吧。」
他握住身前人的腕,讓手心緊貼溫熱的胸膛。

I.Idiosyncrasy (個人特有的)癖好

黃田喜歡蒐集有關黑田的一切物品,像是用過的橡皮或穿舊了準備扔掉的運動鞋。
最新的收藏品是丟了一隻的白襪。

J.Jail 監獄

他喜歡帶上一大堆慰問品去探望仍處於服刑期間的黑田,看他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地左右為難,最後還是無可奈何(興許是無可奈何吧)收下的表情。

K.Kiss 親吻

黑田一直以來都對黃田眼中的「親吻」與「啃咬」之前的差別表示這不對勁。

L.Lamb 羔羊

他曾認為自己若是被他擁抱,便會像餓狼抓住的羔羊般被吞吃入腹,但當他真正去感受那股溫暖時卻發現他衹是一襲春風。

M.Mom 媽媽

黑田會在兒子又一次喊他媽的時候,不容拒絕地收走他全部的零食。

N.Necklace 項圈

「說真的,我一直都覺得你很適合帶這個——」

O.OOC 角色性格崩壞

一言不發超沉默的黃田君。

搶著幫忙背鍋的白蓮花黑田君。

P.Percentage 百分比

「海洋占地球的71%。」
「能喝的飲用水只占所有水資源的2.8%」
「而我對你的愛永遠是100/100%。」

有關於理科生黃田的一段情話。

Q.Quake 地震

相信我,在發生地震的時候黃田第一個帶走的就會是黑田。

R.Rapt 專注的

他望向戀人的眼神總是專注且不容打擾的,仿佛要將一切都看穿般緊盯他卻又在那人看過去時瞬間移開,裝作什麼也沒發生的問他怎麼了。

S.Sailing 航海

「若我是航行的海盜,那你便是無價的寶藏。」

T.Talkative 喜歡說話的

他對說話一定不止是單純的喜歡,當黑田第三次放下想用來塞住對方嘴巴的毛巾時腦海應聲浮出字體。

U.Unchanged 不變

不變的東西除了心理創傷、身旁的空氣、宇宙中數不清的塵埃外,還有什麼?
還有深刻於心的愛。他說著,吻上戀人的唇。

V.Vagary 異想天開

「我想跟你一起搬到太陽上去住!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下雨把衣服弄濕了!」
「在搬家之前先給我把衣服洗乾淨。」

W.Want 需要

「黃田君説他得了黑田缺乏症你不親親抱抱他就要死了。」
「妳認為這種劣質的理由我會信嗎,想拍照就給我直接去問他。」
「啊啦,果然被識破了。」

X.Xmas 聖誕節

「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
「我想要…黑田!」
「蛤?」
「啊哈哈,肯定不行的吧?」
「……我考慮一下。 」

Y. Yellow 黃色

黃田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那麼黑田喜歡的顏色又是什麼呢?
「警示牌。」
「什麼?」
「沒什麼。」

Z.Zion 天國

「如果可以的話,能做一個雙人的棺材嗎…?想跟你在那邊的世界也牽著手。」
「嗯,沒問題。」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